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剧-容祖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连续剧-容祖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连续剧-容祖儿热门评论
港剧的辉煌时代已经过去了,真害怕以后再也看不到TVB了。从小就开始看港剧,那时林峯等新生代演员才刚开始扛大旗,对于林峯、徐子珊、佘诗曼等人的离巢表示无法接受,除了TVB还有哪里能有那么好看的粤语片,儿时的回忆……好忧伤。
总觉得港剧拍得太现实,美剧拍得太有距离感。能看哭的是港剧,看着看着就哈哈笑的是美剧。为什么。应该在读那本pers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的书的,但实在看不下去,每一页翻过去都觉得waste time。127那些paper要有吸引力得多。
我因为这部剧跑去读医 不后悔 感谢这部剧让我找到方向[憨笑]
香港拍出来的职业剧才有感觉,拍的真实,有张力,国产剧总是差一些,无论服装布景再华丽都好,总是差一点。
on call 36 小时真的很好看,但个人认为第二部没有第一部好看
当一部港剧可以影响一个人之后,就可以被奉为经典了,我朋友就是因为这部剧才去读医,而且当他知道要那么高分之后从年级里面中下成绩飙到了TOP10,现在快毕业了,找到了理想真好。
好怀念当初看《on call 36小时》的日子,那时候多喜欢马明啊,听这首总是听得想哭。《on call》绝对是我最喜欢的tvb剧,没有之一。
喜欢Tvb职业剧,记得小时候看的鉴证实录,陀枪师姐,烈火雄心,刑事侦缉档案,妙手仁心等等都很赞呀。
港剧与国产的最大不同就是能在细节表情动作中让人去想象后面的剧情 加上英皇大腕明星的主题曲插曲片尾曲 让本来单调的对话显得颇有感触。职业剧 无论是律师还是医生 都没有韩剧那么悬疑没有国产的勾心斗角甚至是小三!所以没有理由的喜欢TVB
我以为医生都和马国明一样帅,于是学医了,现在[大哭][大哭]
现在再回头看 杨怡和剧里的罗仲谦结婚了好神奇哈哈哈哈
[惶恐]其实现在TVB的剧一年也就两三部能看了。。。水平略有下降的。
容祖儿是资源好 英皇一姐 当然她也很有实力
大件头向鱼仔求婚的片段我至今仍热泪盈眶!!![流泪][流泪][流泪]爱人当如是!!否则非真爱!
剧集里有句台词「并非每个人早上出门后都能确保自己晚上会安全到家 ,你知不知道那些回不到家的人带着多少遗憾离开这个世界?你四肢健全 , 健健康康,有自由选择自己想做的事...就凭这个条件 ,世上已有很多人一辈子都羡慕不来。」[爱心]珍惜当下
2015年9月22号凌晨2点36分你进入产房。到了早上6点08分医生下了病危通知书。此时我眼泪忍不住了,哗啦啦掉了下来。就像世界末日,等到了7点36分的时候护士抱着儿子出来。而你却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很快又要1年了。今年儿子读书了。他的眼睛很像你。如有下辈子换我做你老婆。
一人血书1314续集连续剧上架
想当医生,因为on call 36小时 想当法医、法证,因为法证先锋 想当警察,因为潜行狙击 想当律师,因为法网狙击 喜欢林峰,因为谈情说案 喜欢laughing sir,因为潜行狙击 [色][色][色]
因为港剧的职业是围绕职业去开展剧情,内地就是爱情故事,放在哪里都行
我跟你有相同的感受,总觉得不是当时的tvb,也不太喜欢看港剧了,但是这种看法现在有了改变,因为我这段时间看了几部港剧,还不错,当时那种感觉好像回来了。其实说到底,是我们矫情了,念旧了,我们也应该学着接受没有他们的tvb,去看一些“新”的港剧,或许这些剧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感动
好钟意林峰演电视剧[流泪]
2018年 你一共在云村听了8155首歌 你热衷粤语 你热衷粤语 你热衷粤语 如果不是版权缘故你的年度歌手一定是Joey[爱心] 你对会唱粤语歌的女生没有任何抵抗力 你要找一个会唱粤语歌的女朋友[爱心]
是啊 也许是我们这一代人习惯林峰徐子珊演的港剧了 他们刚演戏时上一代人开始可能也接受不了吧 其实现在的新生代 王浩信周柏豪袁伟豪等都有主演不错的港剧 也许慢慢过几年就习惯了 虽然我好喜欢林峰佘诗曼他们 以前的港剧真的满满的回忆[流泪]
那个时候小鱼嫁给了一件头,现在一件头做了小鱼和洋葱的伴郎。还记得高中第一次听到他们俩姐弟恋的时候,整个人还不能接受,没想到,一步步他们都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第一部认真学医,第二部天天拍拖😓
因为热爱on call所以在看白色强人的时候一直会想到鱼头夫妇一晃原来7年过去了……马明的行医之路了解下[亲亲]
看了这部电剧立志读医。虽说离重本还有一段距离但还是希望2017年高考加油[憨笑]
从小就看港剧。作为一个堂堂正正的广东人,港剧真的很赞。能从港剧学到的实在太多!太多!!力挺港剧!!但是近几年的港剧……
TVB欠林峯一个视帝[流感]
自小看TVB长大,想过当医生和律师,最想做madam警察😂。现实却学了英语,有时候坚持不住了听一听连续剧,想起on call,想起美雪,一件头,鱼仔,洋葱……实习医生在挫折中成长,有情人克服困难得到幸福,一康离去,美雪身世显露……人生好似连续剧,没有什么是完美,但不要失去信心
从剧里过来的,一直对这首歌的印象是“情人们一呼一吸相爱到底”“嗒滴啦嗒滴啦嗒”[大哭] 今天才看到“开首的一篇是某某出生,妈妈给宝宝奉上这一生头一吻,开端之后或晴或暗,怎么走就像连续剧也欠缺安稳”“演好这一章 呼吸太无常” 这词写得太有哲理性了叭!喜欢😊
因为On call,我写信写了很多年,中学的时候,和一个很欣赏的朋友一直在写信;到了大学,和自己现实中的一件头写信写了很多年直到现在。
第一次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是在高考之后,刚刚被某医学院录取,正年少意气风发。现在已经临近毕业,却放弃了医科选择跨考。仔细想想不是不喜欢学医,只是最初那份心已经悄然磨蚀了。
好想joey在我是歌手上唱这首
前几天的病理课讲肿瘤,老师说,世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往后余生我陪你”,而对于肿瘤患者来说,世上最动听的话却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未来要做一个有温度的医生,像on call 36h的医生一样,既酷又有温度。[憨笑]
以前看on call想着以后我要当医生 看了法证先锋说我要去法医 看了陀枪师姐 说我要去当警察 但是最后居然学了西班牙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on call 1剧情,一件头:『你不要来烦我!』 on call 2剧情,鱼仔:『你不要来烦我!』
港剧是大人的童话,它告诉我做人最重要是开心,一家人要齐齐整整。告诉我们警察、医生、律师、消防员等等职业都是伟大的,神圣的,我们想要的未来是要靠自己努力的。
高中看on call,現在學醫,每次聽到這首歌都幹勁滿滿集中精力學習,想成為像他們一樣的好醫生✨
香港拍出来的职业剧才有感觉,国产剧总是差一些,无论服装布景再华丽都好,总是差一点
通常都是续集很难会比第一部好
得到一模成绩的晚上听到这首歌 下个学期不能这样下去了 擦干眼泪睡觉 晚安我的高三生活
2012的on call到2019的白色强人; 由一件头到唐明;希望马明今年能拿视帝 你早已实至名归!
太天真了[大哭]一个临床本科毕业告诉你们,神外不是36小时on call ,是72小时,麻烦顶上去,永远不要因为看个电视剧去学医,我希望你们是明知学医多辛苦而去的[大哭]
26年听《连续集》的人幸福一辈子好不好[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