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Fffire-Franz Ferdina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is Fffire-Franz Ferdina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人们用那无趣的眼神看着我 [00:20.212]Eyes destroying so sweetly
他们眼中渴望着甜蜜的破坏 [00:26.725]Now there is a fire in me
现在我的心中燃起了一簇火焰 [00:32.300]A fire that burns
以我残躯化为烈火 [00:40.243]This fire is out of control
这簇火焰现已失去控制 [00:42.766]I'm going to burn this city
让我去烧了这座城市 [00:44.739]Burn this city
将耸立的高楼都烧成灰 [00:46.918]This fire is out of control
这簇火焰不再受他人控制 [00:49.373]I'm going to burn this city
让我去烧了这座城市 [00:51.262]Burn this city
将耸立的高楼都烧成灰 [00:53.391]This fire is out of control
这簇火焰不再受世俗控制 [00:56.740]This fire is out of control
这簇火焰不再受世俗控制 [00:59.939]This fire is out of control
这簇火焰不再受世俗控制 [01:02.413]And I'll burn
就让我尽情燃烧 [01:06.233]Eyes boring a way through me
人们用那无趣的眼神看着我 [01:12.513]Paralyse controlling completely
他们早已麻木 早已被这世俗控制 [01:19.690]Now there is a fire within me
现在我的心中燃起了一簇烈火 [01:25.325]A fire that burns
以我残躯化为烈火 [01:33.283]This fire is out of control
这簇火焰现已失去控制 [01:35.649]I'm going to burn this city
让我去烧了这座城市 [01:37.653]Burn this city
将耸立的高楼都烧成灰 [01:39.713]This fire is out of control
这簇火焰不再受他人控制 [01:42.216]I'm going to burn this city
让我去烧了这座城市 [01:44.275]Burn this city
将耸立的高楼都烧成灰 [01:46.414]This fire is out of control then I
若这簇火焰现已彻底失控 [01:50.839]I'm out of control and I burn
我也将要陷入失控 将要化作一簇烈火 [01:55.88]Oh how I burn for you
我的内心正对你燃起情感 [01:59.167]Burn
欲火难平 [02:01.733]Oh how I burn for you
我的内心正对你燃起情感 [02:05.777]Burn how I burn
欲火难平 [02:11.394]How I burn
内心欲火 [02:14.486]Oh how I
正熊熊燃烧 [02:45.70]This fire is out of control
这簇火焰现已失去控制 [02:47.588]I'm going to burn this city
让我去烧了这座城市 [02:49.599]Burn this city
将耸立的高楼都烧成灰 [02:51.674]This fire is out of control
这簇火焰不再受他人控制 [02:54.130]I'm going to burn this city
让我去烧了这座城市 [02:56.145]Burn this city
将耸立的高楼都烧成灰 [02:58.164]This fire is out of control
这簇火焰不再受世俗控制 [03:00.583]I'm going to burn this city
就让我们一起去烧了这座城市 [03:02.652]Burn this city
将耸立的高楼都烧成灰 [03:04.781]This fire is out of control
这簇火焰不再受世俗控制 [03:07.520]I'll burn
就让我 [03:08.354]I'll burn
就让我 [03:09.163]I'll burn
就让我 [03:09.970]I'll burn it down
就让我以残躯化作烈火
This Fffire-Franz Ferdinand热门评论
大卫真的做到了,他直到最后一刻也没有变成赛博精神病。他是真正的边缘行者
你应该今年底再发行游戏的,配合这部剧引爆世界
2077的内核是悲剧,这是命里的,正如曲子里所像楼梯一样的和弦一步步超越之前的音调,但最终还是堕回起点。无论是更强力厚重的鼓无论更有感情电吉他,无论更燥的合成器,无论更先进的义体都拯救不了这注定的宿命。轮回般的,以前是曼恩,现在是大卫,以后是V。这种轮回正是2077的主旋律。
如果现在发行,没准游戏也做差不多了
是的,如果这个时候发布完成度够高游戏,绝对会成为游戏和动画圈子的一段传奇,足以影响一代人那种
最后一集丽贝卡和大卫死的时候我居然有了看《电锯人》和《炎拳》感觉。我是一开始是为了看塞博精神病的,看完感觉我成精神病了
边缘行者OP其实就已经告诉观众大卫没啥好结局了,因为大卫的剪影是在逐渐四分五裂的
2004年的歌,MV采用1920年前后盛行的俄国构成主视觉风格,作为2022年动画的片头曲,幻想2077年的世界,这很朋克
V不是夜之城最大的赛博神经病?[多多大笑]
大卫:“Rebecca是能成为我母亲的女人”
v其实算特例吧,他的边缘是游走在生死边缘,但精神因为芯片的原因并不会因为改造而失控;而大卫是确确实实游走在疯和未疯的边缘,生命的代价对他而言倒成其次了[大哭]
太痛苦了,看完以后真的很难受,画面剧情越是燃,越能感觉到赛博朋克2077世界观下的绝望,太恐怖了,看完以后感觉全身都是冷的,游戏你还能感觉到一丝希望,v还活着,还和相爱的人离开了夜之城,但是戴维他们确连反抗都做不到多少,只能感觉到寒冷,刻骨的寒冷
还有很残酷的一点,就是动画中每个塑造的有血有肉的人物,描写死亡时都是轻描淡写,就很突然,反而有些美剧的黑色幽默
最后David和Lucy一起去月球了,死的是孙笑川。
如果那些上头的股东能忍一忍的话他们就要创造奇迹了。。。
社会主义的铁拳迟早要锤烂荒坂塔,红色光辉终将照亮夜之城!
我不想跑了,死神已经降临。大卫,这就是我的终点。但你要活下去,你不是比谁都跑的快吗?现在,跑起来吧.......
重锤死了有什么用,公司不倒,有的是重锤
你买了赛博朋克2077,大卫很高兴,他知道在他之后还有人在对抗着荒坂;你没买赛博朋克2077,大卫也很高兴,他知道你在面对着一个更大的夜之城,对抗着更强大的荒坂
别的游戏做动画宣传:像和喜欢的角色一起冒险吗?2077:想给喜欢的角色复仇吗?不得不说后者的劲儿确实够大,尤其当我知道boss是一个人的时候[怒]。。。
还有老维改造会打麻药,大卫的那个医生就给根铁棍让他咬着...
看完后才发现op其实暗示完大卫这个混沌的一生了,从一身干净的躯体到继承前人的愿望,干净的躯体逐渐四分五裂,越跑越快,直到看不见奔跑的身姿,但最后还是被居高者在脸上开了一枪
op其实已经告诉了故事的全部,David一开始带着仇恨,坚持,偏执的眼光向前走,速度越来越快,他身后的线条绿色和红色越来越近,最后在cdprlogo出现的时候他的身体开始分裂,到最后化成了一条红线。思维开始爆炸,但是到最后一枪破碎大脑。站在他面前拿着枪的是摩天大楼的化身,无情的作为执行者。
荒坂塔本该核爆的2023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强尼银手却始终没有出现,科技并没有赛博的发展,社会也没有朋克的人物,只有无边无际的贫富差距与无尽的痛苦
警惕️:在观看《边缘行者》之后,您有概率成为赛博精神病,症状包括但不限于:1.疯狂地搜索《边缘行者》的相关视频,如剪辑,解说,预告片等。2.购买或重新下载《赛博朋克2077》,即便您已经通关无数遍。3.入睡前疯狂的回想剧情并感觉意难平。4.循环播放《边缘行者》的相关音乐,并在音乐播放结束
早上好,初中生!昨天的内卷大乐透,最后结果是满打满算的整整三十个!多亏了没完没了的内卷,光女寝就挂了十个。但有一位宿管也挂了,我看你们全得加作业,因为老师们肯定咽不下这口气。男寝再次发生停电。电网遭人破坏,又是校长干的好事。
亚当看着大卫思考许久,没下死手,把他带回去改造并救活,有一天露西在月球上孤独的走着,一个火箭落在月球表面,发现是重锤带着完好的大卫过来,于是两个人紧紧拥抱在一起。远处的重锤,看着两人,手里按下按钮触发了埋在大卫身体里的炸弹,双杀喽。。。至此,主角团全死咯,这可是夜之城。
恭喜你出生了,但这里是夜之城
这世界真的很冷很黑,但幸运的是,还有人愿意焚烧肉身,点亮黑夜 一路走好,亚伦·布什内尔
本人没看过边缘行者,对于你们这种痴迷于虚拟故事的行为很是不理解。我觉得应该分清现实和虚拟,去充实自己的生活,我的生活就很充实。下周日是露西和大卫在月球上的婚礼,听说曼恩他们都要来,丽贝卡虽然大发雷霆但是最后也接受了邀约,我当然也要去捧个场,好了先不说了,我的好哥们杰克又来电话了。
最后脑袋还挨了一枪,一开始以为是法拉第,最后才知道是重锤
不是玩家不愿意等,是股东
老维简直是V的干爹一样
那时候再不出就要被玩家打爆了[大哭]
我真的tm想把这个b夜之城烧地一干二净
我大名鼎鼎的v不也是吗[多多大笑]
只要资本主义还存在,这样的苦难生生不息,把红旗插往全世界才是真正结束苦难的道路。
在这种世界观下恐怕不可能了,资本已经膨胀到无法对抗的地步,群众基础彻底失去建立的价值,可以说赛博朋克就是无产者们的Bad End
近几年扳机社最好的剧本不为过吧?
重锤也只是个工具,杀死大卫的是夜之城的公司们和夜之城本身
大卫.马丁内斯酒的介绍是∶子弹杯里伏特加加冰,兑小可可乐。生的伟大,死的光荣
大卫身边的女人都没有真正关心过大卫内心被赛博精神病的追赶的恐惧,以及对自我的迷茫,只有亚当重锤大哥彻底终结了大卫的恐惧,还以传奇的身份承认了大卫,亚当重锤其实还挺好的[狗]
撒旦背上都得纹个你[生气]
我急了,破防了,手机电脑全砸了,我本来就有抑郁症,一看到纯爱最后被砸的稀巴烂,我好像就是真的恼羞成怒,仿佛躲在网络后的我被看穿一样,这种感觉很不舒服,我所有伪装出来的坚强和强颜欢笑全部崩塌,成了一个被亚当重锤笑话的小丑,不想再故作坚强了,玩心态,我输的什么都不剩😭😭😭
曼恩直到疯了也不忘向大卫教导活着的意义,他是真正的父亲,真正的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真的太牛逼了,主题曲甚至都是找的,但是完全看不出来是找的,和剧情,原游戏契合的太好了,实际上应该还有找的,有些是直接选自原游戏的,但扳机社就硬是给他用上了,还没有违和感[大哭]
致敬传奇亚伦.布什内尔 生,我所欲也,义,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舍生而取义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