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 YY 黄伟文作品展 演唱会

奇洛李维斯回信 (Live)-薛凯琪

SQ
歌手:

奇洛李维斯回信 (Live)-薛凯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奇洛李维斯回信 (Live)-薛凯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奇洛李维斯回信 (Live)-薛凯琪热门评论

哈哈记者后来问F小姐说她唱歌喘 她讲可能我脖子比较长 换气时间也比较长吧 我觉得她好可爱

薛凯琪好难得 这么多年了 唱功一点长进都没有

全场最萌最自信车祸[这边]

感觉可以拿来做考研党励志曲 天天写 封封写… 不仅要被数学虐还要被英语虐还各种不会写… 还有我都十来天没看过书了…

我还真觉得现场比录音好听啊

作为F小姐的粉丝,觉得这不是车祸现场,简直就是空难现场[大哭]

哈哈,她一般称自己是长颈鹿Fiona。

我觉得很多人是为了群嘲而群嘲……或根本听不懂粤语……这版live并不差……人云亦云的网络时代

难道是因为k先生变成糟大叔,所以f小姐伤心的都喘不过起来了[大哭][大哭][大哭]

很喜欢这首歌第一次听live版可这唱功…

对啊,港人都管薛凯琪叫长颈鹿哈哈哈哈

容祖儿都不一定不喘哈哈

这首歌其实是香港时尚女王黎坚惠的故事。在她大学的时候,常给偶像Madonna写信,同学们都取笑她,身为一个前卫烈女,为何竟有如此老套的痴迷行为?直到有一天,大概是好多封信后,同学们不敢再笑黎坚惠,因为Madonna真的给她亲笔回信了。歪闷说:“这位朋友走了,却留给世界无数美好的启发。谢谢W。”

只有周京泽会浪子回头 为了许随

周京泽错愕了一下,随即漫不经心 地挑了挑唇角,声音是一如既往地好听 “不好意思啊,你太乖了。”

说的好像真有点道理,演技尴尬,唱歌业务也不熟

“人人都怕难怕倦怕扑空,全球得我未死心没有放松”这句词戳哭我

薛凯琪其实算是港乐里面比较幸运的女歌手了,主打少女情怀的她,出道作品就能拿到这么贴切的好曲子和好歌词。即使不是那么会唱歌,当年可爱的少女形象,以及这首量身打造的歌词,也为她获得了派台冠军。这在当时的新人里面算是非常难得的了,印象中当时的华纳在香港已经没有特别能拿的出手的新人歌手了

其实我不看评论真的听不出有车祸

虽然唱功一般,但Fiona的声音一直有种少女感,长大后觉得这挺不容易的,尘世繁杂,很难保持纯净的少女感和少年感,有点难得呢

可爱就行了啊,要什么唱功hhh

这个是黄伟文的作品演唱会2012年的了,去年还是再去年薛参加了蒙面歌王,感觉唱歌进步了不少

不祝他前途无量,祝他降落平安。

不祝他前途无量,祝他降落平安

我对她的滤镜有一百米厚了,唱不好没关系,演不好也没关系,负责甜甜地笑就好了。看着她我就一脸痴汉笑了。

虽然Fiona唱功不好,但是她喘气的时候有种少女倔强的感觉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喜欢她,哈哈

都说她喘,但是我最爱这个版本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笑[大哭]

奇洛李维斯是演《生死时速》的一个美国演员,偶像。这首歌大概就是借喻对偶像的爱,来表达你喜欢上一个你很仰视他的人,你甚至觉得自己配不上他,他太完美,你们俩之间就像隔着一整个太空,就像偶像与普通粉丝,但是你仍然愿意不断争取,然后天天给他写情书,相信你的付出终于有一天会换到他给你的回应

其实大部分人都系,识少少,扮代表。最巴闭系佢地

我问过很多唱粤语歌的女生,她们都说薛凯琪的歌难唱。就算不喘,也很难唱出薛凯琪那种少女心满满的感觉。还有,评论区过分了[撇嘴]

我也不想喜欢他的,可是他朋友圈分享了《奇洛李维斯回信》诶

评论看下来我觉得大家只是充满爱意的“嘲”啊…大家都觉得她好可爱但唱歌确实喘,可是我们这些觉得她现场喘成这样的还是更喜欢这版live啊[大哭]

气息是不好,可是音准对于唱现场来说已经算很稳的了…大家见没见过车祸啊这也叫车祸??[惶恐]

看了《告白》过后来听听这首歌

一首歌叫《奇洛李维斯回信》很好听,但叫《基努里维斯回信》明显就差得多。 ——这就是中文歌词非常有意思的地方。

如果按车祸级别来分,这首歌只能算是擦挂,《甜蜜蜜》算正常行驶,而《男孩像你》就撞得很惨了

哈哈哈,都怪容哥的拉高了标准

感觉没问题啊 我上音本科 中音研究生。。。。

真的是不是群嘲我总怕薛小姐喘不过来气那种感觉你知道么?

……这首歌很难唱啊,现场这样我觉得挺不错了,在座各位都是大佬。

感觉场上这几首都比录音好听。

星星同学会里面吴君如问她是不是傣族人?笑死了她说不是颈长是颈细

奇洛李维斯回信 (Live)-薛凯琪同专辑其他歌曲

奇洛李维斯回信 (Live)-薛凯琪相似歌曲

奇洛李维斯回信 (Live)-薛凯琪推荐歌曲

奇洛李维斯回信 (Live)-薛凯琪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