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HOUND DO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O★C★K★S-HOUND DO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好像被谁追赶一样 急急忙忙的 [00:41.37]乾いた胸が かりたてるのさ
是没有感觉的胸中 涌起的吧 [00:48.04] [00:49.45]ひときわ強く 輝く星は
格外强烈闪耀着光辉的星星 [00:57.73]いまも遠くにある
现在也还是在遥远的天际 [01:02.30] [01:04.24]失ってゆく 求めながら
即使在不停寻找 却还是不断失去 [01:11.67]奪われてゆく 与えながら
即使在给予 却还是不断被夺走 [01:19.83]誰のためでもなく 誰のものでなく
我们的现在 不是为了谁 [01:28.12]俺たちのいまが
也不是属于谁 [01:32.52] [01:34.95]思いかさね 夢をかさね 日々をかさね
重复思考 重复着梦想 重复着每天的日子 [01:42.55]汗にまみれ 涙こらえ 血をたぎらせ
沾满汗水 忍着泪水 一腔热血 [01:48.87] [01:50.63]闘うことも 愛しあうことも
无论是战斗 还是相爱 [01:58.18]遥か光の On the way
遥远的光芒 on the way [02:02.94] [02:31.53]裏切ってきた 信じながら
即使信任着 却还是不断背叛 [02:38.90]傷つけてきた 祈りながら
即使祈祷着 却还是不断受伤 [02:47.04]誰のことでなく 誰のせいでなく
我们的现在 不是因为谁 [02:55.27]俺たちのいまを
也不是谁的错 [02:59.93] [03:02.18]傷みほどき 心ほどき 影をほどき
放下伤痛 放开心灵 放下阴影 [03:09.85]息をつめて 走りぬけろ 闇を裂いて
屏住呼吸 大步流星地跑起来吧 撕裂黑暗 [03:16.30] [03:17.81]悲しむことも 夢をみることも
无论是悲伤 还是梦想 [03:25.45]終わりはしない On the way
没有终点 on the way [03:31.84] [03:45.89]思いかさね 夢をかさね 日々をかさね
重复思考 重复着梦想 重复着每天的日子 [03:53.43]汗にまみれ 涙こらえ 血をたぎらせ
沾满汗水 忍着泪水 一腔热血 [04:01.17]I wanna rocks 胸に Rocks
I wanna rocks 在胸中 Rocks [04:08.55]I wanna rocks 胸に Rocks
I wanna rocks 在胸中 Rocks [04:14.08] [04:16.11]I wanna rocks...
I wanna rocks
R★O★C★K★S-HOUND DOG热门评论
开头鸣人说了一句:看毛!
我记得这歌一出来鸣人会大喊一声,佐助在树上观看
老有人说青鸟开始都好听,我挺郁闷的,最初几首oped真的是百听不厌啊……[汗]
我不明白 这么有代表的音乐就这点评论???
满满都是回忆,鸣人拿着油漆桶奔跑的样子
现在当鸣人回到家,迎接他的终于不再是黑漆漆空荡荡的房间,而是温柔美丽的妻子和“欢迎回来”;晚餐也终于不是过期的牛奶加杯面,而是灯光下热腾腾的可口的饭菜。鸣人,你终于不是独自一人了。
你不看火影忍者所以你不知道! 有一种忍道叫做鸣人! 有一种冷酷叫做佐助! 有一种慵懒叫做卡卡西! 有一种聪明叫做鹿丸! 有一种努力叫小李! 有一种天才叫宁次! 有一种无私叫做宇智波鼬! 有一种爱叫做雏田! 有一种人生叫做羁绊! 有一种感动叫做火影! 火之意志 ,生生不息!
用这首歌反观现在动漫的歌!真是[弱]
东北人第一次看火影,第一句看毛,这脾气就来了,必须看完。。。
第一集就迷上了这首歌[亲亲]
到现在还是,只要我一听到这歌就觉得饿,感觉二小门口那个面条店的面条要端出来了
满满的回忆和感动 Naruto[钟情]
想看博人也骂自来也好色仙人。 想看鼬轻弹佐良娜的额头。 想看宁次教小葵八卦掌。 想看阿斯玛见证自己孩子的成长。 想看玖辛奈教雏田怎样征服家里的地位。 想看波风水门参加7代目火影接任仪式。 还想看好多好多......这就是火影, 一个阳光下有着许多遗憾的世界
电影院里一个小孩问妈妈:“怎么这么多大人?大人也爱看动漫么?” 妈妈说“是看动漫的小孩都长大了”
结印:[强]✌️👌👌🖕👌[拜][拜]🤲👐👏🙌[弱][强]🤜[强]🤜🤜✌️👇👆☝️✋🖐[拜]👋🤲[拜]……侯卡克那鸡子!
疾风传好几首我感觉逗比青鸟好
刚进来看评论就笑死了,还浪费了一只写轮眼,一楼怎么这么皮
那时候鸣人还很稚嫩,小樱对佐助无限痴迷,佐助也还没叛村,卡卡西一出场就给人神秘和实力莫测的感觉,第七班打白和再不斩的时候,打斗场面变化多端,比疾风传后期的打斗场面不同,火影后面基本都是绚丽的大招各种bug。感觉第一部火影太好看了。
还有两个一看到爸爸回家就跑过去撒娇的孩子
最喜欢的是带土和琳之间朦胧又真挚的爱,土哥是那么的深情。 为了一个人,愿意颠覆整个世界。
以前不懂,遇到op就直接跳,现在,恨不得单曲循环[哀伤]
记得初一的时候,睡觉前偷偷藏起iPhone4手机,在确定老爸老妈睡了以后,把亮度调到最暗,在土豆上看火影忍者。第一集就是这个开头曲,在被窝里跟着鼓点抖... 之后视力开始一点点下降,但是为了熬夜追火影并不后悔。现在想想还很怀念!如今都是个要高考的人了,火影也都完结了,一切都太快[流泪][流泪]
动漫从来不缺少神曲的。火影也只是繁星之一罢了,火影的歌很好听,但是这种一踩一捧的做法真的不好,之所以没几个人跳出来反对是因为这里大多都是火影迷
博人问鸣人:“爸爸,你年轻的时候干了什么伟大的事啊?”鸣人摸了摸他的头,然后说:“我用了十五年,帮我曾经最喜欢的女生追回了她的丈夫。” 博人又问:“那妈妈呢?”鸣人眼里光线都温柔了,“妈妈坚持爱到了我爱她的那一天!”
好笑唉,你看的动漫实在太少了吧
然后带老婆回娘家,娘家所有人都给他一个白眼,仿佛再说:我们是屈服于火影的淫威才把雏田嫁给你的
自我觉得sign也挺好听的
这首op前奏刚一响起 就泪目了 好怀念小鸣人 最初的第七班 波之国鸣人大桥 最初的羁绊建立 看到博人传特别难受 我心中的小少年中年之后为何如此沧桑 当上火影真的快乐了么 少年漫让它完结在少年青年时期不好么 我真的接受不来
四战时,药师兜开WIFI供众人乐,鼬拔之,众人网断。不料斑藏流量也,私开以炫舞。两小时到,不能续舞也。黑绝盗其号,改之密,供辉夜用,辉夜最后被网管查到,惨遭封号
有一种坚持叫鸣人。 有一种骄傲叫佐助。 有一种温柔叫卡卡西。 有一种牵挂叫伊鲁卡。 有一种遗憾叫自来也。 有一种羁绊叫火影。 有一种热血叫火影。 有一种友情叫火影。 树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
想知道你们小时候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到现在,到底变了多少。
看完火影不再看博人,只愿回忆查克拉,说成“查多拉”的鸣人不要问我为什么,火影在我心中
有好多首在我心中地位超过青鸟,不过青鸟时期确实在国内是巅峰吧
还有水门和玖辛奈参加鸣人的婚礼
跟我一起走进科学!--大蛇丸
为了一个人,弑师?杀师母?毁故乡?
鸣人把火影都变成丑八怪了
琳是一个起因。带土毫无疑问爱琳,如果琳这样善良温柔的女孩在忍者世界都只能被利用惨死,那这世界还要什么存在的价值。透过琳的死,带土看透了世界的黑暗,他是为了琳,也是为了像琳的人,为了曾经的他自己,自认除了善良一无所有的人
鸣人拍了拍路飞的肩说:“我撑不住了,耗死柯南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大家都怎样了?还好吗?陪着鸣人长大的大伙!
还想看月光疾风和夕颜幸福的生活下去
可鸣人开始没时间回家了
很久很久以前,出现了一只九尾妖狐,每当它摇起尾巴时,山崩地裂,海啸汹涌。为了消灭它,忍者们奋起战斗。(忍者:大家上啊!)(忍者:快要支撑不住了!)(忍者:可恶!)这时,一位忍者用自己的生命封印了妖狐。这位忍者就是,第四代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