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桜-G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願桜-G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願桜-GIN热门评论
大学的第一个愚人节晚会,紧张的我弹的乱七八糟,你坐在旁边看我。两个月后我们恋爱。七月的每一晚,我都借着手机的光在寝室楼道里练到深夜,只为录进一张写着生日快乐的CD。现在我已经能很熟练地弹出来了。第一次听的时候有78个评论,现在已经515个了。我们仍然相爱。
封页让我想起了一个酒馆里挂起的幕布,幕布下面有一堆鼓,几把琴。在吧台上有一只猫,一双手打开了投影,弹琴的人还没来,坐在角落的人已经不会再去。一个杯子,一把贝司,一段小事。指尖的茧蜕了,膝盖的伤已愈合。一块古怪的石头,我拿起来看了看。有趣,还你。
我自己弹的在很多地方都比原版要慢很多。来来回回模仿原版理解意思,然后再按自己想法来一遍,那个满足感真的很幸福。学习练习乐器的快乐在于此。
学音乐的,不是为了弹给别人听,也不是因为把这项技能当做和别人的谈资,而是在人生很多个孤独而又难以忍受的阴暗时刻,弹给自己听,手中有琴,脑海中却已经是千山万水。
xxx评论里全是弹给男朋友,女朋友听的,而我就不一样,我弹给自己听[呆]
左手的茧已经消失很久,右手的指甲干净得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乏善可陈的日子就好像曾经弹了无数个日夜的曲子一样,当时总是听不出新意觉得平淡,时过境迁以后才又心动如初。
喧嚣退去,才发现一颗想哭很久的心。
艺术家可以表达普通人无法表达的感受,that's why they called artists
听现场 当时就觉得听到的姑娘绝对会以身相许
有种温暖版岸部真明的感觉
多想和你说说话,开心聊天。可是对你不了解,让我不知该怎样。你对我的态度如同陌生人,这让我手足无措。
昨天练了七个小时 今天晚上练了三个小时 终于把愿樱摸的差不多了 女生,茧子破了又长,长了又掉 分享给别人 寄希望于他人也喜欢这首曲子注定失望 只为弹给自己听 手中有琴,心中有山峦大海 我爱愿樱 我爱指弹 我会继续学下去 今年年底我会超厉害的!
gin揉弦的感情拿捏得真是恰到好处。。。 却总也弹不出这样的感情
弹完这首曲子,突然就悲伤起来。它可能在你眼里很普通吧,但其实呐,每一次滑音心里都在跟着颤动,每一个泛音我心里想的都是你,每一个揉弦揉的我心里快碎了。你不知道我蕴含了多少感情,其实它每一秒钟,都是你啊。谁不想拥有好看手指涂上可爱指甲油的手呢,但我还是选择将心事说给曲子听。
我流行的云终于不用再调回去了。
有一个男生给我推荐了这首歌,我知道我的评论很快就会被淹没,也知道他很可能根本就不会翻评论,可是还是想在这里说,他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我其实,有一点喜欢你。
明明暗暗,晦涩不直白。如同凛冽的寒冬一般。张口呵出的白气犹如离人的心思,孤寂单薄,隐约不明。冬天,是一处高悬的索线。左边是缠密的温暖,携裹着人群的热度,不留神都能暖到心坎。右边则是寂寥无垠的孤单,天与地吐呐着自己的呼吸。脱离了人群,是灵魂与肉体的歇息。寂寂的思考,是极致的欢愉。
我学会了星河, 学会了无题, 枫桥夜泊, 忆,like a star, 云烟长廊, revolution, sunflower, river flows in you, 以及这首愿樱。 这所有的一切, 只是为了你离开我后, 我还能回忆起你的味道。
这首歌难度不大,但是你永远弹不出这种感觉。因为你找不到Gin用的什么效果器,这种深度的延音和质感是效果器的加持,有知道的告诉我下哈
GIN在现场说:我的好朋友跟我的女朋友结婚了,还给我戴了绿帽子。哈哈哈哈 GIN的心态很好,还很逗逼[大哭][大哭][大哭]
有些人弹着弹着,就弹成了流行的云[大笑]
说难度不大,只因为你太年轻,音乐可不仅仅是技术
昨晚我给一个女生推荐了这首歌,我知道我的评论很快就会被淹没,也知道她很可能根本就不会翻评论,可是还是想在这里说,她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我其实,喜欢你,不止一点。
想到在学校毕业前一天,我一直暗恋的女孩子说我想听你弹的《愿望的樱花》。我调好琴弦紧张的弹的起来,想起为了这个女孩子天天晚上抱起吉他,反复练习每一个技巧,就是为了给她弹好这一曲。我做到了,琴声悠扬结束了。她默默的落下了眼泪,我还是忘不了她
别人都是弹哭了听的女孩,我就厉害了,我把我自己弹哭了
今晚在Mao Livehouse,我从背后抱着你,闭眼听願桜。而你似乎有点无聊,无聊到一直玩弄我的手指,和手指上你买给我的戒指。这四分钟我好像可以回忆一辈子......
我发现给她弹完之后,她却说什么切。
可不可以拜托后几场的观众,在GIN每一首结束他说“谢谢”以后,也回复一句谢谢。今天听完现场,回想起来,居然是演奏者一直在感谢,真是不好意思哇😭(╥ω╥`)(இдஇ; )
北方的学生宿舍走廊和楼道间还有一道门,两道门一关基本就听不太见了
《願樱》 樱花绽绽 倾倒一方 伊将君名 幻名于诗 其曲弥高 其和弥廖 君喜我喜 亦感伯乐之难得 樱花寥寥 散落一人 寸阴若岁 悬悬而望 我若魑子 暴殄轻生 意颓疾首 与君已成尘埃
他说的不是技术或难度,是曲子里的若隐若现的情绪,还有弹奏时低垂的眼里闪烁的故事。
学这首曲子的时候,师傅告诉我,如果你能用这首曲子弹哭一个女生你就算成功了,可是迄今为止谁也没有弹哭过,指弹哭过自己
造福人类 [大笑] 相同特调曲目:卢家宏 可惜不是你 曹思义 遇见 漂 蝶恋花 月亮河 押尾桑 promise 岸部真明 流れ行く云 Time travel 中川イサト 花蓮“Hua-Lien” 風の伯爵夫人 当然不止这些 不过这些个人认为都是很棒的 值得练~
同道,一直是这想法,弹唱不给别人唱,指弹不想给别人听,唯有同道才会聊得来,哪怕失落难过,只要自己的琴声,便是最好的宽慰
第一次听愿樱是14年,那年我15岁,初三,单亲,重度抑郁,失眠,绝望。四五年前的那天晚上躺在床上听到这首曲子的时候,听到一半就眼泪止不住了,然后一遍一遍的循环。很久都无法释放排解的孤独悲伤压抑终于在这首曲子的旋律里找到了共鸣点,只想说声谢谢
这曲子很奇怪 开心的时候听就觉得温暖 难过的时候听却憋屈的要死.
下辈子换你喜欢我到疯掉吧
指弹接近三年,昨天晚上温习了流行的云,趁着弦未调回来第三次温习这首曲目了 ,不禁觉得弹一首曲子就如读一本书,在不同的阶段弹奏就会有不同的体会与感悟,祝各位琴友新年琴艺进步,永远怀有一颗不骄不躁的心。
请不要恶意揣测别人[呲牙]
还有time travel, 值得一试哦
寝室深夜弹不会扰民吗?……
gin曾说过他喜欢在夏天的夜晚,开一罐啤酒,靠着沙发看电影,以此来寻求灵感。这首《愿樱》是他在看完一部名为《初恋》的电影后写成的,电影中有一棵树叫做愿望的樱花树。你是我的初恋啊,明明说好以后要天天给你弹吉他的,可我还没来得及弹给你听,你还愿意听吗?
学校澡堂关闭的音乐[大哭][大哭]当时觉得澡堂阿姨还蛮有品位~然后假期回家几遍就拿下来了,就是揉弦揉不出来空灵的感觉[痛苦]
不仅仅是效果器的差距。
但是相比较其他指弹曲子这首难度确实不大啊,从头到尾就那么几个按法
对琵琶音,颤音,这些的要求很高,加上吉他的音质问题,这首曲子确实很难完美的演奏出来,指法不是一首曲子判断难度唯一的点
对的 这首歌总体确实难度不大 但是要有他那种柔滑性 音色清楚响亮 就挺难的
在最难过的时候弹一首歌给自己听会好很多
一直不知道这曲名什么意思,现在知道了,愿武汉的樱花再次盛开时,能去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