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n baby-陆虎/魏晨/苏醒/王栎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ome on baby-陆虎/魏晨/苏醒/王栎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ome on baby-陆虎/魏晨/苏醒/王栎鑫热门评论
什么时候这几个人能上个音综,一起搞创作的那种,不是撕逼剪辑的那种,或者慢综,过过日子也行(夜晚乱想)
那会儿苏醒还处在被天娱雪藏阶段,虎子还是出了这首歌,0713啊[流泪]
魏晨声音太苏了!!!超有辨识度。当时陆虎邀请魏晨录制这首歌的时候,魏晨正在韩国培训,二话不说自掏腰包在韩国录好音频发给虎子。这就是十年的好兄弟!
魏晨在韩国录的,栎鑫在常德录的,苏醒在虎吉家里录的, 大家都是好兄弟。加油哈
虎子电台说现在听觉得这歌太过时了,但俺每次听都蛮快乐的,快乐是不会过时的。
魏晨这个声音太苏了,苏醒的rap也超带感,虎子总会发光
这首歌真好听啊!(现在的年轻偶像团体真的唱不出这么活力四射迷人的歌了,他们这批人是21世纪第一个十年里绽放的年轻人,就像白杨一样挺拔,就像春天的雷,不委婉不踌躇不犹豫直接打在人心上,属于阳台的气味。现在也浓郁,只不过气味变成了伪装害怕担心焦躁,有地下室的味道,不好闻罢了)
太超前的音乐作品了,是时代审美终于追上了你们[流泪][流泪][流泪]
无论什么歌 一听到魏晨的声音就。。。。。。。。。 哇塞我老公诶 哈哈哈哈哈
原来他们那么早就给彼此和声了,2013年,应该还是Allen最低谷的一年。如今真是要感谢当年在低谷时彼此相惜的你们……也谢谢现在如此通透清醒的你们,谢谢你们的能量,也给了我无尽能量
快乐再出发第一季海边音乐会虎吉再说“事故就是故事”时背景乐就是这首,虽然音量有点小,但一下子吸引了我,很抓耳,爱辽爱辽,陆虎,一直创作下去,继续音乐路☀️
所以晨晨为啥要撕节目组啊TAT我始终相信哥几个的友情,也相信晨晨的为人,这次的低情商发言真的很令人伤心[心碎]希望晨晨私下能好好和几位老哥哥们说一下,不要影响了这么多年的友谊
挺多钱的租录音棚也得少好几千大好几万 还要雇录音老师 那时候他们都蛮穷的
你们听出来这是四个人唱的吗?王糊糊,虎子,晨晨,苏总,永远的0713。
难道不是那个制片人先搞事情的吗? 他们几个十几年的兄弟 根本不会因为那个制片人而改变关系 那个制片人自己拿拟邀一直在玩梗 还说魏晨太贵了 意思就是大牌呗 兄弟都来 魏晨钱不够不来 这把魏晨放在火上烤好吧
虎子终于在2022!火的一塌糊涂了!2023年继续走花路!
你以为刚出道那些年有钱?
虎子受了那么多苦,音乐还这么欢乐,太喜欢他了!!!
五哈用了bgm[流泪][流泪]
王栎鑫就是一个和声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哭死,他们那时候也是意气风发的偶像啊
我的口头禅是什么? [呆] 小凯,加油! [晕] 那个杨紫姐姐,这是我们的梳头姐弟组合(๑•̀ㅂ•́)و✧ 永远的姐弟,永远的梳头!(づ′▽`)づ
看了快乐老友记2的最新一期漂流那一段听到这段,勉强凭借几个“…on baby ”到处搜,换了几个平台 听了好多奇奇怪怪的歌…在这里终于搜到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2024.7.27凌晨搜到了 🥹🙌🏻十几年前就这么洋气的歌了[爱心][爱心][爱心][爱心][星星][星星][星星]
开头几句come baby 真要命(心动的)[好听哭了]
魏晨好绝一男的!!!!
欢迎来到蘑菇屋,哈哈哈哈
谁懂啊!!!我是13年的乐橙啊!!!!我还磕晨梦初醒啊!!!!我还是0713老秀粉啊!!!!谁能收到了晨晨这波操作啊!!!!哭死了
理智粉可太少了[流泪]就在找你啊姐妹[流泪]还是相信0713的感情的,但是这次真的有点让我意想不到,明明可以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哀伤]
被魏晨开头几句惊艳 点进来发现 啊 原来是魏晨 嗯 就应该是魏晨
快实现了!属于0713的团综!
魏晨声音太有辨识度了。一开口就很明显
所以2022年有了《欢迎来到蘑菇屋》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时代埋没的好歌 被时代埋没的好歌手
醒子那段rap重复听了好多遍[惊恐]太帅了
《快乐再出发》来了[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抓个小细节,发现了开头虎吉的this is our team(有被狠狠感动到)和阿兰rap里的 all the love to you for damn real (不愧是他哈哈哈)❤️🔥
苏醒 魏晨 王栎鑫 陆虎 我最爱的几个
2022.8.23,《快乐再出发》第一季结束了,已经开始期待第二季了,可以在第二季听到你们四个人唱这个歌吗?就像你们一起还原快男场景那样
真的,他不亲自下场不会被全网嘲,亲眼看着b站弹幕从“欢迎梗王”变成“5q”,烦死[痛苦]
已经考古到这里了,我太喜欢他们了哈哈哈哈
你愿望即将实现,他们团综在招商了!
我也不知道魏晨为什么会这么做也不理解,但是我相信他们的15年的友谊,这波热度过后,大部分粉丝会消失,陪伴他们的是他们彼此
不用迟疑 晨哥的声音简直了 羡慕晨哥和虎子的感情
魏晨啥时候来一期快乐老友记!![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