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中島美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中島美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因为有黑尾鸥在码头悲鸣 [00:39.130]波の随意に浮かんで消える 過去も啄ばんで飛んでいけ
随着浪花起伏消没 叼啄着往昔飞离不见 [00:50.670]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誕生日に杏の花が咲いたから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因为生日那天杏花开放 [01:02.200]その木漏れ日でうたた寝したら 虫の死骸と土になれるかな
若是在那洒下的阳光里打盹 能否与虫之死骸一同化为尘土呢 [01:12.050] [01:14.110]薄荷飴 漁港の灯台 錆びたアーチ橋 捨てた自転車
薄荷糖 渔港的灯塔 生锈的拱桥 丢弃的自行车 [01:20.070]木造の駅のストーブの前で どこにも旅立てない心
木造车站的暖炉前 无处可去的心灵 [01:25.930]今日はまるで昨日みたいだ 明日を変えるなら今日を変えなきゃ
今天与昨天如此相像 想改变明天 必须改变今天 [01:31.600]分かってる 分かってる けれど
我知道 我知道 但是... [01:39.850]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心が空っぽになったから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因为心中已空无一物 [01:51.400]満たされないと泣いているのは きっと満たされたいと願うから
感到空虚而哭泣 一定是渴望得到充实 [02:25.710]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靴紐が解けたから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因为鞋带松开了 [02:37.100]結びなおすのは苦手なんだよ 人との繋がりもまた然り
不擅长重新系起 与人的牵绊亦是如此 [02:48.390]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少年が僕を見つめていたから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因为少年深情凝视着我 [02:59.870]ベッドの上で土下座してるよ あの日の僕にごめんなさいと
抱膝跪在床上 向那天的我说抱歉 [03:11.560]パソコンの薄明かり 上階の部屋の生活音
屏幕的微光 楼上的噪音 [03:18.350]インターフォンのチャイムの音 耳を塞ぐ鳥かごの少年
电话的铃声 紧塞住双耳 那笼中的少年 [03:23.940]見えない敵と戦ってる 六畳一間のドンキホーテ
与看不见的敌人战斗着 六畳一间的堂吉诃德 [03:29.650]ゴールはどうせ醜いものさ
反正目的也是一样丑陋 [03:37.790]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冷たい人と言われたから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因为被说是个冷漠的人 [03:49.340]愛されたいと泣いているのは 人の温もりを知ってしまったから
想要被爱而哭泣 是因为尝到了人的温暖 [04:23.780]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あなたが綺麗に笑うから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因为你灿烂的笑容 [04:34.860]死ぬことばかり考えてしまうのは きっと生きる事に真面目すぎるから
净考虑着死的事 一定是因为太过认真地活 [04:46.600]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まだあなたに出会ってなかったから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因为还未与你相遇 [04:57.830]あなたのような人が生まれた 世界を少し好きになったよ
因为有像你这样的人出现 我对世界稍微有了好感 [05:09.340]あなたのような人が生きてる 世界に少し期待するよ
因为有像你这样的人活在这个世上 我对世界稍微有了期待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中島美嘉热门评论
我曾想死是因为,被说成是冷酷的人。 想要被爱而哭泣,是因为尝到了人的温暖。 我曾想死是因为,你美丽的笑了。 一味想着死的事,一定是因为太过认真地活。 我曾想死是因为,还未和你相遇。 因为像你这样的人生于这世上,我稍稍喜欢这个世界了。
一味想着死的事,一定是因为太过认真地活。
两年前跟男朋友闹分手,自己失业,加上重病,肺部感染,死亡率百分之七十多。我当时就想,算了不治了,死了算了。可是后来看着爸妈那么苍老,还是选择好好活着。我不敢想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听着这首歌哭的样子,肯定很难看,但是很庆幸我没有死,没有放弃,谢谢美嘉,你看,其实没什么。谢谢!
“走过黑暗的那段没有人拉我一把,是我自己把自己拉出深渊。没有那个人的话,我就做自己美好的那个人吧”
每次看到这歌名,我都忍不住点开评论,我害怕谁的一条悲伤倾诉或是简单的自暴自弃评论会没人在意,成为他人生最后的遗言。千千万万要加油啊,在世界的一角,总有人会爱着你!比如我啊!♡ “ 世界太大,你别哭,我抱不到你。 ”
中岛美嘉10年患病接近失声 停止一切演唱活动 并发症导致耳疾 听力下降 期间冷嘲热讽说她不努力 骄傲自大 多大的委屈和压力 13年秋田先生送给她这首歌 前半首歌她在唱着她的绝望 后半首歌还在激励我们 这才是我们真正的歌姬
有部电影中,记得有这样的对话 “你愿意为我而死吗?” “我愿意” “不,那太简单了,换个问题,你愿意为我而活吗?”
今天楼上有个女生跳楼了...我不知道她坠落的时候,有没有看到我在窗台上种的花,波斯菊已经开花了,虽然开错了季节,芦荟长得很大快要撑破花盆了,还有一株不知名字的藤蔓,努力地延伸着,就算没有什么可以攀附。如果活过来了,请一定加油,好好活一次。
总感觉这首歌我越听越失望 并没有谁让我稍稍喜欢这个世界了 我不过是一直自己咬牙坚持罢了 我不相信会遇上一个人给我雪中送炭 我总是更愿意劝服自己我会孤独终老
神经质而敏感的我,会因为生活中哪怕再细微的小事而感到失落,会因为一些事后反悟出的弦外之音而惴惴不安,夜深人静的惶恐,熙攘人群中的孤独,情不自禁的杞人忧天……在这些任何一件都会令我崩溃绝望的事物面前,想起你,就会令我重新拥有面对这一切恐惧的勇气,我就不会哭泣。
这首歌只有在凌晨才可以评论
在中国最热心的永远是网友,最冷漠的永远是路人,到底是网友不上街,还是路人不上网?
我从14岁就想着先活到20岁看看 今天 是我20岁生日 没人记得 在家浑浑噩噩睡了一天 祝我生日快乐
遗憾的是,有些错误从来就没有给我们改正机会。 中岛美嘉--《我曾经想过去死》 “我曾经想死是因为,还未和你相遇。因为像你这样的人生于这世上,我稍稍喜欢这个世界了。”
我啊,普普通通的一个姑娘。现读一个漂亮城市的二本中文系大三,爱写文章,会做手工,会弹吉他,也玩相机,前两年一个人背着包去了好些地方旅游,追了好多音乐节,livehouse,愿意为了一个喜欢的人翻山越岭。身边的人都羡慕我自由,她们怎么知道现在维持我有力气走动的是每天三粒曲舍林。
一个认识的人自杀了,他还有几个月就高考了,感觉就像做梦,中午时还说我家的饺子好吃,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都不许消极!!听到吗!消极都不可以!!谁在跟这儿说不想活这话我顺着网线过去打你们!!!国庆节咱们一起吃好吃的吧
她手腕的痕迹凝成一个小黑点 淡得让人看不出。前几天和她谈人生 到最后眼泪鼻涕的 我说我正在看人间失格 它的作者曾五次自杀 说到一半突然听下。她却笑得狂放 说 我毕竟是尝试过五中自杀方式的人呢 承受力不会这么弱 下次你想轻生来找我我们一吧。可是 我已经为你想要活下去了啊。
人不自杀的唯一原因是不想伤害身边的人。
20岁 颈4,5爆裂性骨折,脊髓损伤 ,气管,食管被刺穿,医生说高位截瘫,轮椅都坐不了,现在我能在这评论,你还有什么不好好活着的理由。
看着这里的评论越来越多了。 我想大概是活着不如意的人越来越多了吧。 我也好想鼓励你们,坚持下去。 可是我连自己都说服不了,改变不了。 关键是,爱人亲人朋友眼里,我过得很好。
-“怎样算欺凌?” -“十人欺负一人算欺凌。一百个人欺负一人也是。” -“那么一万个人呢?” -“是正义啊。” ——《世界命题》
今年十六岁,刚动完开颅手术,脑子一共四个瘤子,割了两个,还剩两个,剩下的一个瘤子动了就会瘫掉,由于目前没有什么症状就不动它;还有一个是右眼后的瘤子,它像电线一样包围着我的视神经,右眼现在已经看不到了,切割这个瘤子,需要连我的视神经一起切断。不过没关系,我会很坚强的活下去的...
刚刚遗书也写好了,安眠药也准备好了,突然想起心理老师说的自杀前要给她打一个电话,十五分钟,她留住了我,我决定迎接一下明天的太阳🌞。
你想死我不拦你,只是想托你帮我跟我去年去世的那个朋友带段话,告诉她,她恨的那间公司还是老样子,排挤她的同事还涨了工资,渣男已经结婚了,还有了小孩已经三个月了,大家都很好,只是她妈妈总是哭,眼睛不太好了,有空回来多看看老人家
中岛美嘉说:“在最黑暗的那段时间,是我自己把自己拉出了深渊。如果没有那个人,那我就成为那个人。”
任何成熟的心都想死。——歌德
重度抑郁 双相情感障碍我要和你说拜拜啦 复查结束! 三个月后停药!彻底停药! 恭喜我 恭喜我 快恭喜我! 我又站起来了! 呜呜呜[流泪][流泪][流泪]真的好辛苦!
这首歌是不能收费的,很多人需要的
真嗣遇到渚薰以后的心情。。。[哀伤]
大家都要好好活着呀,我糖尿病肾病已经在透析了,我眼底病变眼底出血都看不到多少东西了,但是我依然努力的活着,所以大家,别轻易放弃呀
想起东野圭吾的句子:悲观也没有用。谁都想生在好人家,可无法选择父母。发给你什么样的牌,你就只能尽量打好它。
“一个真正想死的人,不会再计较人们说什么。一个拿死说来说去的人,以我的经验来看,并不是真的想死,而是……” “而是什么?” “而是还在……还在渴望爱” ——史铁生 《务虚笔记》
爸爸6.4日确诊胰腺癌晚期肝转移,前天又查出来上腹淋巴转移,妈妈身体一直不好,弟弟也还小,毕业答辩的事情先放一边了,陪着爸爸做检查,鼓励他多吃一点,瞒住了他们现在的病情发展,可是我真的好累啊,可是我必须顶住,只有我可以撑起整个家了,听这首歌的时候想哭,不能在她们面前哭
天天把死挂在嘴边的人 不是在期待死 而是在渴望爱. ——史铁生
网友不上街,[大哭][大哭]我真的不爱出门,甚至很害怕很多人的地方
成绩瓶颈,越学越累,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要坚持,咬咬牙总能过去的,每次都忍着眼泪不让它掉下来。直到老师告诉我,再苦再累都要自己扛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泪流不止,忍不住了啊,真的忍不住了啊。
我伪装成骗子,人们就说我是个骗子。我充阔,人人以为我是阔佬。我故作冷淡,人人说我是个无情的家伙。然而,当我真的痛苦万分,不由得呻吟时,人人却认为我在无病呻吟。
歌名: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翻译贡献者:要好好生活哟
曾经几年浑浑噩噩一觉醒来就想从12楼跳下去,做了很多年的噩梦,望着漆黑的夜不能入睡,也曾一个人被车撞孤单躺在街上,除了蓝天和孤独什么都看不到,一个人发烧到晕厥,给别人展示我的快乐内心却痛苦不堪。庆幸都熬过去了,如今我已经是一名精神科的研究生,希望以后可以帮助那些深陷绝望的人。
多读书,少想多做,远离一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人和事,多反思自己,多理解别人的不理解,自律,远离刷无用的手机,努力,自律,早睡早起,去听美好的音乐,看美好的电影…… 学着自己非常努力拉自己一把。 三毛说:心之何如,有似万丈迷津,遥亘千里,除了自渡,他人爱莫能助。 除了自渡,他人爱莫能助。
罗翔老师:“珍惜你的低谷期,你会看到很多真相。时间能渡的都是愿意自渡的人,没有谁的人生一帆风顺,低谷期的苦难,就是为了积蓄力量,哪怕是裂缝里透出的光,也要牢牢抓住,然后生出向死而生的勇气。”
好矛盾的一段话,,你和男朋友闹分手和我陈美嘉有啥关系?
“稍微亲近就口无遮拦的毛病要改”
我记得中岛美嘉唱这首歌时耳朵已经失聪了,是通过跺脚来找节拍的
早睡的人 完美的避开了 每晚猝不及防的情绪上涌和辗转反侧
谢谢你❤️我总感觉不能把对生的希望只寄托在遇见一个人,然后用真爱解救了我。每个人都是世间独来独往的个体,世界有太多可以让我去喜欢的理由,不能只因为遇不上谁就要沉溺悲伤。我不相信雪中送炭,但我相信锦上添花。只有自己更好,才能获得更好的邂逅。
09年父亲生意出现危机,赔光了财产还背上了近百万债务;今年18年父亲还清了所有债务,却没有任何存款。他尝尝和我说对不起我,让我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无忧无虑,可我却从来没觉得他不好,他能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候选择活下去,顶着近十年的债务压力把我养大,对我而言已经是我的英雄了。
今天看到头条,上海一个十七岁高中生跳桥自杀了,原因因为和母亲倾诉自己的伤心反而还被母亲冷眼相待,真的好可惜啊,他跳下去的时候手还捂着脸啊,他在哭啊,为什么这样啊,明明是个风华正茂的少年,正是书生意气的时候,真的好可惜啊。
有点怕明天的网课,同学们在睡觉,自己又讲的没什么意思,很怕尴尬的场景啊,唉……还有哦,悄悄告诉你,其实好想受到学生欢迎的。但……他们都喜欢英语老师。我……很羡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