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不好惹-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小鸡不好惹-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小鸡不好惹-群星热门评论
我记得。。。光头强看电视看的就是这部动画。。。
我侄子天天看,我现在只要睡觉脑子里就有我们是小鸡不好惹[大哭]
这首歌很棒他让我想小时候的快乐[跳舞][跳舞][跳舞][跳舞]
胸大鸡是不是给熊二配音的…?[呆]
黄鼠狼:今天我们要去“吃鸡”了,注意吃鸡这个词
方特公司一心去发展熊出没却不管小鸡不好惹了[哀伤]
记得小学老师让说ABB型的词语,然后我就说了个“胖乎乎”,然后一个同学就起来说了个“瘦高高”,满满的回忆杀😭
儿子天天看,我都会唱了
蓝弧超兽武装里也有果宝特攻,很正常
记得当时是小学的时候:老师给我们讲用自己的力量获得食物,意思是让我们要善于劳动。我们后座男的小声嘀咕的说:现在猫都抓不住老鼠了,黄鼠狼都吃不了鸡,有啥用?我们周围的听见都哈哈大笑,被老师骂了一顿😂😂
我家的他们公司最牛的应该是十二生肖系列。远超小鸡和熊出没
宇宙星神十二生肖闯江湖,神奇阿呦,马丁的早晨,神龙斗士,小鸡不好惹,星际精灵蓝多多,中华小子,中华小当家,铁甲威虫,电击小子,国宝特工,蛋神奇踪(第一部),斗龙战士(第一部)战斗王之飓风战魂,宇宙星神,铁甲威虫,神奇宝贝等等好多经典,这都是我的童年
我一口气说了“喜羊羊”,“慢羊羊”,“美羊羊”,“沸羊羊”,“小灰灰”。结果在教室外站了一节课。操场的风景真好看,满满的回忆。
是的,和熊二是一个配音演员
不是果宝特攻里有宇宙星神吗?
都是华强公司出品的动画,很正常嘛
哈哈哈哈小时候特意学了教同学唱 现在听哈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有一部一直没有结局,一直没有……
还有人知道这个动画片还有一个十多级的番外吗,讲的是练功夫的事,在番外里胸大鸡是真正的世外高人,武林高手
本来看动画片的名字,以为没看过,结果旋律一起,我就想起来了,满满的回忆啊!
明明这么欢快的歌,我却快听哭了,我好想回去以前每天看看各种沙雕动画片的时候啊😂
《恶龙传说》李小龙,成龙、李云龙、鸡小龙🚬
当时我爸都喜欢跟我一起看
都忘了这个动画片了,看到名字瞬间想起
都有,有一次洛洛想家了风火轮拿给了他一个橙留香的玩具
后面出的新的不好看,上初中以后就没碰过几次电视了,现在听到这歌真是哎
超兽武装,有一集玄武号飞船给苗条俊放果宝特攻
在小鸡们将黄鼠狼欺负哭时,走来一位相当淡定的男人,只见他手指天空,说:奶奶说过,不可以浪费食物!小鸡不好惹……完……[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当时我最喜欢我我儿子一起看
啊啊啊,20岁的我,这是我满满的回忆(貌似初中还是五六年级看的)
四年级音乐课考试我就是给老师唱的这个歌。哈哈哈现在想起来好尴尬
童年回忆啊,有谁看过魔角侦探吗[大笑][大笑]
记得小学时,五点半就爬起来等《晶码战士》播出和《小鸡不好惹》重播[大哭][大哭][大哭]
果宝特攻有一集出现了火云飞的麒麟[奸笑][奸笑][奸笑]
我多么希望电视上能播一播90后和00后的动画片啊,让10后的孩子们看看,都是经典啊,可是也只能想想,唉[流泪]
神奇的xx,这都有,这可是我们的回忆啊
2019年了,谁还记得这首歌?
又是熊出没那个公司吧...片尾听到了熊二和蹦蹦,当然,同时也是十二生肖闯江湖里的谁来着和多来米
我最喜欢那个戴眼镜的小鸡!又聪明又可爱!
爷青回,身边的人都不知道这动漫了
谁说长大了就不能过六一了!只要童心还在我们就都要过!
胖乎乎瘦高高,唉,全是回忆啊!一转眼我都这么大了,记得上次看的时候,我还上着小学,现在已经正式踏入社会了,真的是岁月不饶人啊!时间过得真快啊!
初中的时候我门班同学给这首歌改歌词变成小黄歌。。。。
小鸡不好惹之咸蛋寺,我超喜欢这部
咸蛋寺也不错,可惜烂尾了
哈哈哈哈哈小时候莫名贼喜欢这个片头,还学着唱过
不是,十二生肖闯江湖看过吗?
真到知道现在的动画片都变了
“我可是小鸡小鸡不好惹”这句歌词深深刻在我我脑海里了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十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