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igrant Song-Led Zeppel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mmigrant Song-Led Zeppel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0:18.820]We come from the land of the ice and snow
我们来自冰天雪地的国度 [00:20.630]From the midnight sun where the hot springs blow
那里极昼闪耀,那里温泉滚滚 [00:24.170]The hammer of the gods will drive our ships to new lands
雷神之锤将指引我们航向新大陆 [00:31.240]To fight the horde, singing and crying: Valhalla, I am coming!
去和部落作战,吟唱着怒吼着:瓦尔哈拉,我们来了! [00:41.740] [00:44.720]On we sweep with threshing oar
在海上我们奋力挥动船桨 [00:49.380]Our only goal will be the western shore
我们唯一的目的地是西海岸 [00:52.710] [00:56.60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05.440]We come from the land of the ice and snow
我们来自冰天雪地的国度 [01:07.420]From the midnight sun where the hot springs blow
那里极昼闪耀,那里温泉滚滚 [01:10.450]How soft your fields so green, can whisper tales of gore
你们的田野如此柔软翠绿,定能诉说鲜血争斗的故事 [01:18.090]Of how we calmed the tides of war.
以及我们如何平复战争之潮 [01:23.920]We are your overlords
我们会成为你们的主人 [01:29.120] [01:31.590]On we sweep with threshing oar
在海上我们奋力挥动船桨 [01:36.480]Our only goal will be the western shore
我们唯一的目的地是西海岸 [01:39.380] [01:43.820]So now you'd better stop and rebuild all your ruins
所以现在你最好放弃抵抗,从废墟上重建家园 [01:48.220]For peace and trust can win the day despite of all your losing
虽然这次你失败了,但和平与信任终将取胜 [01:59.220]
Immigrant Song-Led Zeppelin热门评论
好激动,免费下载了这首四百九十万美元的歌,好嗨
海拉:“你是个什么神?你说啊你是个什么神?” 索尔:“我是电音之神。”
开头卷福要帮雷神找到父亲 条件是离地球远点!锤哥:没问题!结尾 锤哥:决定了,回地球!卷福:???
《雷神1:爸爸再爱我一次》《雷神2:哥哥再爱我一次》《雷神3:姐姐再爱我一次》[大哭]
《雷神3:诸神黄昏》的背景音乐,一首来自1970年的歌曲,据说漫威花了490万美元买了它的版权。
雷神 :他是我同事! 然而他并不知道他原来的工作单位已经倒闭了
谁是看完预告片来的,举下手
洛基:对就是这感觉!太爽了!
浩克: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讲道理,全剧索尔就劈了一道对得起雷神的名的电,其它时候的放电量连皮卡丘都不如
谁是看完雷神3电影来的,举下手
雷神洛基两兄弟斗来斗去几乎承包了所有笑点[吐舌]
有多少看了雷神预告 输了歌名没选第一首选了第二首只是因为SQ的举个爪
小的时候他变成蛇引诱我,因为我喜欢蛇。然后当我靠近的时候他突然变回来了,对没错就是那种没想到吧!是我!然后噗呲扎我一刀…然而当初我们只有八岁[大哭]
“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个女武神” ???
“洛基 有时候我觉得你没有我想的那么坏” “那可没准” “如果你在这儿我真想拥抱你” “I’m here ”
话说那个啊一出来 怎么感觉神似 Is she with you?
电音个 jer 这 t 么是摇滚
[呆]一个人都没有[呆]一个人都没有[呆]一个人都没有[呆]一个人都没有[呆]一个人都没有[呆]一个人都没有[呆]一个人都没有[呆]一个人都没有[呆]一个人都没有[呆]一个人都没有[呆]一个人都没有[呆]一个人都没有[呆]一个人都没有[呆]一个人都没有[呆]一个人都没有[呆]一个人都没有[呆]一个人都没有
老哥你大概是最早的了,你可能想不到两年后这歌值490万美金
雷电+音乐简称电音对吧,我懂你兄弟
《锤神1》《锤神2》《雷神3》
最近复联3又刷屏啊,看到一句话,作为洛基的迷妹真是潸然泪下: 真的害怕有一天,这个自私自利的诡计之神,最后会像英雄一样死去。
奥丁:如果没有锤子你就不是神了 那你就不配拥有它!索尔:那从今天起我就是皮卡丘了!
众所周知,雷神是个近战英雄
索尔:我从小就相当女武神,但是我发现你们全是女的
复联就是一部明明是法师却要干近战战士的故事
如果能重来,卷福在大喊:“雷神你特么坑我!”
雷神:“我弟捅我一刀,我姐捅我一刀,难道我是全家桶”
真是讽刺,那么好的音乐和乐队只能被你用来秀优越感
摇滚啊啊啊啊啊不是电音
上世纪祖师爷级别的殿堂级摇滚乐队,唱片总销量3亿多张。不过在中国不火,毕竟齐柏林飞艇不是唱芭乐情歌的
老爸死了,家没了,锤子碎了,眼睛瞎了,姐姐疯了,弟弟又把灭霸引过来了。索尔的悲惨程度爆表。[大哭][大哭][大哭]
四百九十万rmb不是美元......
索尔“:老爹我没锤子打不过她”。奥丁“:索尔你难道是锤子之神吗?[大哭][大哭][大哭]
v=gt=10*1800s=18000m/s w=1/2mv²=1/2*60kg*18000*18000=9720000000J
后来我才知道你们是女的
哈哈哈哈哈有毒,这评论怎么还在
我的锤永远是那个不逃避勇敢面对,会含着眼泪笑着说还能失去什么,抗住一整颗恒星在瓦坎达带着闪电降临的九界最强的神
一下子随机到这首歌,突然意识到在电影院刷了一遍又一遍雷神3抠糖吃的日子已经好远了啊…………去年看复联3的时候哭的像个傻逼,复联4还有二十几天就上映了,只希望我爱的人都有一个好结局吧
伟大乐队的伟大歌曲沦为爆米花电影的背景音乐。反正在中国,它是这样火的。
雷神的小锤锤被姐姐毁了,雷神觉得自己废了,自己老爸还吐槽自己:锤子没了就没了,你又不是锤神,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70年代的摇滚,不要用电音这种辣鸡东西来侮辱摇滚
驾着闪电从天而降,不会逃避或者害怕面对的敌人,勇往直前,永不言败,这才是雷神!不是什么只会打游戏逃避的肥宅
齐柏林飞艇。1968年创立。从硬摇到拉丁到世界音乐。真不是电音!!!还有这首歌是以单曲发行的,他们是拒绝发行单曲的,他们更喜欢发专辑。是当时唱片公司需要的!
它在当时也是流行文化的一部分,现在的人通过当代流行文化重新发现并欣赏这首经典歌曲并不是坏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