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问路在何方-张暴默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敢问路在何方-张暴默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敢问路在何方-张暴默热门评论
记得爷爷在的时候,最爱看西游记。希望他在另一个地方,不要迷路,好好的,好好的吃饭、睡觉。
最早的版本,之后改成蒋大为的!还有生无名本无姓也是原本从丹炉里跳出来用的配曲,之后改成孙悟空之歌了!
请大家去许镜清老师微博支持她吧,她一人创作了西游记的全部歌曲音乐,演唱者蒋大为等都一唱而红,而她却少为人知…觉得很心酸……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歌曲的创作者,尤其是如此有才的人…百度百科说许老师想开个人作品演唱会都没有资金,至今靠5000多的工资生活
这是多么忧伤的事……今天在忧郁不只路在何方如何坚持的时候……脑海中不争气的想起这首歌和师徒四个在夕阳中的景象……高冷有那么难么!!!
张暴默版本是随《西游记》预演版(记得是乌鸡国太子)发送的,全部正式版改为蒋大为主唱。我倾向于认为改版的原因是缺乏欣赏能力的领导行政干预所致。张暴默版本意境丰满,听众历经蒋大为版本的洗脑,仍无可超越。
暴默同志还是比老蒋唱得好,只可惜西游记没有采用到底。个别领导意志决定的
听这个版本有了一种饱经沧桑的感觉,西游记,本不应该就是这样的吗
“这首主题歌还是惹了麻烦,有人反映它太软,太抒情柔美,不适合《西游记》这样的戏。意见反映到我这里,我为难了,《敢问路在何方》绝对是一首好歌,我必须保住它!本来是有张暴默唱的,她唱得的确很抒情,很柔美,但既然嫌太软,那就换成男声和民族唱法吧!这次王文华请了蒋大为来录。”
这版本能体现西游路上的艰辛!
张暴默歌声缥缈,意境丰富而又有层次感,透着取经路上的艰辛和沧桑,更符合神仙剧的定位要求。相比之下,蒋版技术也很优秀,但具有浓重的“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之类的味道,符合当时的时代审美和政治要求,但艺术性稍逊一筹。
张暴默把酸甜苦辣,两肩霜花唱出来了
只有我觉得这个版本更耐听吗?
杨洁导演的回忆录里有提到过这是第一版,后来觉得应该再来一个阳刚辽阔的男子气的风格,蒋大为版就横空出世了。
我得说:虽然她唱的的这个版本更有感情并且乐器忐忑的伴奏更显出取经之路的离奇和惊险、坎坷、曲折、悲欢相融。 但取经是修行,是不能带有任何感情的,所以蒋大为的民谣版本更合适西游记的主题
不是观众觉得不好,而是一些瞎眼的领导觉得太柔
感觉比蒋大为的好听多了啊!
这个版本的配乐感觉很有意境 很契合原著精神
为什么那个时候观众会觉得这版不好听啊,明明很好听
前十一集本来是张暴默版,后来才全改为蒋大为版
说一下个人看法,没有杠的意思:只要是生命就有感情,修行是一个生命的灵魂的修炼,无情何来灵魂,修炼又有何意义?
张暴默的版本唱出了岁路悠悠,时隔多年, 犹一杯老酒,有味道啊!
1986年西游记前十一集连续播出,用的是张暴默的演唱版本。
蒋大为那版像二师兄唱的,这版像观音姐姐唱的
我不是说蒋大为老师唱的不好,但这版实在是好太多,非常遗憾童年的回忆没有刻下这个歌声。
十多年取经本来就路途艰辛,这个版本开始觉得没蒋的有气势,但是越听越有感觉,又苦又心酸,“路在脚下”本就是经历了无数探索才得出的结果
张暴默唱的挺好,但领导觉得她唱的太柔,也就有了蒋大为的版本。为这事,张暴默在电话中对许镜清爆出了国骂。许镜清也很委屈,说这是导演要求的。张暴默又给杨洁导演打电话,杨导说的也很直接,因为领导认为她唱的柔,所以要求换人。张暴默听了杨导的解释后,也就不说什么呢,此事到此为止。
这种沧桑感太美了,越听越爱
个人还是喜欢许老师的这个版本。温婉的外表透着内心的执着和坚强,没有蒋老师唱的那么豪气万丈,却教我们知道平淡生活里需要的坚强和坚持。谢谢许老师。[可爱]
不会迷路的。他已经变成一堆原子,消散在宇宙之中。所以,他更不用吃饭和睡觉。因为一切都已经完结。
1991年张暴默开演唱会,这首(敢问路在何方)作为压轴歌曲来演唱。同时是告诉众人,这首歌的原唱者是张暴默,而非蒋大为
西游本来就是一路凄风苦雨,原声才是正确的。奈何领导非得要精神面貌
还是张暴默唱的帖近剧情,酸甜苦辣历经坎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