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理想-Beyond

SQ
歌手:

再见理想-Beyo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再见理想-Beyo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再见理想-Beyond热门评论

刚接触BEYOND,感觉这首最不入耳,五年过去了,现在这首最催泪

其实喜欢驹哥的歌的人也不少,反正我是ktv必唱的,手机上的歌换了有换,他的歌没换过,这两天上xx看到他的歌最高的才1.2 万不到的评论,想哭想笑,我没追过星,但你不一样,你的歌伴我走过16 年 别人都说周杰伦是我们90年的回忆,你何尝不是呢,我欠你歌碟,门票钱,一个评论我不想欠

听BEYOND的歌,即使你再青涩,也都或多或少的会感受到他们创作歌曲时候一并带进去的心声和感受。虽不能完全的感同身受,却能有所体会。

喺呢度我要多謝一位朋友,佢同我哋,差唔多85年直到現在,我哋一齊上一齊落,一齊開心一齊笑一齊喊,呃,直至到今時今日呢個日子,佢係我哋嘅經理人LeslieChan

大二暑假打工做KTV服务员,一次下班后回住的地方,走到半路下起雨,于是在一家龙虾馆门口避雨,肚子饿就买了两个包子,坐在龙虾馆门口待客凳子上啃包子,无聊听歌,随机到了再见理想,无意间回头看到龙虾馆里一桌桌喜笑颜开的吃着龙虾,再看看手里的包子[流泪]好吧,再见,理想[皱眉]

世界在时间里翻滚,我却停在了你的歌声里

有一条路,叫做《灰色轨迹》;有一种奉献,叫做《光辉岁月》; 有一种感恩,叫做《真的爱你》;有一种不眠,叫做《冷雨夜》。 有一种思念,叫做《遥望》。有一种迷惘,叫做《谁伴我闯荡》。 有一种无奈,叫做《情人》。有一种境界,叫做《海阔天空》。——————————————永远的黄家驹!

年少时听的是旋律,年长听的青春

读书时在学校宿舍经常和同学一起高声唱Beyond的歌…

初三时写了很多关于家驹的作文,老师批我走火入魔,作文没有自我。但我没有停。 高一参加作文比赛,我还是写BEYOND。后来拿了省奖,我哭了,觉得自己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回家把奖状和家驹的纪念品摆放在一起。我说:家驹你看。我给你们写的作文拿奖了 这一放已经七年了

刚看完缝纫机乐队,来感受经典[哀伤]

开始最不入耳的歌,如今确是如一杯老酒,品出其中味……信念不死,理想依旧,可是我的家驹,你在哪?

家驹是1993年6月30日去世的,1+9+9+3+6+3+0各个数字加起来刚好31,家驹去世的时候刚好31岁,31+31等于62,家驹也是62年出生的,'62+31等于93,家驹也是93去世的,真有那么巧吗?

一样,有一种突然开窍的感觉:原来这还藏着一首这么一首这么牛逼的

理想今年你几岁,你让我倔强的反抗着命运,你总是谢了又开,给我惊喜又让沉入失望的生活里。

已经记不起小时候的理想了,但绝对不是车和房。

感觉喜欢听家驹的全是男生,有女生喜欢家驹音乐的可以让我知道吗?

我刚刚听他们也是这样,以前就只听93 92 91左右的歌,后来才发现85 86 87才是家驹心中最渴望的歌。

很欣慰看到了驹迷,00后驹迷支持你,永远的家驹。

我去年在广东刷碗的时候无意间听到这首歌,给我感触很多,当时我发誓不要在广东刷一辈子碗。今年通过我的努力,现在在浙江刷。

黄花残梦碎六月, 家书一封寄天堂, 驹行千里爱自由。 黄梅凋零将军澳, 家散人离为理想, 强者无畏迎冷嘲。 黄月下落富士山, 贯注全神音乐梦, 中外闻名冷雨夜。 叶尽人还少灵魂, 世上百曲无苍穹, 荣光一生终不悔。

一群伪粉,这首歌都不知道还说是铁粉。这首歌是四个人谱词,描写他们未成名时的彷徨挣扎,是他们乐队的队歌,是信仰。每场演唱会必唱!就像结尾词一样,一起高呼摇滚乐![怒]

因为那时还有理想,现在该说再见了。。

每一个人都是有才华的,如果世荣真的一无是处,家驹当年也不可能拉他进来了!所以传言说不想养世荣,就是谣言了!

我觉得每个男孩心里都曾经有过一个摇滚梦,也许我们队摇滚的印象还停留在Beyond,黑豹乐队或者是西城男孩,可能我们不懂什么叫音乐,但是,当鼓槌砸向架子鼓,乐手扫过电吉他,有一团等待很久的火焰便熊熊的在胸腔里燃烧

为了回复你,特意去注册了,xxx音乐的账号,算是真爱了吧😂😂,哥们,好样的,加油。

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你们00后,经历了很多,都是有故事同学

《环球时报》曾发文感慨:在中国,家驹之后,再无摇滚。时过境迁,博爱众生的大时代,逐渐走入小情小爱的小时代,满眼皆是爱恨痴嗔与风花雪月。像黄家驹一样,谱写出一首首满载大爱的歌曲,已经寥寥无几。

虽然可能是巧合,但是个人真心不喜欢这种评论🤔

阿PAUL:“我们从来都没想过可以赚好多的钱,开靓跑车,住靓楼,从来都没想过,好象那些明星那样,从来都不稀罕! !我们但求一件事——大家记住,在香港,有一队ROCK BAND,叫BEYOND,好足够了,多谢!” 

可惜了,这个跟哥哥同名的经纪人,不配家驹的感谢。

这首是四子最喜欢的一首,每次演唱会都会唱这首歌,从组建初期,到小有名气,在到大火,这首歌一直是他们开演唱会必唱的一首

黄花残梦碎六月, 家书一封寄天堂, 驹行千里爱自由。 黄梅凋零将军澳, 家散人离为理想, 强者无畏迎冷嘲。 黄月下落富士山, 贯注全神音乐梦, 中外闻名冷雨夜。 叶尽人还少灵魂, 世上百曲无苍穹, 荣光一生终不悔。

听到这首歌,就想到二十到三十岁是人生最艰苦的一段岁月,承担着渐长的责任,拿着与工作量不匹配的薪水,艰难地权衡事业和感情,不情愿地建立人脉,好像这个不知所措的年纪一切都那么不尽人意,但你总得撑下去,只怕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所受的苦难,不要只因一次挫败就迷失了最初想抵达的远方。

黄花残梦碎六月, 家书一封寄天堂, 驹行千里爱自由。 黄梅凋零将军澳, 家散人离为理想, 强者无畏迎冷嘲。 黄月下落富士山, 贯注全神音乐梦, 中外闻名冷雨夜。 叶尽人还少灵魂, 世上百曲无苍穹, 荣光一生终不悔。

香港有一句老话“五十年才出一个陈奕迅,百年才会有一个林夕,千年难遇到一个张国荣,世间再无黄家驹,梦碎日本富士山,泪洒香港将军澳,世间纵有千万曲,人间再无黄家驹。

00后表示喜欢家驹七年了,现在大学了还超喜欢,就是他的歌激励我考上了大学

今天工友问我为什么我一次能抗三袋水泥。我把肩上的水泥放下来,点了一支烟,表情深重地瞟了他一眼,把耳机借给他,结果那20吨水泥我只扛了几袋,都被他全包了。

上天想独听家驹唱,安排好,就带他走了。。。。。。

《再见理想(live1991)》

才大二,矫情一点很正常

活了快三十年,有两个人在我心中如信仰般存在,一是家驹,一是科比。如今两个人都离开了,我也到了人生的转折路口,该和理想说声再见了!

我00后,在学校是不可能的,只有我一个喜欢beyond

是 “再见了,理想” 还是:“再次看到理想” ?

你这种就是被社会支配的人了,理想随着社会变化而变化,行尸走肉一般

再见理想-Beyond相似歌曲

再见理想-Beyond推荐歌曲

再见理想-Beyond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