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发几枝-Days/洛天依Officia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春来发几枝-Days/洛天依Officia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冥凰
[00:01.000] 作曲 : Wing翼
[00:13.080]卖弄般地 穿戴好新衣裳
[00:18.840]怎在意起 我满不屑模样
[00:24.790]拉我去逛打冰糖水的那条小巷
[00:30.420]屋檐外燕子归 停住张望
[00:37.730]梦见流水 哗哗过你家旁
[00:43.230]就等谁来 述说如此春光
[00:49.280]轻雨还未干 青石桥面上
[00:55.090]留下了水一洼 笑一双
[01:02.350]问春来 发几枝
[01:08.040]不问你敲我窗为何事
[01:12.780]问何物 最寻常最相思
[01:20.420]落英飘飘 花期稍迟
[01:26.920]讨厌你耍起赖皮时有恃无恐
[01:31.940]老爱编故事骗我听把我捉弄
[01:37.540]我当然不客气 啐你句大狗熊
[01:44.690]涨红脸 就恼你扮笑容
[01:50.720]笑话你一抓包子两手不肯松
[01:56.810]没注意被肉馅烫着也不喊痛
[02:02.960]你袖口不齐整 偷懒不缝一缝
[02:09.240]边吃边回 不得空
[03:07.860]问春来 发几枝
[03:14.440]不问对岸的你知不知
[03:18.980]问何物 最寻常最相思
[03:26.710]今朝今岁 冬逝春至
[03:32.810]嫉妒这南国三月桃花片片浓
[03:37.540]比下我暗自细细修画的腮红
[03:44.210]我有点小情绪 你什么都不懂
[03:50.440]惊慌神色 赶紧把我哄
[03:56.450]
[03:57.480]气愤这南国三月桃花太不同
[04:02.410]惹得女儿家瞧这瞧那不珍重
[04:08.900]你桥边支起伞 并不为离人送
[04:15.200]若有所语 在心中
[04:21.640]
[04:22.410]卖弄般地 穿戴好新衣裳
[04:28.220]怎在意起 我满不屑模样
[04:33.890]拉我去逛打冰糖水的那条小巷
[04:39.710]屋檐外燕子归 停住张望
[04:45.860]
[04:46.690]梦见流水 哗哗过你家旁
[04:52.700]就等谁来 述说如此春光
[04:58.480]轻雨还未干 青石桥面上
[05:04.400]那小溪依旧淌 你拽我不愿放
[05:11.250]讨厌你耍起赖皮时有恃无恐
[05:16.780]老爱编故事骗我听把我捉弄
[05:22.630]我当然不客气 啐你句大狗熊
[05:29.100]涨红脸 就恼你扮笑容
[05:35.920]嫉妒这南国三月桃花片片浓
[05:41.150]比下我暗自细细修画的腮红
[05:47.450]隔月的花会淡 你什么都不用
[05:54.150]有情人又何必折枝空
春来发几枝-Days/洛天依Official热门评论
我觉得days真的是爱音乐呢,他们没有因为大趋势跟着出各种“南北秀恩爱”,而是继续做自己想做的曲子,质量都挺高吧,我不懂音乐。我喜欢他们
南方狗在东北听这个好伤感卧槽!
“阿绫大狗熊(>﹏<)”“嘿嘿(˶‾᷄ ▽ ‾᷅˵)”
“嫉妒这南国三月桃花片片浓”,几年前有一个弹幕说听起来像桃花屁屁痛,然后我一辈子都忘不了了[流泪]日了狗啊[大哭]
春来发几枝,自挂东南枝。[吐舌]
吃货殿下才是两手一抓包子不肯松吧
可惜现在wind翼已经不创作这种风格的歌了,转型搞vtuber的歌了[流泪]
当年边听边叹息阿绫。那时还在用酷狗和天天,还不知道xx,还在贴吧说起阿绫一定会出。那时的南北粉,现在还依然纯净地爱着南北吗?
这首相当于是三月雨的前传吧,结尾的旋律可以跟三月雨连起来。三月雨阿绫就去参军了呀,阿绫去参军的热潮就是从三月雨开始的哈哈
很久很好的一首 其实应该挺火的
“这曲可中听?” “中” “这包子可中吃?” “中” “那我可中你意” “中……”(莫名脑补,南北大法好~)
是的 ,这首歌是三月雨的前一部曲。两人从小青梅竹马,长大后阿绫去参军,留下天依一人独守空闺。
看着封面的南北陷入了深思。。[大哭]
哎……都多长时间了 现在一听还是让人心酸想哭 南北真好啊……
所以,,我去???绫没参军,依没守寡???不符合常情,,应该会有一些隐藏剧情[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