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the-Taylor Swift/Colbie Cailla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reathe-Taylor Swift/Colbie Cailla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当我转身离去之时我的脑海中浮现了你的面庞 [00:19.69]'Cause none of us thought it was gonna end that way
因为我们都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离场 [00:26.39]People are people and sometimes we change our minds
人来人往,念随时往 [00:32.68]But it's killing me to see you go after all this time
但是这次,我多么不想看到你的离去 [00:39.47]Mmm, mmm, mmm, mmm, mmm, mmm, mmm, mmm
嗯~~ [00:46.16]Mmm, mmm, mmm, mmm, mmm, mmm, mmm, mmm
嗯~~ [00:52.34]Music starts playin' like the end of a sad movie
音乐声渐渐响起犹如那悲伤电影的结局 [00:58.59]It's the kinda ending you don't really wanna see
你不是真的想要这种结局 [01:04.81]'Cause it's tragedy and it'll only bring you down
因为这个悲剧只会将你击垮 [01:11.49]Now I don't know what to be without you around
现在我不知道改如何活在没有你的世界 [01:18.33]And we know it's never simple, never easy
我们都知道那实属不易 [01:21.35]Never a clean break, no one here to save me
从未有一个有力的打击,没有人在那里拯救我 [01:24.45]You're the only thing I know like the back of my hand
你是我唯一的了解 [01:29.82]And I can't breathe
我不能呼吸 [01:34.48]Without you, but I have to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却不得不 [01:37.75]Breathe
呼吸 [01:41.03]Without you, but I have to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却不得不 [01:50.60]Never wanted this, never want to see you hurt
从未想过,从未想过看到你受伤 [01:57.11]Every little bump in the road I tried to swerve
我想为你清除路上的每一个细小的障碍 [02:03.59]People are people and sometimes it doesn't work out
人来人往,渐渐心伤 [02:09.46]Nothing we say is gonna save us from the fall out
没有语言可以挽救我的坠落 [02:16.74]And we know it's never simple, never easy
我们都知道那实属不易 [02:19.58]Never a clean break, no one here to save me
从未有一个有力的打击,没有人在那里拯救我 [02:22.94]You're the only thing I know like the back of my hand
你是我唯一的了解 [02:28.08]And I can't breathe
我不能呼吸 [02:32.91]Without you, but I have to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却不得不 [02:36.07]Breathe
呼吸 [02:39.32]Without you, but I have to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却不得不 [02:55.36]It's two a.m., feelin' like I just lost a friend
呼吸 [03:00.67]Hope you know it's not easy, easy for me
望你能知我心 [03:07.97]It's two a.m., feelin' like I just lost a friend
现在已经凌晨两点了,感觉我只是失去了一个朋友 [03:13.51]Hope you know this ain't easy, easy for me
望你能知我心 [03:21.69]And we know it's never simple, never easy
我们都知道这实属不易 [03:24.75]Never a clean break, no one here to save me, oh
从未有一个有力的打击,没有人在那里拯救我 [03:32.98]I can't breathe
我不能呼吸 [03:37.83]Without you, but I have to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却不得不 [03:41.02]Breathe
呼吸 [03:44.42]Without you, but I have to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却不得不 [03:47.48]Breathe
呼吸 [03:50.77]Without you, but I have to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却不得不 [04:00.57]I'm sorry, I'm sorry, I'm sorry
我很抱歉,我很抱歉,我很抱歉 [04:04.99]I'm sorry, I'm sorry, I'm sorry, I'm sorry
我很抱歉,我很抱歉,我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
Breathe-Taylor Swift/Colbie Caillat热门评论
相比电音霉,更喜欢村姑霉
很有质感的一首歌 似乎大家总能在她的歌里找到一些心碎或者安慰
Sorry sorry 唱的人心都要碎了
这么好听的歌 不在back to december 之下。
霉霉真是喜欢凌晨两点啊。。。好多歌里都有这个词[大笑]
霉霉的歌要是不收费肯定很多999+[吐舌]
那些说心碎的时候听的,我只想说这首歌是写给她曾经的朋友的…
很多人跟风说霉霉只会写歌吐槽诋毁。可是这些人甚至都没有完整地听完过她的一张专辑。这首歌写给朋友,旋律很棒❤
Breathe,without you, but I have to
写一首好歌容易吗,你们不点赞对得起作者?[痛苦]
太老的歌了,比xxx音乐还要老太多。真的意外只有200评论,可能跟霉霉的版权问题有关吧。当年追喜欢的女生被拒,听着这首歌逃离了高三的晚自习,在学校林荫道的路灯下痛哭流涕。
最爱的一首歌,前奏吉他声弹到心里去了
歌这东西太感性了,现在毫无感觉,也许下一秒酒扎心到单曲循环了,我还是那个我,什么也没改变,只是点了个红心罢了。
我就想把最喜欢的歌都评论一遍 应该没人有意见吧 [惊恐][惊恐]
救命,这么多人知道是写给朋友的,这歌词像是写给朋友的吗?她都要不能呼吸了啊!这首歌是写给离开的乐队成员Emily Poe的,不仅有Emily本人认证,也有feat的歌手认证,当时Emily离开的理由是要去上大学,按理说Emily选择了自己的路,霉有什么好抱歉的!这显然不是真正离开的理由,结合歌词,你品你细品
真的很看不惯怀恋oldTaylor的人,Taylor自己都说了,the old taylor is dead. 村霉的确很不错。说路线走错了的什么心态,Taylor在流行乐领域的成绩看不到吗,
的确,也有可能是因为人们永远在怀念good old days吧...
不能说路线错了,我不觉得流行不适合霉霉,只是good old days带来的感动更多罢了,期待ts7,有望回村的一张碟
每到两点,老霉就灵感不断
无畏最喜欢White Horse和这首Breathe.
看到这些评论好气哦... 大家的昵称,头像都能看出是霉粉 但是互喷真的是... 真爱粉不应该从头爱到现在🐴 like me❤️ 真心觉得rep和现在的lover真的很好很好 尤其是rep的唱功简直可以算是霉霉最好的一张专辑(个人意见 1989也真的是很好很好了 现在的lover也能从言语中透出她的幸福 这样不好嘛?
rep tour惊喜歌曲!!!哭了 我的宝藏歌曲[流泪]
没错,感觉霉霉路线走错了。。
这两首是老霉所有歌里让我感觉对人的感染最深刻持久的……
一旦做出这个决定就大概率再也无法与你重逢了吧 昨天趁没有人的时候哭了一中午 一晃五年了 我好想你呀 如果再也不能重逢的话,那我提前祝你平安喜乐,岁岁无忧
“离她的生活远一点,离她的音乐近一点。遥远而热切,尽力理智,尽力缄默。”
最后的那段I'm sorry真的好温柔[流泪]
好听到窒息[流泪]这么美这么耐听的一首歌,怎么听都不会腻,不管过了多久,无畏永远是我最爱的神专 说实话,在我心里,这首歌比89rep的任何一首都好听多了,我偏爱这些安静的抒情的冷门神曲[爱心]
不收费就会有很多喷子过来瞎1313的…
小学时最喜欢的歌,不知道她是谁,只是喜欢歌,然后成了霉粉后发现原来我很久以前就爱上她
其实时间真的才是唯一有用的治愈,当时挣扎的热爱的坚持的不知不觉这么多年过去就放下了,以为我会一辈子把她视为最重要的朋友,没她就不能活,事实上现在成为了偶尔寒暄的旧友我已经挺满足的,永远在我心里占据一个位置的人,占据了我三年青春的人啊,曾见识过我所有的叛逆冲动恶毒偏执的人啊😔
搞不好是很多1w+或者10w+呢[可爱][可爱][可爱]
我的楼数是我的高考分数
有屁是村摇 跟流行不怎么沾边
村姑的每一首都听了超多超多遍……那时候也不了解什么打单不打单本质不本质成绩好不好哪家哪家粉丝,就是单纯喜欢乡村,喜欢她的歌,然后反复听,毫无偏见地对每一首歌,都好听。现在很多人都会因为打单成绩而选择听,而且大多也是喜欢89和rep的,倒是资讯一个比一个清楚。我就安分做一个本质“路人”
其实每个人听歌都可能听出不同的感觉来,也许霉霉只是写给朋友的,但给我的感觉就是满满的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