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in the Rain-BwO

SQ
歌手:
BwO

Sunshine in the Rain-Bw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unshine in the Rain-Bw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unshine in the Rain-BwO热门评论

b站来哒!原曲真好听啊!!!

这首歌非常不错,节奏轻快,意境动人。 中文名叫《三峡那么美》 真实描写了,中国三峡大好风光 大意是:作者在柏林坐飞机去过伦敦,纽约,罗马 最好后来到 三峡,被这里的美惊呆了。 大家听了一点会跟着哼的: 三峡那么美,三峡那么美。。。

《日不落》是蔡依林翻唱瑞士BWO(BODIES WITHOUT ORGANS) 空壳乐队的《sunshine in the rain》乐曲,是继《马德里不思议》之后又一年度甜蜜主打歌曲。国人应该先了解情况,不要乱下定论,不然这就是国人的“chiru”。谢谢!歌曲是每个人都可以听,都可以唱的,没有国界,乐于分享不是每个人的职责

听了十年以后,你现在告诉我《日不落》是翻唱[流泪]

我觉得这首歌虽然听不太懂但是它歌颂了我国劳动人民的建设成果,三峡,一个美丽的城市,三峡水电站,一个伟大而又壮美的工程,三峡那么美,三峡那么美

哈哈,我也是从小破站来的,先听了腾大爷的《日不落》,落不起啊

来自瑞典的BwO乐队三人在中国旅游时,被三峡的美景所震撼,有感而发,写出了这首《三峡那么美》。

我知道肯定会有人夸主唱帅

这首歌很多人不知道吧,我也是B站视频来的(腾格尔日不落逼疯原唱)

那个年代很多歌都是翻唱的

以前听日不落的时候就觉得歌词配不上旋律营造的意境……终于听到原版…… Can you feel the raindrops in the desert 你能感受到沙漠中的甘霖么 have you seen the sunrays in the dark 你可曾见过黑暗中的曙光 ……另外……主唱神颜我吹爆!

歌词错了,Have you seen the sun raise in the dark有问题,这里raise显然不合用法,应该是发音相同的Have you seen the sunrays in the dar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差点儿就信了

翻唱歌曲商用需要获取授权这很正常

唱片公司购买了之后才制作的中文版 不存在侵权问题

这有什么好稀奇不是很正常吗!

我来说一下为什么比原版好听。越简单的越容易腻,越复杂的越耐听。这不是说蔡依林的简单,而是在编曲方面首先这首更复杂,比如中间一段的电音太帅了。第二就是语言是英文,因为我们不熟悉相对于中文来说,所以更耐听。唱功方面很难判定。

台湾的歌到底有几首是原唱。。

男的真帅,给人一种王子就是长这样的感觉

才知道日不落是翻唱[大哭]

不对,明明歌唱的是三沙的大美风光,海南省三沙市欢迎您

以前英语老师放的这首歌,就记下歌名了,后来才知道日不落[呲牙]

把你的人民币也分享给我们吧 都是人民币不分口袋 [大笑]

感觉好多老歌都是翻唱的,但为啥当时没人提出来呢[呆][呆]

太阳听了腾格尔的日不落哆哆嗦嗦的下了山

为什么我一听到这首歌首先想到的是蔡依林的日不落

这首歌里看得出来云村的人越来越年轻了,连日不落是翻唱的都这么惊讶

97年沈阳工大北院图书馆一楼门口卖杂志四六级考研辅导书的摊上音乐天堂随书附赠cd第2首

真的帅啊,KTV点重温了感觉咋这么帅,虽然好久了

我信你个鬼[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一口sunshine一口rain,香香脆脆全下胃!

一中的同学们,举起你们的手来

那时候电脑不是家家户户有的,搜索引擎也是有人问才有人回答给你科普。不像现在b站很多人会给你科普,07年那会很多人还得去网吧,而且大多数去玩游戏的。港台歌很多原曲是日本,这几年这现象才存在,大风吹就是用mj太空步那首歌……

日不落就是蔡依林买了版权翻唱的

Sunshine in the Rain-BwO相似歌曲

Sunshine in the Rain-BwO推荐歌曲

Sunshine in the Rain-BwO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