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如梦-Days/洛天依Officia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今生如梦-Days/洛天依Officia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作曲: Wing翼
[00:03.30]梦晚 夜阁闹喧
[00:07.33]独叹 月缺堪圆
[00:11.36]一生 可惜太短
[00:15.18]起首 却已失算
[00:19.75]逝去 可悲可畏
[00:23.06]奠祭 梦里凄迷
[00:27.14]得到 过早已毁
[00:31.25]枉写 了三生契
[00:35.67]
[00:36.43]不可再 憾事难续
[00:40.20]缘分难受控 度日如梦
[00:44.13]从未留下过记忆
[00:45.91]庄周脚步 走失了梦里的国度
[00:52.38]今生醉 独觅孺慕
[00:56.25]曾共谁互诉 几岁糊涂
[01:00.19]这红尘还未 一一细数
[01:03.86]旧日如梦早触不到
[01:09.89]
[01:51.31]恨晚 望眼欲穿
[01:55.20]又叹 俗世堪虞
[01:59.14]今生 也许太短
[02:03.13]转首 你已走远
[02:07.71]聚散 可泣可慰
[02:11.19]独对 夜雨凄迷
[02:15.27]忆起 彼方那位
[02:19.18]苦等 了这一世
[02:24.09]
[02:24.48]不可再 憾事难续
[02:28.20]缘分难受控 度日如梦
[02:32.19]从未留下过记忆
[02:33.91]庄周脚步 走失了梦里的国度
[02:40.46]今生醉 独觅孺慕
[02:44.29]曾共谁互诉 几岁糊涂
[02:48.20]这红尘还未 一一细数
[02:51.92]旧日如梦早触不到
[02:57.17]
[02:57.38]曾经 手拖手过游戏 的故地
[03:05.43]如今
[03:07.42]找不到那份趣味
[03:13.37]回忆 当初的我共你 在原地
[03:21.65]一起走过的
[03:24.16]请准我一世都谨记
[03:30.18]
[03:31.87]今生顾首再忆
[03:36.30]相识遇到的你
今生如梦-Days/洛天依Official热门评论
作为一嗰土生土长嘅广州仔,唔睇歌词竟然听唔明天依係度唱紧乜,真係悲哀~!(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广州仔,不看歌词竟听不出天依唱的什么,真是悲哀~! )[流感]
在那个时候的中V调教期还属于不断探索的阶段。所以这首粤语调的不是很理想也希望大家谅解,如果觉得这首天依粤语的发音实在接受不了,建议去DAYS主页找《相见欢》,这首的粤语歌调教为“清风之恋”,个人认为调的很神了。
用天依调教粤语歌还是很有难度的…orz
emmm以为大家都是重温三月雨系列情怀,没想到评论区这么恶意满满,拿现在的审美去苛责VC刚起步时的调教未免也太严厉了吧,那时一首歌能吐词清楚唱完都称为良调了,况且这还是粤语...要感谢翼总他们在当时做出这么大胆的尝试并且带来了这么优秀的作品,前人的探索发展才有了现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VC啊
刚开始只是感觉活泼的曲调和听不懂的粤语,后来越听越有感觉,听出了回忆隐隐的悲伤,还有这粤语真的越听越带感,这种曲风虽然以前没接触过,但真的爱上了!尤其是MV里天依学阿绫敬军礼那段可爱又虐心啊!最后再吹爆词曲编混调绘,真的神曲啊啊啊啊我爱死三月雨系列!
我是真觉得这个调的很好啊。而且洛天依音源那种小孩子的天真和这种调子混在一起有种热热闹闹之中的凄凉感觉……
B站有个wis翻唱的版本,建议各位听一听
突然随机到,果然还是好喜欢三月雨系列啊,虽然评论区有点争议,但就我个人认为今生如梦就算放到现在也是不可多得的良曲
普调粤很难得,听意境就好
不懂粤语的正确发音 单纯觉得这首歌配上这个唱腔真的很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