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红热血-Beyo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赤红热血-Beyo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赤红热血-Beyond热门评论
评论多少不代表歌迷多少,一个人一种爱,只不过我们喜欢听beyond。
我是00后可以点点右上角?
我是95后,就爱听80.90年代的粤语歌,不了解周围的那些人听什么网络歌,没内涵,家驹的音乐里面包含了许多人生道理。
黄家驹是我一生素未谋面的粤语老师
1997年,校园歌手大赛,在一片《烛光里的妈妈》里,我和好友一起演唱了这首赤红热血,稚嫩的嗓音里迸发着对未来的憧憬,感谢家驹,这二十年来一直有你的歌声作伴。
最近压力好大,家驹是我的信仰,这个世界你也存在过,你的音频笑容能给我动力,爱你永远,你永远在我心里面最深处,平时不太听你的歌曲,因为白天有工作不能用心聆听你,只有自己安静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压力大的时候,想你的时候~~
大概有四五年没听这首了,这几天突然脑子里天天回响“赤红热血双眼里”,赶快来听
如果有一天,你喜欢上了一个人,喜欢上了他的音乐,可他却早已别去,在那遥远的地方,遥远的触摸不到,你只能每天从旧日的影像中听他的歌声,看他的笑容,感受他对世界的关爱,勾勒他不羁的一生,心里默念着他的名字,希望能寻觅到他的一丝踪影,幻想他就在你的周围,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你知道吗?
只有懂得人才会知道,这首歌到底有多吸引人!
让其冷门也不是不好,欣赏的人越少,越觉得自己逼格又上升了!
就这歌词 他吗的以后100年也无人写的出来 天妒英才!
万恶淫为首,论迹不论心,论心世上无完人。性可以说是人类本源,beyond不是圣人,有性追求很正常,以淫荡至极来看,只能说你缺乏情趣,太年轻
高三的时候数学老师也是驹迷,把beyond的歌名都印在了他出给我们的复习卷上,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真的好激动
小学的时候特别讨厌黄家驹的歌,因为我爸天天听,抢我的动画片。长大了特别喜欢听
家驹6月10日是你的生日,6月30日是你的祭日,整个六月是属于你的。 因为年少,所以轻狂,但是想不到最后,你们真的超越同时代的所有乐队,成为一个时代的烙印。 有人说:这一生一定要学会一首你的歌无论什么时候,你唱过的所有歌,都有你的故事,或许悲伤在哭泣在歌里,或许开心愉悦在歌里。
Beyond绝对可以称之为传奇。虽然当年的粉丝如今都成了大叔,但是现在你会发现很多90后甚至95后(家驹93年离开我们的时候他们很多人都还没有出生)都经常播Beyond的歌。一支乐队影响的何止是一代年轻人,他们的歌在二十多年后还会有不少的年轻人喜欢吟唱他们的作品,甚至视之为偶像去模仿。
第一次听这首歌就被深深地吸引!不论是词还是曲都是隐藏的霸气!佩服黄家驹,能写出这种词曲,霸气的那么内在,要细细品味,细细聆听!
虽然Paul那版更rock,但是我觉得赤红热血像家驹唱得这么迷离很诱人。双眼里三个字听醉了。。。 这版loop了上百次了。。。
我欠你歌碟,门票钱,一个评论我不想欠。
家驹的咬字、唱腔把这种无奈压抑失意,忍不住要呐喊又渴望冲破的意境演绎的很完美。[晕]
激昂的前奏,低沉性感的嗓音,如雾一样的男人!
似冰又似火 掩饰我寂寞 这么经典的歌只有黄家驹能作出来了 [强]
马上要高考了,似冰又似火
正正好好521楼,从十二岁揣着个复读机一盘磁带,到如今整整10年,每个年龄段听都有不同的感触。
看到有些人说貫中这首比家驹唱得好,真心不觉得,总觉得貫中后期的声音像放不开,还是喜欢家驹的声音
八岁开始听beyond,到现在17年了。刚开始不会读英语,就知道有家驹。虽然现在很少像以前一样循环家驹的歌,但过段时间还是想听,听完还是那样有感觉,对于beyond的情怀一直没变。因为家驹,让我成了KTV粤语麦霸[憨笑]
我相信这首歌的评论少是因为喜欢这首歌的人不喜欢评论。
等到999+,我就去表白。无论成与败!
看过真的见证演唱会视频的有多少?统计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