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造极

哈喽-魏晨

SQ
歌手:
专辑: 登“封”造极

哈喽-魏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哈喽-魏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哈喽-魏晨热门评论

陆虎说给魏晨写歌不用顾虑,什么难度他都能唱[呆][呆][呆]

mv魏晨那个白衬衫造型简直帅爆好吗……还有,这歌真好听,真难唱[大哭]

男票跟我开玩笑说分手的时候我信以为真,听着这首歌哭了好久,直到他说是在开玩笑,最后当他真的说分手的时候我挽留过,但最后他还是走了,真的是一夜长大了。现在他身边不缺女伴,而我还是和闺蜜嬉嬉闹闹,大家从此都是路人。真的以后不会再这么伤筋动骨了[爱心]

都是从那个串烧过来的对吧 仅仅两句就被惊艳了对不对 之前exo的一个视频 bgm用了魏晨的月光 于是月光的评论就多了好多人 所以我说 魏晨不缺好歌 只是缺平台 他太低调了 也不炒作 专辑和演唱会宣传都很少 作为粉丝挺心疼的 我很希望他的心血被更多人看到 他真的是一位很认真的歌手。[爱心]

陆虎作曲 感觉魏晨很多好听的歌都是出自陆虎之手

你们都是从歌曲串烧来的,可是我是因为喜欢了很多年

一直觉得这世界上的告别仪式挺多的,比如喝一场大酒,来一场旅行,又或者情不自禁的在车站大哭一场。可是后来才知道,人生中大部分的告别是悄无声息的,甚至要很多年后自己才明白,原来那天的相见,竟然已是最后一面。此后即便不是隔山隔水,也没有再重逢。于是和一些人拥有过的美好,到最后只能暗自怀

这首歌居然已经是六年前了 可打榜追mv仿佛还在昨天

魏晨的歌为什么传唱度不高,或许也是因为太难唱了吧😂

我高中进广播站放的第一首歌是晨哥的《哈喽》我退役广播站放的最后一首歌是晨哥的《goodbye goodbye》

来考古,听听虎子“往死里写,不用考虑难度”的歌啥样😂…晨哥棒,好听!

2023我想去看魏晨的演唱会

以前好像低估了魏晨 并不只是一个偶像歌手

魏晨真的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这么多年来一直在诚诚恳恳的做音乐,新专的每首歌都是上乘之作,值得一听

晨哥今天求婚成功了,我们的魏婚夫终于成了某人专属的未婚夫。 《一个人睡》入坑,原来都已经十二年了。 默认恋情时单曲循环的《哈喽》, 到今天看到特关时脑子第一反应的《小小快乐》, 都长大了,挺好[憨笑],我的青春找到了他的幸福。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晨晨呀,乐橙们会一直陪着你幸福。

虎子:给魏晨写歌都往死写

晨哥今年过生日我没换应援头像,没发祝福,身边或者网上有人黑晨哥我也不再骂骂咧咧了,我不是没有继续喜欢哥哥了,我只是想以另一种方式坚持着我们一起走过的十多年,只是当朋友和同学听到哥哥的歌或者看到哥哥的节目在第一时间想到我

奔驰默默的点了一根香烟

差点看错看成说他的歌都很难听 刀差点没收住

评论区的知道陆虎是谁吗…乱跟风陆虎很强的

谁能想到唱歌这么正经的人上了明星大侦探后就放飞自我了,比撒撒还能浪,明侦一入深似海,从此形象是路人。

你21岁时 我10岁 喜欢哥阳光帅气青春 我21岁了 你32岁 喜欢哥成熟低调稳重 我在想啊 等到我32岁你43岁 我大概会喜欢你做爸爸的样子吧[多多捂脸]

副歌最后那个假音“...被撕碎的心,死去”,好听到心酥,但贼难

魏晨太多歌因为低调而成为了遗珠之憾

这首歌好像是我中学听的呢,那时候手机里魏晨的歌好多,还有张杰,徐良,许嵩……年少呢!

陆虎也是很有才华的。他和晨晨合作的很多歌都很经典。

魏晨出道的时候我才六岁,现在我19了,才知道有魏晨这么好的歌手,感谢认识了他。

总有人问,“你喜欢他十年了,他究竟哪好?”“只有一听他的歌,我就能流泪”这大概就是不喜欢别人的原因吧, 你一定要幸福啊!

作为魏晨十一年的老粉 表示都会唱

24年魏晨也上春晚咯,唱的超好听

不敢挑战的歌,就是晨哥的歌了

这就是陆虎说的往死里写哈哈哈

这首歌里有一句很高很高……女孩子唱都不一定上的去

07快男真的是真兄弟,陆虎给张杰,苏醒,至上励合都写过挺多歌的

这首歌就不收藏了 怕落灰 现在正在听的有缘人拍拍我

魏晨的声音好独特,百听不腻🧡🧡🧡我是他声控、颜控、舞台控,现在从歌迷变成了影迷剧迷,这只有魏晨才能满足哈哈哈哈哈good🤤🤤🤤🤤

哈喽-魏晨同专辑其他歌曲

哈喽-魏晨相似歌曲

哈喽-魏晨推荐歌曲

哈喽-魏晨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