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新声 第2期

なんでもないや (Live)-みゆな

Hi-Res
没什么大不了
歌手:

なんでもないや (Live)-みゆ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なんでもないや (Live)-みゆ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なんでもないや (Live)-みゆな热门评论

是秒了《歌手》的水准[YYDS]

亚洲新声的热度太低了,那么好听的歌,那么厉害的音乐总监编曲,还有专业的音乐人评委,流量为王的时代啊

这么有实力的天才年轻歌手没流量真没天理啊[流泪]

这是目前唯一一首语言障碍 但是我能感觉到强烈的情绪的日语歌[流泪]好喜欢

这个节目比歌手精彩一百万倍。这首翻唱是我今年听到的最好的演唱,来自一个我非常陌生的2002年出生的年轻日本歌手,我很少听日语歌,因为一点也听不懂,但是不妨碍我为这首歌流泪,层次分明、内敛深沉,很难相信歌手这么年轻,情感是共通的语言。

浑然天成的一场演出,真声假声怒音都像是自然而然水到渠成出现在该出现的地方,即使是瑕疵都可以说恰到好处,所有的一切都是为情感表达服务的,即便只有钢琴伴奏这首歌的传达出的情绪也十分动人、强烈。

不是,先不说秒不秒歌手,我感觉她都秒了原唱了

作为新生代歌手,她避开了过度炫技的陷阱,用贴合年龄的诠释赋予歌曲新生代的清新感。

选用了简单而单一的钢琴作配器,能最大程度突出人声的唱功和优美,但同时也是一种挑战。因为往常可以通过编曲来形成的层次感现在更多依赖歌手的嗓音来塑造。但她几乎完美地做到了!仅仅在一句中,就通过声线的粗细、气息的深浅、气声的多寡营造出了情境,技巧丰富却不着痕迹,情感丰沛让人动容。杰作!

比那个 如何呢 又能怎 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是的,我去微博搜官方,粉丝才几万,评论区少的可怜,但是这个综艺是的做的很棒

我听这首歌完全就被带入进去了,这几年看音综很少听的这么爽,我眼泪哗哗流,我看了3期了,还是觉得迷悠奈的这首歌最好听,很感谢这个节目让我认识了这么优秀的歌手,太牛逼了太牛逼了这要是现场听更绝了,有机会一定会去现场看她的[流泪]

jpop最不缺的就是天才[多多捂脸]人才太多了资源很难给到她

aqy能不能宣传一下亚洲新声这个节目啊,真的比歌手看着舒服太多了

从B站评价单依纯的唱歌的一个视频追过来的,虽然我不懂什么音乐技巧、不懂什么是否有感情,但是我听哭了,所以我找过来了[多多难过]

原唱主攻创作的,主要还是歌好

听了20年日语歌,唱哭我的只有滨崎步,中岛美嘉这些 新人没有过,直到听到这个迷悠奈

这种编曲本来就是为了衬托歌手声音的

粉了6年,希望miyuna姐这次大爆[流泪]

断眉电都拉满了 但凡去过演唱会或者看过饭拍就知道

……这技术和情感秒了法师好吗[撇嘴]

因为请来的都不像爱豆之类的,自带流量吧

这编曲,完全配不上迷悠奈的演唱😢

华晨宇不是这种类型的歌手

这样厉害的日本真的很多😂😂😂

迷悠奈真的很让人惊艳,天赋少女,她的唱功真的很厉害,当时亚洲新声上听的时候听哭了,感触很大,工藤静香老师也哭了,真的很能理解,现在我粉上迷悠奈了,希望她可以越来越好,下一期也继续加油吧!miyuna!

这才是把音乐融入自己骨髓里的歌手,每一个音符都能引起听众的共鸣,完美的演出。很好哭

太牛了,情绪感染太强了,听哭了,节目安利来的结果发现很多喜欢的歌都是她唱的,好喜欢迷悠奈

全是感情,她这真是唱歌

满到溢出的真挚情感 又收放自如…诠释表达得太好了 每一句都能听到歌手自己的心声 作为Rad老粉 なんでもないや听了不知道几百遍了 但很少有翻唱让我感动到流泪🥲

。。。呃呃,还看到华晨宇的影子,华晨宇的粉丝能别贴金了吗

一点都不夸张,她一开口整个世界都安静了,我感觉一整部电影打在我脸上,我很少很少这么专注的看电视欣赏一个人演唱,我没有看字幕,我就看着她的表情、听她的歌声,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下来了,没有要可以流泪。她在原唱的基础上重新创作了这首歌,比原唱情感浓度最高、层次更多

在大舞台上摆烂吗?那很摆了[笑哭]

文艺工作者一定要有文化✋[流泪]✋

明明是很好的节目,竟选歌王的过程也很有意思,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流量那么低!

有品位的歌迷造就有品位的歌手 没品位的市场造就一帮没品位的歌手

不是,你这说的有啥逻辑,原唱技巧上是差一些,但是音色更贴合这首歌的情感,动不动就爆了真看不懂

没想到能在国内综艺里听到这一首歌,一晃都九年了,神曲配上她饱含情感的腔调真是忍不住湿了眼眶,想起了第一次看的时候真以为遇到的都是纯爱

好久没有呆坐在电视前听一首歌出神了

竟然给我听的有点哽咽了 太强了

なんでもないや (Live)-みゆな同专辑其他歌曲

なんでもないや (Live)-みゆな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