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娑婆-陈奕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告别娑婆-陈奕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告别娑婆-陈奕迅热门评论
这张专辑的每一首我都跪了
作为一个女生听陈奕迅有一个不能忍,却一定要忍的点就是,去k歌点了很无奈,根本唱不了。
[大哭][大哭]妈妈问我你怎么跪着听歌
此歌探讨生存意义,无论有否轮回、无常、因果,当下人生其实才是最为重要。
全碟最爱!!! 没有恨爱要赊 没缘份暂借 没遗憾没有意识 平反争取乞讨拖拉施舍 没有计算不贪心不怕死 然后没有盛世要赊没浮华暂借 没时代没有记忆来拉扯 灿烂地凋谢
这张风格诡异的专辑 几乎没有一首歌成为ktv爆款 但压根不能掩盖它的光芒啊 牛逼啊
再说一遍 娑婆! 不是婆娑!!![汗]
这首歌大概表达意思:一个人经历了千百次轮回,和联系深的人千百次在三维舞台纠缠拉扯。终于厌倦了,不想轮回了,不想同任何人拉扯了,没有缘分盛世要借,不想有以后。到最后的临别,对过去经历的种种告别,流出了释怀坦然的眼泪
两张专辑都是首首可主打,《u87》的惊艳在音乐性上。但是论专辑的完整性和探讨的深度,这张已经超越《u87》了。
不要下一世 且做只游魂
那一阵子快要放弃死胖子的时候。出了这张。。瞬间又滚回去跪舔[痛苦]
我是先打婆娑,然后把婆删除,接着打婆娑,再把娑删除。
我一个男的唱不出我说话了吗我!
天呐‼️现场可以说是极度震撼!难以用语言形容,超吊!!!!
eason的歌大部分看起来都简单,真唱起来才发现,几乎没有一首是好唱的
我问佛,人生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遗憾。佛说,因为这是个婆娑世界,婆娑就是遗憾,没有遗憾,给你再多都不会珍惜。过去的过错、遗憾、亏欠等,是让我们往后更珍惜。
Eason唱这首歌,配着红色灯光,坐在王座上,好像一个教主,我是忠诚的信徒
小克的词真的是牛逼 他很多作品里面的宇宙观和世界观都是宏观和超越性的
唱不动是真的难受,去KTV点歌的时候别人都说看不出来我喜欢陈奕迅……
广州场 真的被 告别婆娑 的舞台震撼到了。Eason太用心了。
忘了周杰伦吧,我唱陈奕迅的歌养你
唱倒是能唱出来,就是没那种感觉,eason的歌不适合ktv唱
低是真的低,高是真的高
娑婆:我们所居之娑婆世界的简称。娑婆汉译“堪忍”,因此世界的众生,堪能忍受十恶(杀生、偷盗、邪淫、妄语、绮语、恶口、两舌、贪欲、嗔恚、愚痴)及诸烦恼而不肯出离,故名“堪忍世界”。
这首歌感觉属于leslie,一定很有味道……
昨夜的演唱会,终于解锁了这首歌的Live[流泪]
The Key:矛盾冲突对立与和谐 主旋律:开篇,两岸关系,大家摸着石头过河相互摸,回应97前的时代曲,细品 告别娑婆:告别娑婆是基督教灵修书,歌曲写佛教轮回、因果,是矛盾 斯德哥尔摩情人,任我行,失忆蝴蝶:还不知道 远在咫尺:地理近理念远 床头床尾:头尾 阿猫阿狗:大人物无名之辈 同舟之情:和谐
我觉得《生死疲劳》如果能拍成电视剧,这首歌是当之无愧的主题曲
每一首都不太火,但是都好听
个人认为这首是Eason的作品中,舞台艺术感最强的一首。 每句歌词都在表达着对命运的抗争,可是那句『余业永在』,恰恰又表达了对轮回的无奈。
哈哈,被你言中了……我听了6年这首歌,一直以为是婆娑
最后一句,结果临别眼泪在泄。结果 这个词表达的应该是反转的意思,轮回无数次最后终于想结束一切的时候却又留下眼泪,这时发现对这娑婆世界又是舍不得和眷恋。应该不是释怀的意思
我真的很爱fnds现场的这一首,大家都在炫耀攀比自己独一无二的安可,我是真的爱告别娑婆,现场的震撼真的无法戒断,红色大屏和红色灯光,臣在坐在熔岩上安安静静开始唱这首歌,娓娓道来,被阴森感包围住,我愿意陪你癫一辈子啊臣,真的我爱死这首歌了
才在成都听完战场,炸裂
没人夸C.Y.Kong的作曲和编曲吗
永不轮回不轮回,来生求别人替代。 今天(2023.11.17)在上海站听到了看到了这两句,心突然的击中了一般,眼泪止不住的流,人生太苦,苦到想随时找一种方式结束人生……
对,对不起,我第一眼以为是告别婆婆。。
别急 11月我一定就背会了
真不敢想象一个人不顾一切地喜欢你,最终又不顾一切的放下你,需要经历多少次痛苦的挣扎,不顾一切喜欢你的时候,他失去了原本拥有的很多东西,不顾一切地放下你的时候,他失去了他自己 还有你。
对√这调太低了根本唱不下去[多多大哭]
终究还是觉得斩魂使比黑袍使好听❤️愿他们在平行世界相遇能够一辈子兄dei情[流泪]
现场真的太绝了 垂直入坑
别ky了吧。。。cykong是只能给张国荣当制作人吗? 他和陈奕迅甚至是好基友
自渡是能力,渡人是格局,睡前原谅一切,醒来便是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