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陽花-G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紫陽花-G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紫陽花-GIN热门评论
我的梦想之一就是:以后会挣钱了,买一把好吉他,买一个音箱,一个拾音器,一个矮板凳,工作之余,抬到街上去扰民。
明天是21岁生日,与生命的又一个七年之痒。今天本来想好好的给20岁最后一天做点什么,结果全在宿舍浪费掉了。周围的人们还在做着他们的事情,没有人注意到什么。也是,本来就是空气一般的我。没有谈天资本没有盼头的二十岁人生。外头天好阴,刮着大风,吹得我可着实郁闷。可还是得过下去,即使再差劲。
绣球花,日本称紫阳花。因其花期很长,在中国还有一个很美的名字:无尽夏。
有人说,吉他是离心脏最近的乐器,所以可以弹出心声。
愿所有苦难让人慢慢强大,直到可以保护自己和在乎的人,不受伤害,不再不安。晚安。
小时候我想或许我能挣钱之后,就能更加自由;可是现在为了挣钱我却更加不自由,一路走下来我已经忘了自己的初心,本末倒置…
安静的午后,和煦的微风,太阳刚刚好,紫色的牵牛花在风中摇曳~
有紫阳花的夏天,也是多雨。空气中的水汽凝成了缠绕在指尖又无法触及的言语。沉默多思的水分就这样让空气凉下来,似乎景色也都变成了冷色调。初冬的雨,又是另一番凝噎吧,把整个城市罩成了不问时间不问世事的沉默样子。淅沥沥,淅沥沥。
音乐的确带给我很多内心的慰藉,甚至有些让我沉迷。可是没有面包牛奶的人生真的也是很难活下去的。大学生活里看到了很多明目张胆的抢面包牛奶的人,可能不需要,却还是宁愿将这些资源收入囊中。读完大学,估计自己的棱角也要粗糙的被磨平。一直都要努力的生活。且不忘音乐在心中,永远不会被抹去。
真是听得我平静舒适 幸福感满满 困难消逝 一切都那么平和 连泪水都是甜的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和你一起去扰民[可爱]
那听诊器就是最好的耳机,不光可以听出心声,还可以听出心率不齐
我要注销xxx了 我的用户名也会变成"该用户已注销" 很舍不得xxx 偶尔在这里更新小记事 以前写记事的时候在想能插入背景音乐就好了 后来发现xxx挺好的 分享音乐写着一个人的记事 我每天每个小时都在听音乐 生活已经压迫得我喘不过气 我在音乐寻找共鸣 唯有音乐才能让我躲进我的孤独 你好 再见。
听完后让人忘掉所有的烦恼与忧愁,心情很平和,这种感觉就像是哭闹不停的婴儿来到了妈妈怀抱中,得到安抚一般!温馨平静。
紫阳花是个神奇的曲子 它让我的四弦断了三根
因为疫情延长的寒假 被称为“传奇”的一届高三生 无复读无加分 生于非典 考于肺炎 我背水一战 但求一个无悔未来
给我20个赞,我就去给我喜欢的人表白
不知这个梦想实现了木有~ 想想那么有趣的梦想就算目前实现不了 那也是心上的白月光 [多多比耶]
开心了就去吃蛋黄酥和烧仙草,难过了就去吃火锅麻辣烫,天晴出去走走,围观世间的晴朗幸福,下雨宅在图书馆,慢慢去过很多年的岁月。也许你在与不在都没那么重要了吧,毕竟我一个人也可以生活的很好,心里只有一小块地方用来想念,就够了
无尽夏只是绣球花的其中一个品种。绣球花还有很多的品种,名字和样貌都很美:花手鞠、万华镜、你我的永恒、泉鸟、白色天使、佳澄 ……
“夏天要是一直这样就好了,一会儿梨花带雨,一会儿晚来风急,空气濡湿清冽,一头撞进风里像撞进你怀里。”
在中国就叫绣球花,无尽夏是其中的一个品种名。
ta遇上什么事了吧,账号都注销了,不过你真温柔啊。
在生理角度上,吉他其实距阑尾,肝,肾和大肠的距离都比心脏近。。。。。
人生那么短 我决定只做我喜欢做的事情 学吉他 学钢琴 学日语 去旅行 我一个都不会放过的
若你来访我,我不在, 请和我门外的花坐一会儿, 它们很温暖,我注视它们很多很多日子了。 ——《人间草木》汪曾祺
他弹的是紫阳花,我弹成了食人花
别人说的是离心脏最近的乐器,没说心脏是离吉他最近的器官。
音箱打开、音乐打开、书本打开,听上一首吉他指弹,喝上一本拿铁咖啡,享受知识的醍醐灌顶。人生其实可以很简单。[拜][钻石][钻石][钻石]
虽然这么说有杠精的嫌疑,但是无尽夏真的不能完全和绣球花画上等号啊
今年的你25岁了吧?生活有没有变得更精彩呢?
你要忘记过去种的花,去爱有结果的树.
二胡不是离着生殖器官最近吗
生日快乐👑,未来可期!💪
应该是吧~[多多捂脸]温柔什么的都是假象来的~
17年夏天研究生毕业,毕业典礼上响起了这首歌,幸运的是,她从外地赶来参加,我们在校园中拍照,牵着手走过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从此《紫阳花》在我心中多了一层含义。2019年12月,我们的宝宝一岁了,和她一样爱笑,可爱,漂亮。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抓住眼前的幸福,眼前的一切,已经是最好的安排。
“不管我本人多么平庸,我总觉得我对你的爱很美。”
这首歌明明是我在37度炎炎夏日听到的,居然让我感受到了秋天一个人在寝室的下午,那年我才18岁,秋天?还要过4个秋天我才毕业,一不小心三十,居然还能和当年自己的心情有所重叠
刚开始接触吉他的时候,玩了几个月弹唱,然后接触了指弹,一开始觉得很难很难,虽然现在也还是很菜就是了。指弹注定是孤独的,但是我觉得自己很享受手指在品格间舞动的感觉,喜欢的指弹曲也越来越多,每天的日常就是下班回家洗完澡就一头扎进房间练吉他,希望我以后会越弹越好。
突然发现这曲子代表的意思好像是出轨???原本还想弹一下这首曲子录个MV作为毕业纪念的 [大哭][大哭][大哭]
祝我能在五天后能够一据摘下高考的桂冠吧
去年10月在现场听了这首曲子,来的比较晚站在最后一排。人不多,廖廖几十人,但是大家都很热情。只记得左手边的一个女生全程都是踮着脚看Gin弹奏,但是到了这首她却默默的闭上了双眼。
还记得很多年以前 听到这首曲子的时候 被曲子后半段重复着的A段感动得思念起在天上的姥姥姥爷 至此每一年上山扫墓的时候我都会带一个蓝牙音箱到山上播这首曲子给他们听 今年因为疫情的缘故 无法上山 但就像往年一样 此刻播这首曲子 愿天上的你们能聆听得到 我依然好想你们……
字符限制 这是我认为巧合的事情 紫阳花的话语 刚好契合思念亲人这份感情 美满、团聚:绣球花圆形的花朵、美丽的姿态象征着与亲人之间斩不断的联系,无论分开多久,都会重新相聚在一起。最唯美真实的绣球荚蒾花语:至死不渝的爱。
嘻嘻嘻,广州场我喊的 紫阳花
刚练会这首曲子,我要是有很多钱,我女朋友就不会每天这么不开心了。。。。吉他有个毛线用
我的家乡叫做紫阳,是一个小县城,我很爱这里,爱这里的春夏秋冬。
是的,紫阳花是白居易命名的
紫阳花这个称呼也是古汉语传到日本去的哦
当你发现弄丢了自己的 初心的时候,那就是你拾回自己初心的时候~[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