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唱-许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浅唱-许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浅唱-许嵩热门评论
那年初中无忧无虑,喜欢听许嵩,不懂陈奕迅,不懂李宗盛。如今大学,听懂了曾经的不明白,却再也不敢听许嵩,不是觉得俗,而是怕哭。该忘的,就忘了吧。
曾经的初中生小屁孩 现在也已经大学了 唉
那年高考失利,父母劝我去了不喜欢的大学,一个月后不甘心的我毅然退学。从昆明回家的路上这首歌不断循环着,眼泪模糊了一路,不是难过,而是一种自由的无所谓的感觉。即使再来一年我也许连现在的二本也上不了,但who cares!如今,我在某所985上研二了,却再也没有了当初的年少轻狂。[流泪]
别人的青春都是周杰伦 我的是许嵩
那时候 高一 一个人 现在 毕业两年 还是一个人 就算 一个人 也要清醒决绝的走下去
初中那会感谢许嵩的歌陪我度过,现在已大学,好怀念那个玫瑰花的葬礼,城府充斥着家乡小街的午后日子…
现在评论的人是不是都已经大学了……
那时高中毕业,此时孩子的爹
补习班的时候晚自习上全靠单曲循环这首歌撑下来的。
听的第一首许嵩的歌。。。现在翻出来又听是因为有个很好的男孩子 他喜欢许嵩
借着雅俗共赏把其他歌全重温了一遍
初中只听许嵩,不懂什么陈奕迅,高中却只听陈奕迅,很少去怀念许嵩,现在想来,还是听许嵩那段时间最开心,就像他唱的那份豁达,无所谓,该放就放不让自己那么累。听陈奕迅那段时间最可悲,也就像他唱的那份卑微,愿意在角落唱沙哑的歌,再大声给都是给你,爱上那个人,自己卑微得彻底
多么希望有一天突然惊醒,发现自己是在一节课上睡着了,现在经历的一切都是一场梦,桌上满是我的口水。我告诉后桌的高高说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然后她叫我好好听课。我看着窗外的球场,一切都那么熟悉,一切还充满希望
原来是 我说vae,我一直听的是无所谓[大哭][大哭]
因为我的名字里有个威字,所以我贼喜欢这首歌,没事的时候老是哼,直到一次在寝室洗澡的时候大声吼这首歌,“我说威,我说威~”然后我现在有了一个光荣的外号――猥琐威[大哭]
2021了 还有人听浅唱嘛 无所谓~
所以最后,还是许嵩陪我,还是自己陪自己。
2025年了,是谁还在听啊
兄弟 周杰伦 许嵩 还有好多人 都是青春 不用把他们拿来比较 都是回忆
那时候爷爷还在,会做超大一碗肉沫粉,粗粗厚厚的大手捏住碗沿,急忙忙的放下烫手的碗,笑着说:“不多不多,吃的完。”
“该放就放,别让自己那么累。”我在二十岁的时候写过这么一句歌词,不过当时歌里所所言的是爱情。如今再看,不是什么该不该放的问题——压根什么都不必抓起来。 《海上灵光》
和许嵩合作的女生是谁啊,你若成风也是她的声音,好好听呀
我承认我没听过嵩哥很多歌,女声出来我都傻了,没想到嵩哥竟然还会唱女声[大哭][大哭][大哭]
2020年了,还有人突然想起这首歌来这听么
当年许嵩还叫vae,当年vae还在上安徽医科大学,当年vae只能去他的论坛下载demo,当年vae还没有多少人知道,当年vae,一个月只出一首歌~可是都是当年了,现在只听民谣和纯音乐的我,已经很久没听过也很久没有去听他的什么新歌了,可能那都是过去了,是青涩的青春,谢谢你,vae!谢谢你许嵩![爱心]
评论区都是大学的哥哥姐姐啊1,只有我是09年的,但是超级喜欢嵩哥的歌,而且浅唱真的在我心里排No.1(并列的还有好多好多 比如内线 深夜书店 单人旅途 白马非马 想象之中 拆东墙 乌鸦......数不完!!
那年小学,坐在网吧 吃着辣条 喝着汽水 听着许嵩的歌 打着游戏,现在都大二了,听着好怀念,眼泪不知不觉就下来了,满满的回忆[哀伤]
我的名字里带有一个“唯”,每次失落伤心的时候听这首歌,感觉像是在声声安慰我。要加油呀,今年一定要上岸![多多大哭]
一直觉得许嵩是在我非主流的年纪里最不非主流的歌手
“该放就放,别让自己那么累。”我在二十岁的时候写过这么一句歌词,不过当时歌里所言的是爱情。如今再看,不是什么该放什么不该放的问题——压根什么都不必抓起来。——许嵩《海上灵光》
2022年了,还有和我一样的人特地来听浅唱吗
“希望看到这条评论的人永远开心”
阳光暖暖的 时光慢慢的,我是蔚蓝的 在静好的岁月边缘张望着。 当时把这句写作文里了,被老师打了星号233333
这个是Dior,你若成风是阿布
高中的时候写作把浅唱的歌词直接抄上去了,老师当着全班面说我写得太好了![大哭]结果被同学揭穿了[大哭]然后我就去了办公室[呆。。。[呆](我们高中作文可以选择写作还是写诗)
今晚跟一个很可爱的男孩绕着学校走了好久,一想起他的微笑就让人觉得很温暖,像十里春风,他很优秀,是上清华北大的料,我可以为了他,让心里小鹿再撞一次,我要拼劲洪荒之力把物理学好,再苦再累,风雨兼程,也要拍拍身上尘土,依旧目光坚定,因为他物理很好。我要努力成为他未来的女主角
初中听时,对这首歌的讨论也就仅仅“我说vae”和“无所谓”的谐音。后来长大了,听明白了,也就心疼那几年受网络暴力的嵩哥[哀伤]一个人单打独斗,歌迷都还是小屁孩。幸亏,嵩哥用他的“音乐纯粹”坚持了下来,那时坚守下来的歌迷也都做到了“爱v绝对”[爱心]最美的相遇真的在音乐里。
初三自闭,没有朋友,家人不在意,老师同学看不见我。听着这首歌熬过来的,恍如隔世。
一场大雨落在离我很远的空间 很远的时间 躲在静好的时光里面 认真的学习着遗忘 选择那些大晴天的日子 行走在孤单的海岸线 浅浅的唱歌给自己听 一个人 也要清醒决绝的走下去
我一直以为嵩哥特意把无所谓唱成无shuo谓,结果今天看歌词才发现是我说Vae………
小学五年级的歌,现在高二了
好久不听许嵩的歌,因为有段时间觉得,好像听许嵩被打上了非主流的标志,但是这也是青春啊,这些旋律,这些调子,这些词,仿佛又回到了那年,上课的时候,一只手用袖子藏着耳机撑着头,一只手在纸上比划着这些歌词。直到今天,我都还记得每首歌的歌词,就像那些年背过的语文课本一样
谁懂!!!在自己进行自我怀疑且非常委屈难过的时候,耳机里突然传来一句: 我说Vae 你要清醒 别再轻易掉眼泪,我说Vae 是是非非 你要勇敢去面对!
看评论你们都不听许嵩了,都不忍从前了,可是别忘了,许嵩也在成长,看似你们都成熟了,其实因长大而不听许嵩了才是最幼稚的
从 34岁回到 17 岁只需要一首歌
幸好我的青春不是现在的小鲜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