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FLOW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emember-FLOW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这里奏响存在 [00:09.92]新たな旅が今始まる
现在开始新的征程 [00:15.80] [00:18.00]「Re:member」 - 歌手:FLOW
「Re:member」 - 歌手:FLOW [00:25.00] [00:26.50]変わり行く季節の中を 生き抜く度に僕ら
变换的季节中 千辛万苦的生存之间 我们 [00:32.43]知恵と強さを手に入れたけど(just looks like a survival game)
获得了智慧和坚强(just looks like a survival game) [00:37.66]流れてく時間の中に 置き去りにした思いを
流逝的时光中 遗弃的感情 [00:43.61]忘れた事すら忘れていた
连忘掉的事都已经遗忘了 [00:50.24]崩れかけた時 孤独を知って 出会えた僕ら一人じゃない
在崩溃时 明白孤独 相遇的我们 不再是一个人 [01:00.48]曝(さら)け出せ感情を 万丈の思いを
暴露出的感情 万千思绪 [01:05.68]涙目が運命を変えて行く
含泪将命运改变 [01:11.14]闇に打ち鳴らせ鼓動を きっと会えるよ
一定能见到将黑暗敲破的悸动哟 [01:16.82]同じ痛みの旗の下で
在相同痛苦的旗帜下 [01:22.82] [01:30.66]移り行く記憶の中で 変わらない大切な物を
在移转的记忆中 不能改变的珍贵之物 [01:36.60]見つけ出そうとして彷徨っていた
为找到而彷徨着 [01:43.24]忘却の果てで 出会えたのは 僅かでも確かな温もり
在忘却的尽头 遇见的是仅存的真实的温暖 [01:53.47]曝(さら)け出せ感情を 万丈の思いを
暴露出的感情 万千思绪 [01:58.67]涙目が運命を変えて行く
含泪将命运改变 [02:04.15]闇に打ち鳴らせ鼓動を きっと会えるよ
一定能见到将黑暗敲破的悸动哟 [02:09.86]同じ痛みの旗の下で
在相同痛苦的旗帜下 [02:15.75] [02:33.31] [02:35.31]曝(さら)け出せ感情を 万丈の思いを
暴露出的感情 万千思绪 [02:40.56]涙目が運命を変えて行く
含泪将命运改变 [02:46.01]闇に打ち鳴らせ鼓動を きっと会えるよ
一定能见到将黑暗敲破的悸动哟 [02:53.13] [02:57.64]掻(か)き鳴らせ存在を ここにいると…
在这里奏响存在 [03:02.87]響けあの暁の空に
响彻 那拂晓的天空 [03:08.86] [03:10.86]TV アニメ「NARUTO-ナルト-」 OP8
TV アニメ「NARUTO-ナルト-」 OP8 [03:17.86]
Remember-FLOW热门评论
有形的东西迟早会凋零,但只有回忆是永远不会凋零的。————纲手
等儿子上小学 准备让儿子看火影 只要他感觉有意思 我就推荐给他 我并不是不赞成中国动画或欧美动画 也不是说日本动漫多好 只是火影太好看了 不想让他童年的回忆除了熊就是羊这种幼儿动画 [憨笑]
因为原创剧情埋没了这首op啊
雏田的女儿向日葵问雏田:妈妈,你这一生做过什么伟大的事吗?雏田甩了一耳光:瓜娃子,每首歌都问这个烦不烦?
印象最深的就是牙像风一样跑啊跑
一个十六年不是什么东西说占据就能占据的
看完700多集火影忍者疾风传,还记得看的鸣人知道好色仙人死去的消息,拿着冰棍掉眼泪,我也泣不成声。鸣人妈妈对鸣人说要好好吃饭,我泪流满面……鸣人VS佩恩,我简直热血沸腾。鸣人和九麻剌和解,我感动不已……火影带给我太多了。
终于火影剧场版也要在内地上映了啊,圆梦了
我不希望我的孩子世界是喜羊羊熊出没,我小时候就是看美少女战士,高达,北斗神拳,明白了很多不懂的道理长大了也看到了小时候看不懂的东西,我希望我孩子能懂点什么,不是只有嘻嘻哈哈的无脑儿剧。
喜羊羊熊出没貌似不差吧,动画本来就有幼儿跟成人之分[汗]。
有木叶的地方 火之意志就不会消逝
火影有我13年的青春 完结在鸣人结婚的那天
兄弟们,今晚进攻木叶,面馆千万不能动,遇到下忍就跑,遇到上忍就干, 要是不小心碰到那个黄头发的假装悔过,就没事了,遇到写轮眼的好自为之,对了,我们谁最弱,去跟那个白头发杀马特的干一架,拖住他,我相信你能跟他五五开,哦对了,遇到西瓜头不要犹豫,快跑[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
……我反而是这首特别有感觉
不是像狗一样跑啊跑吗?
白了她一眼也是可以的[大哭]
记忆开始的地方,这首曲子,是我对火影记忆的起点,每次前奏响起的时候,立刻泪目。这就是青春啊。
有型的东西迟早会凋零,但只有胸不会凋零。它只会下垂。----纲手公主
我陪我妹妹看熊出没看喜羊羊我觉得也很好看 当然我自己火影柯南我也有看 但是别说的感觉熊出没那些好像幼稚的毫无可看性一样。
个人觉得火影的OPED要搭配剧情才有感觉,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完全是陌生的,怎么听都没有前面几首好听[哀伤]
Flow为火影唱了两首OP,唱这首的时候自来也和鼬开始出现在剧情里,还有一首是疾风传的sign,对,就是开头两个画面泪崩的那首(自来也分鸣人冰棍,鼬弹佐助)那里自来也和鼬都死了。可以说是呼应了一下吧,再次感谢火影带给我的一切感动与力量。🙏🙏🙏
请别出现在火影的评论区
以前的还行 现在 完全就是给幼儿看的了
这是另一个世界的雏田……
我老觉得鸣人脚踩的是一只龙………………虾。
我也是!!我现在才追到240集,这个op印象深刻
还有大战结束之后水门和鸣人的对话真的感人
这首歌一响起太子推着额头上护且超阳光地微笑,这首歌我就会个沃哦哦……
小猪佩奇才叫幼儿动画,估计你儿子就喜欢把吹风机画在身上
羊怎么了?看不起羊吗?
我第一次看这个是在我19岁的时候,日本培养了一万个鸣人却不知道在中国有一亿个佩恩。
火影带给我太多,看完以后怎么也走不出来,很震撼很喜欢,对我来说没有比这个更好看的动漫了
当初在上课的时候埋头画写轮眼的日子啊
老师:你儿子用手指捅人家屁眼是几个意思?现在人家小孩还在ICU[怒]
你儿子看国产动漫有智商和认识有可能会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