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再现-毛华锋

特摄剧《迪迦奥特曼》中文主题曲
歌手:

奇迹再现-毛华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奇迹再现-毛华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奇迹再现-毛华锋热门评论

这就是特么的经典,童年不是喜羊羊万岁!

请大家仔细看这个“片”字,仔细地认真地看一遍,像不像奥特曼打怪兽的姿势[大哭]

我小时候是奥特兄弟 杰克 赛文 杰斯 泰罗 雷欧 懂得[强][强][强]

初二有班拿这歌当班歌,合唱比赛在全校人面唱。。。。。。 结果全校跟开演唱会一样,完全沸腾了。

感觉大古是所有奥特曼男主中最帅的,同意的举手

记得最后一集完结的时候,我弟弟一脸诚恳,对我说:“哥哥,我觉得,迪迦没有走。”我当时很震惊,现在想来也很震惊。

2011年3月11日,东日本大地震。海啸像怪兽一样扑向了福岛海岸。救灾队员在一面承重墙下发现一个十岁左右男孩弯曲身体保护住了妹妹,手里紧紧捏着神光棒。生命最后一刻,他一定变成了光,变成了迪迦。

迪加是什么,我的童年是赛文,雷欧,泰罗

只想说这特么当战歌太合适了。。。[吐舌]

捉到恩人一只,大家赶快给他点赞[强][强][大哭]

小时只喜欢看迪加。佳亚,帝拿。别的奥特曼就看不下去

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个总有种感觉特喜欢很暖心

小时候花了1百多买了个神光棒 结果不能变身 老板说我的光能不够,于是我就去太阳下站了一下午,还是不能变身😭

小时候和我姐熬夜看迪加大结局时,他被封锁在黑暗的海底,所有人站出来呼唤他,都成为一缕光,成为他的能量,我们的奥特曼又重新站起来的时候,眼泪真的止不住

当时迪迦引进的时候原op版权费太贵于是没买,中方自己写了首歌,个人觉得比原op还好听

今天晚上年级弄元旦晚会,有个班唱这首,瞬间下面那些懒散地玩手机的学生全部抬头,跟着一起唱,嗨翻全场[拜]

我成功被学校广播站开除了

去nm的网抑云 老子要变成光

奥特曼其实是个恐怖片,如果你从怪兽的视角来看的话

为什么日本动画片是中文主题曲…

迪迦并没有走, 他变成了奔赴火场的消防员! 变成了在香港维持和平的警察! 变成了武汉前线的医护人员! 这才是真的光!!!!!!!!

那些说自己是迪迦的我真的醉了,多大的人了还以为自己是迪迦??? 明明老子才是迪迦好吗?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生物书上有个科学家叫奥特曼。。。

?喜羊羊怎么你了?我童年就是喜羊羊,他永远是我男神

我上化学课,杯子里的水不够了 化学老师说:滴加 于是化学老师变成了光 由于老师不在了,酒精燃烧了起来 同桌大喊:带起来呀,盖呀 于是同桌也变成了光 班长大喊一声:哦,不 班长也变成了光 班里混成一团,水呢? 科代表说:杯里呀 科代表坠入了黑暗

你敢说喜洋洋一开始跟迪加不是那个时候相继播出? 96后 00-05后 谁提喜洋洋不都是说童年? 喜洋洋况且还是国产,你爱谁谁,没人管你,别诋毁,谢谢!

班级里第一次放这个,男生全场轰动,女生一脸懵逼

還行吧,我的童年有好多動畫片呢,好多好多,真的是經典。

明天去自首去,躲了两年了,不想躲了,十年以后重新做人

告诉男孩子们一个秘密 其实世界上根本没有奥特曼[西西机智]

听说是因为迪迦奥特曼的影视版权和片头尾曲的版权不同属于一家公司,我国引进了影视版权,但是片头尾曲的授权费超出预算,所以就请人自制的中国版迪迦奥特曼的主题曲(消息真实度有待考证,经供参考)

那一年,迪加倒在了大海里,失去了最后的希望,那里充满了黑暗,我哭着拿起了家里的手电筒照向了电视机。

刚刚五四合唱比赛,我们班选的这首歌,当主持人说出歌词的台下的人就开始起哄鼓掌,上场唱歌时,全场沸腾,楼上高三的也鼓掌,不得不说,人生无憾了[流泪][流泪]

化学课上,老师教我们做实验。 用胶头滴管往试管里滴加液体, 我嫌太慢一下子挤完了, 老师看见了,严厉地大喊一声:滴加! 那年,老师变成了一道光……

当年那一集好像是《恶魔的审判》,迪迦倒下了,队长呼吁大家把光给迪迦,我立马把家里的所有灯都打开了,还拿了个手电筒对着电视照,印象特别深,特别深[爱心]

当初我还是厨师学徒的时候,炒菜不小心油放多了,锅着火了,这时师傅跑过来大吼一声:“盖呀!”那年师傅变成了光

因为语文老师变成了光,所以只能上英语课,英语老师指着黑板上的"7"问同学怎么读,班里沉默,竟然无一人知道。英语老师大怒:赛文!英语老师也变成了光。

有意思?有优越感?有存在感?好玩?如果你真的喜欢,你就去他们的主题曲评论,别来这里,谢谢

今年3月被查出了癌症晚期,一切来得这么快。我不只过19岁而己还有很多事还没来得及做呢,还没和自己的女孩表白呢。就要结束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撑过去了这是我在这最后的痕迹了。各位我就先行一步了哈哈,下次见我就是来生了,拜拜了云村的伙伴们

那个……我想问一下:“洁白的婚纱,手捧着鲜花。”这首歌的名字叫什么?

听这首歌赶作业真带劲[多多大哭]

你们不考虑下我黑大帅的感受???

小时候看迪迦大结局哭得稀里哗啦,明天就要高考了。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微笑面对!

我沸洋洋不配拥有姓名吗?

同桌问我:你考了多少分? 我:C,你呢 同桌:我考了D+ 我:嗯? 同桌:D+!!!。说完他变成了一束光

最后一集要不是老子在电视机前面疯狂的拿手电筒晃来晃去 迪迦能不能打赢还不一定呢

奇迹再现-毛华锋推荐歌曲

奇迹再现-毛华锋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