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 (Live)-薛凯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甜蜜蜜 (Live)-薛凯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甜蜜蜜 (Live)-薛凯琪热门评论
忘记 Mr. Right 爱 Mr. Y 一次
讲真我觉得这个live大部分还是处理的很好的...特别是唱每段结尾前一句后面那个拖音感觉很有feel有木有...比起同场前面那两首喘气不过来已经好太多啦[憨笑]
这首歌是方大同写给fi的,避开了她气短的问题,基本上都是短句,所以听起来比前两首好多了[大哭]
甜是甜,但是長大了不敢再亂來了,Mr. Wrong bye bye.
最了解她的长处和短板的方大同,倾心量身定做,甜到爆炸~
虽然唱崩了,但很喜欢这个现场版 hey[可爱]
男朋友 Hey 我想话你知
wyman给fifi的词,总有“下嫁”的字眼。在他心里,fifi肯定是个天真无邪的宝贵公主
2012年Wyman在concertYY演唱会说十年后再见,也就是2022年,刚好我21岁,我不管到时候倾家荡产我也要去看红馆你的作品展,如果那个时候能挽着我条仔一起去就更好啦哈哈哈
不是所謂理想型,但是偏就鍾意你
这首歌其实挺符合这个时代的女生的心情。在生活成本那么高压力那么大的今天,女生都会想是不是应该找一个家境富裕(歌词中夹万锁匙,广东方言,意思是家里很有钱但钱方面管的比较严的贵公子)踏实稳重能让人安心靠依的人,好像这样才是Mr. Right。
明白这样的人未必能甜言蜜语时时刻刻讨女孩子欢心,而不够有钱不够踏实的人却最能让自己开心快乐,只好安慰自己说没关系我只是玩一玩。 题主说的心酸就是这种无法两者兼得的心酸吧。一直觉得黄伟文的词写得一直很犀利和现实。 这种看似自私和贪心的想法也是妹纸们在现实面前的无奈和不舍吧。
全世界最sweet的女孩子一定是fifi!
这怎么能说车祸啊,甜死了[憨笑][憨笑][憨笑]
专门过来听那句大家一起唱的 男朋友hey 我想话你知 真的听了会起鸡皮疙瘩[大笑]
虽然听起来很甜 但最后大概率也是走不下去的
不要分享这首歌给别人 太超过了
为什么都说甜,苦涩极了…
"我俾你hey了喔!“ 秋颗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