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泪-刘依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胭脂泪-刘依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胭脂泪-刘依纯热门评论
活佛济公123部是我的最爱,但是新版的打碎了我的梦
济公唯独欠了胭脂一世情债。
不喜欢就不要说是烂剧,影响喜欢的人的心情
其实,活佛济公 真的 不是烂片啊!!
哪里烂了???只不过剧情雷了。你看现在的电视剧有几部演技在线的吗??[汗]
胭脂泪 黯然留人醉,独上西楼人影消瘦 心憔悴,痴情却换得一身负累
其实我能说...听前奏 好像小时候看的国产的动画片吗=_=话说是一堆玩具拟人的好像
虽然表现形式有点浮夸,但是寓意都很好啊,觉得很反映现实,演员演技也都是在线的,比现在很多剧都好多了[大笑]
一花一世界 一叶一追求 一曲一声叹 一尘为伊人
胭脂真的是整部剧最爱的人啊,即使她当时嗷嗷着要杀济公我也没讨厌过她
虽然这部剧是烂片,不过这首歌真的不错
我记着,胭脂为他死的那次,游戏人间的降龙,世人口中的济颠,曾经像个孩子一般,嚎啕大哭泣不成声,向佛祖苦苦哀求。胭脂获救,他又从李修缘变回了济公,嘴角又开始了疯癫的笑。我还记得,胭脂的手滑落他脸颊的那一刻他的眼神,含情脉脉。我更记得,在胭脂与别人成亲的那个晚上,他拿着壶酒,饮了一夜
电影更是没眼看……像这些老港星都50多岁了,陈浩民生了五个孩子了,只能拍烂片养家糊口,要是有好的剧本,好的电影能请他们,相信也能再次焕发光芒
我还在等赵斌和白雪一个完美的结局呢……
我的青春啊 当时每天一大帮人围在电视机前 现在再也找不到以前的氛围了
活佛济公123都不是烂片。 每一部作品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活佛济公让我知道了,人可以有道济这样的活法――游戏人间,不贪图,济世救人。 作为一个零零后,在我童年里,它教给我的不仅仅是生活态度,还有三观的树立。 对我,它有重要的意义!
我觉得新版的没眼看。。各个方面[哀伤]
听着很像手岛葵的一首歌啊
“你我无缘?倘若你我真的无缘,当初你为什么说要娶我?!如果你我真的无缘,你家为什么要到我家下聘礼?!如果你我无缘,为什么我无辜为你受到如此大的折磨和痛苦,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你我,并不是无缘,而是你无情!” ——胭脂《活佛济公》
同意!很多单元的故事让人感动流泪
因为胭脂一直都只是说说还吓唬他,结果那次无意间伤他反而自己惊讶、难受
我从来都不认为这是烂剧,我特别喜欢这部剧,喜欢圣僧广亮必清的搞笑,喜欢白灵陈亮,赵斌白雪,我觉得这是蛮不错的一部剧,活3白灵也回来啦,每个章节都有各自特点,反正我很喜欢看
冷冰心啊!穆婷婷当时真的惊艳!比天天有喜里面还好看!
陈导妖猫传的核心,戏是假的,情却是真的,不要去看那些表象,难道济公活佛没有教育人们道理么,内核很正能量好不好!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披着荒诞的外壳讲是非曲折,不也是挺好看的么。
我也觉得,123经典,新版的根本是乱拍嘛,[汗][汗][汗]
不要侮辱别人拍的电视剧!你说这是烂片,有种你自己去拍一个,让我说说你这是烂片? 你的评论简直配的上你的人格到底是怎么样的!
她从来就没有真正想过要杀他
什么?它是烂片?我还想看活佛济公四呢!
怎么听出一股子日本翻唱曲的赶脚????[惊恐][惊恐][惊恐]
不烂啊,剧情无厘头,演员的演技是在线的,不像某大宝贝,演个戏能把别人尬死
小时候天天想娶到白雪 一二三部翻来覆去看 尤其喜欢第二部 第一部全程盯胭脂 小时候觉得她太美了太美了 然后第三部有比较一言难尽 等新版等了好久 然后 嗯 当头棒喝……
长大再看,最打动我的却是白雪,爱得炽烈而无悔。没有前世的恩怨,一箭钟情,成为最美的遇见。但道济都不能爱胭脂,何况灵禅子了,她还是爱了;哪怕各种妖魔鬼怪追杀,她还是去追了。其实一路下来,见证那么多道济胭脂、必清梦兰那样的命中注定,古灵精怪如她,何尝不知,她的爱情也终究无果
除了尬之外,我看到了以前老版济公没有的剧情,就是被济公抛弃的待嫁女人胭脂,老版剧情对于这个女人后来是一笔带过的,可这部剧却刻画的很细腻。为了苍生丢弃爱和亲情,可那些被你丢弃的亲人何曾不是你苍生中的一人
这歌我想到的不是济公,而且冰心与萧遥
真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说它是烂片,我就绝觉的很好啊,很有意思,很有教育意义,小时候很喜欢看,只是里面的人都没火而已。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胭脂仙子为道济疗伤后,说:“你啊,就是对什么也无所谓。” 道济:“和尚我对一切都是无所谓的,唯独对你,我是有所谓的。”
其他的不说,第一部真的不烂,是我那年看到最好的几部剧之一了
在一堆小鲜肉中陈浩民是一股清流,在一堆玛丽苏套路古装剧中济公也是一股清流。经典需要时间的沉淀,相信浩民版的济公也可以成为大家记忆中的经典。至少曾经带给你的欢乐与感慨请不要忘记,在吐槽之时还请嘴下留情,给它一个成为经典的机会。[可爱]
烂?当时曾被剧中的感情感动,也曾对剧中的反派愤怒,到现在我还可以记得可爱又可恨的反派,可爱又好气的广亮,大义疯癫又帅气滑头的济公,痴情的胭脂,两对又甜又虐的cp,你说他烂??
在古代的女子没地位,成亲当晚丈夫出家,婆家的人都怪她,骂她,娘家更是回不去了,她连报仇都报不了,最后去跳回头崖,她那么可怜,只有心疼。
某一天突然想起了这个旋律,这首歌,然后想起整部剧,现在的我,觉得连剧里的蜥蜴精都挺好的,现在的我连安静下来好好看一部剧的定力都没有了,好想回到那些时候啊,天天守在电视机跟前等济公开播,哪怕是广告,我都觉得很幸福了。
不是不喜欢才说它是烂剧,而是因为看过之后,发现它是烂剧才不喜欢它。正如你理解的,每个人对每件事有不同的看法,不喜欢的人客观评价什么是他们的事,你同样无权干涉。如果你因为你以为的胡乱评价而被影响心情,也许应该反思一下自己是否真的喜欢?
不要带着自认为的真相,站在道德至高点上审视发生的事情。不要带着个人主义色彩,去随意评价这部电视剧,就算你十分不喜欢,它还是有一定的价值,有一定的影响力。[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