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

Legend of Galaxy ~銀河の覇者-高見沢俊彦

SQ
特摄《银河奥特曼特别剧场版》片头曲
歌手:
专辑: 雷神

Legend of Galaxy ~銀河の覇者-高見沢俊彦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egend of Galaxy ~銀河の覇者-高見沢俊彦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egend of Galaxy ~銀河の覇者-高見沢俊彦热门评论

银河奥特曼音乐的封面,,怪不得找不到

第二季主推逼苦脱离,银河废了,好想念mamo唱op的银河

赛罗倾情演唱银河主题曲੭ ᐕ)੭*⁾⁾

[大笑]听着就烧起来了[大哭][大哭]

讲道理银河里扎基比奈里面的好多了吧,瞬间移动,打斗热血,奈里的被诺亚全程吊打,连一次对诺亚的有效攻击都没有……我之所以说银河主角光环过大是因为觉得他战力表现差距太过离谱,强的时候单刷扎基轰飞古兰特王,2里面被普通怪兽打……就是在这时候,我觉得圆谷的战力体系开始崩坏

众所周知,园古是一家音乐公司,众所周知,拳头是一家音乐公司,众所周知,暴雪是一家电影公司

我记得这个才是原版op吧当初小学的时候看的 不知道后面为什么换了

银河:我师匠cv给我唱过op!你们有吗?! 众奥:??? 赛罗:???我不是五音不全吗? mamo:呵

唱这首歌的歌手是赛罗的声优

奈里面决战很草率除了阉割还有一点就是诺亚那个皮套不适合大幅度活动,所以就出现了诺亚出场直接把炸鸡秒了

你想表达什么?银河TV的扎基就是完全体,没有削弱这一说。至于没有人间体什么的,只能说平行世界了,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扎基就是人造兵器附体在人类身上。在这个世界观里没有人间体。其次,你嘴臭什么呢?我得罪您老了?我知道那是节目效果,难道用你说?我那句话要表达的意思就是炸鸡没有削弱而已

赛罗五音不全关宫野真守什么事(滑稽)[多多大笑]

毕竟被收购了,没办法……而且银河在新生代算好的了……

这首歌曲原本是主题曲的,但后来被插曲取代了

你又开始了。那部特别篇是扎基亲爹写的,那时候是唯心银河,所以跟他五五开,银河身体设定和诺亚差不多,你们不看设定就知道YY

感觉银河真的不错,就是短了可惜了,银河感觉就是新生代钢铁侠,tv只有11季(世界观和故事拿捏真不错就是短了)感觉s本来只有维克特利的(主要围绕维克特利水晶),应该是万代也觉得亏欠银河就硬改的,银河卖了超多玩具不然也没欧布和泽塔什么事了,现在还被喷玩具曼led曼真的惨

自从路基埃尔死了以后银河出场就再也没有转过圈圈了

这才是银河的原版主题曲 国内版用的插曲

第二季银河本体跑去旅游 留下小光这个憨憨抗压

赛罗五音不全管我宫野真守什么事

银河霸者和英雄之诗的歌词都写得特别好,融合了悲伤与坚强、梦想与希望,壮阔的意象中蕴含着炽热的情感。奥特曼塔卡米无疑是M78星云 光之国的最佳作词者

话说这是两人合唱的歌,为啥歌手名字没把mamo加进去

感觉银河s其实是为了推维克特利,但是又担心没人看,强行吧银河加进去了,里面维克特利的角色刻画比银河多太多了

从小时候第一次看迪迦,再到赛罗初登场几乎所有奥特曼我都看过了是我童年时候的回忆,上初中后有一段时间对奥无感,然后到2013年银河出来我一下就被这个一身水晶的奥特曼吸引,从此以后就入了奥圈,所以说无论是昭和平成还是新生代我都喜欢并会一直坚持下去!

自从除了正版的银河,op就变了,果然这个更有感觉!

真别再吹奈扎了,一个究极奥复制品打个蓝奈这样的常态奥都不能做到碾压,打正牌还被吊锤,你也说了唯心银河速度不及扎基,银扎各种瞬移还不强么? 看了下歌单是奈粉,粉诺亚不好?非要吹扎基干嘛? 还有银河这段是奈原班人马拍的,吊打当时宇宙最强机器人詹奈够给面子了,这玩意就这水平,硬吹没意思

其实这首的歌源应该是合唱版的吧,是高见沢俊彦和宫野真守的合唱版。不是只有高见沢俊彦。这首宫野真守演唱会现场版燃到不行,印象中塞罗、雷欧、赛文和银河都到现场助威,还跳舞,各种萌到不行。推荐去看。

赛罗:我能唱就不错了,你还指望我能唱好听?

这个以前是银河奥特曼主题曲结果改了

有几个人和我一样喜欢听这首歌里面奥特曼的那几声:“sha”[大哭][大哭]

Legend of Galaxy ~銀河の覇者-高見沢俊彦同专辑其他歌曲

Legend of Galaxy ~銀河の覇者-高見沢俊彦相似歌曲

Legend of Galaxy ~銀河の覇者-高見沢俊彦推荐歌曲

Legend of Galaxy ~銀河の覇者-高見沢俊彦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