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Willie Nelson/Paula Nels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Willie Nelson/Paula Nels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以前有人告诉过我 [00:15.82]There's a calm before the storm
暴风雨前都是平静的 [00:20.06]I know
我知道 [00:23.20]And it's been coming for sometime
因为暴风雨曾来袭过 [00:30.92]Where it's over so they say
风暴过后人们会说 [00:35.96]It'll rain a sunny day, I know
晴天里会下阵雨,我知道 [00:42.58]Shining down like water.
阳光会像雨水一样洒下来 [00:51.50]I want to know , 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
我想知道,你真的看过大雨吗 [01:01.47]I want to know, 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
我想知道,你真的看过大雨 [01:11.48]Coming down on a sunny day
在晴天里倾盆而至吗 [01:21.13]Yesterday and day before
在很久以前 [01:25.67]Sun is cold and rain is hard, I know
阳光很冷,雨势很强,我知道 [01:32.79]Been that way for all my time
我总是碰到这样的情景 [01:40.55]Till forever on it goes
一直都是这样 [01:45.74]Through the circle fast and slow, I know
雨势或急或缓,不断发生,我知道 [01:52.46]And it can't stop I wonder.
我不能停止,但我不禁怀疑 [03:36.75][02:25.85] [03:41.70][03:11.58][02:01.37]I want to know , 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
我想知道,你真的看过大雨吗 [03:51.52][03:21.40][02:09.69]I want to know, 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
我想知道,你真的看过大雨 [04:21.83][04:11.57][04:01.48][03:31.41][02:21.19]Coming down on a sunny day
在晴天里倾盆而至吗
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Willie Nelson/Paula Nelson热门评论
其他人开着车来陪着Bonnie,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
夏季的雷阵雨,其实和春天的花开秋天的月亮一样,遇到了好好欣赏。特别是你站在窗口看着天地滂沱,雷声滚滚,忍不住想起往事的时候,却看到街上的人四散奔逃,像那些往事一样。
Ed真的是里面最好的男人了,Madline应该是上辈子拯救了星球
当时离开慕尼黑路过萨尔斯堡前往天鹅湖,一路风光迤逦山川明媚,脑海里还一直想着慕尼黑的那个英俊帅气幽默贴心的host,为什么昨晚那么暧昧的情景下像个傻子一样,没有抓住机会告诉他其实我也很喜欢你呢。单曲循环着这首歌,反反复复,反反复复。
其实这首歌是翻唱的,原唱是一支美国乐队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 ,在六十年代也很有名,乐队在1970年的专辑Pendulum 里就有这首歌,也成了他们传唱最广的歌曲之一(原唱也很好听哦,建议大家去听一下)
在《大小谎言第二季》结尾听到的这个版本。五个姐妹最后进警察局泪目了!五个女人都有自己鲜明的性格:性感、自信、独立、强大、温柔。每一个都好棒,把女性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终于看完这部剧了,结尾才是整部剧的高潮,一呼一应,剧尾配上这首歌真是意味深长,原谅那些受了伤的人,过好自己,也许是上天的安排,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以后生小孩可以像Chloe和Ziggy这样 我太爱了
这是什么神仙美剧,第二季比第一季还好,只要女性们团结在一起,没什么不可战胜的
我觉得不要有了 他们都进警局了,no more lies
大小谎言s3e6。结局部分前奏响起,简直激动!不仅是我最喜欢的曲子还是最喜欢的合唱版本!吉他前奏重复了好久之后终于跟着剧情镜头进入人声部分。啊,made my day,刚好是12点刚过,可以带着开心满足睡去并迎接新的一天了。
原唱是不列颠入侵时的美国本土民谣乐队——清水复兴合唱团,后来被无数人重新演绎翻唱,包括洛史都华、雷蒙斯。。。甚至早期的华人天后黄莺莺。。。老牛仔纳尔逊和其女儿对唱版本是我最喜欢的,父女搭配,一个沧桑,一个沉稳,却给人一种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
今天看完大小谎言第二季,最后一集里的这首歌越听越有味道。不得不说这部剧的片头,包括各种插曲都超级棒,看着这些剧情,配上绝妙的音乐,是种超值的享受。[多多调皮] 虽然这部剧暂时告一段落了,life sucks, but we live, always
北京现在正在下雨,很应景的歌曲。同是大小谎言剧终打卡,一地鸡毛的人生啊,no more lies大概也意味着五个人新的生活的开始吧!
在你怀旧的时候人家早就把你忘的一干二净了
ED,也不是就是一个极品好男人啊。他在与玛德琳看心理医生时,就表现出了他的冷漠和比较不关心其他人。只是他会给玛德琳一次机会,重新开始。他们的重新开始,不仅是玛德琳重视自己一直存在的对婚姻的种种问题,更是艾德重新参与到她们的生活,重新去主动爱。
超棒已经不能形容这部电视剧了,包含了所有的情感,结局还能以爱、温暖、感动结尾[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我也觉得,里面的男人角色只有他一个没有大问题,麦德林好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