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梦想-群星

HQ
歌手:

极速梦想-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极速梦想-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极速梦想-群星热门评论

来来来,我们约一局老街管道[憨笑]

倒计时是总是到了1,立马按键,生怕输在起跑线

开车时千万别听这首歌!!!!!别问为什么 !你懂得!!![大哭][大哭][大哭]

没有发动机和漂移音效不好听了。。好安静啊感觉

群星这个人唱的真好,中国第一歌神啥都会唱

当时漂移整个人都要跟着车子转弯……

我还记得我老卡在管道上坡两侧半天出不来[大哭][大哭][大哭]

一看就不会起跑喷和抓地起跑吧!你很有潜质!妹纸!来跟我学漂移吧!

以前听腻,现在听好好听

我妈说我当年玩飞车把方向键上的⬆️给磨没了哈哈哈哈

想起当年在开往越南的62式坦克上听这首歌,崎岖泥泞的山路,碾压出一道道杂乱的履带痕迹,转眼已经是时光荏苒。

从漂移撞墙,到现在漂移的越来越6。从08年对飞车无法自拔,到现在看到飞车也懒得再次下载。再听这些歌时,有点想哭。

好多年没玩过了,[大哭]

总是有那么一个等级很高大神,却开不起紫钻,房间只有两个位置,随机地图。他总会在终点,等着磕磕碰碰撞过来的你。

今天在我妈的车里听到这首歌,在转弯的时候,我下意识的对我妈说:踩刹车啊,小喷按啊,接氮气啊,会不会开车。说实话,医院WIFI挺快的

从端游到手游,什么图随便跑,近道都熟,真的就是不会秋名山....我可能是假手[大哭][大哭][大哭]

[心碎]如果哪天飞车快停服了,我会把我所有的装备下掉,初始角色,新手赛车,再玩一局老街管道,在梦最开始的地方结束我的梦。

从六年级开始玩飞车,为了买个自认为帅比的衣服(qb支付),想尽办法去充,现在高二了,想起当时得样子就觉得好笑🙃紧张的学业压得我喘不过气,飞车还是那样子,which 买一件新衣服就令我兴奋得走路带风,还有一年半,我一定会回去,骑上雷诺,遨游赛场,不知怎么,每次玩飞车总有种幸福的感觉,加油

在医院过得好吗?、、、、

13号看到新闻,飞车十周年?!心里也是有点感慨,这破游戏都10年了??10年前,,我真是一个小学生,飞车都是老哥推荐的,现在他的娃娃都能打酱油,会玩农药了…最后,我也明白了琳琅天上才是真正的游戏工作室。

以前的大神是怎么样的?雷诺是必备的 彩虹轮胎印 紫色背景 手上拿着激光剑 紫钻

还有佚名大神,不光会唱歌还会写诗和作文

你干啥了 为啥这么多人都骂你不是个人

我也是,一到3、2 1的时候,就立刻按跑键,特激动,那三秒最刺激

⊙∀⊙!,不知道是不是设置问题,我都是一只手按向上箭头,一只手狂按按W键。

漂移时身体也会歪的人举个手[大哭]

今天,女朋友终于和我说出了分手,其实我早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但是我没有想到她会在今天和我说出这句话。白天,由于上班我还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可是到了晚上我再也控制不住了,于是我躲在被子里偷偷的笑了起来!

我想创一个车队,一起跑跑原先的老图,有一起的嘛,我网通区,ID:Ice丶白色相簿,也算半个十年老玩家(天美接管就退了,最近才回归不久),来一起找当年的感觉啊?[憨笑]

琳琅天上工作室,,,,不知道被这几个大字惊艳到的人有多少

代入感很强,虽然交警在后面追我,但是当我听到这首歌一点也不慌,因为我知道前面有近道

来了老弟,可我的雷诺回不来了

超越自我琳琅天上,雷洛是最好也是最后的礼物

想当年,我在一个老街旧巷里,时不时有跑车穿过,我那羡慕的眼光落在跑车身上。如今,我事业很成功,买了几辆跑车,分别是板车,雷诺,大黄蜂

小学六年级玩的飞车,现在大二了。昨晚下了飞车的手游,今天过来听歌。

说句实话,这首歌是曾经琳琅天上制作人员唱的

虽然飞车现在还在玩,全29的雷诺永不到期,但是我还是记得9年前第一部开的除了板车外的车就是c车海盗船,当时那兴奋感

我只听到一个人唱,歌手为什么标的群星[大哭]

上高速我把这首歌放车里听,音量调到最大,后面的交警追了我一路,我刚停车的时候只见他气喘吁吁的问我:你这歌叫什么名字

不说了,我已经开着雷诺跑秋名山了

还记得那天运气好用剩下的的10Q币抽中了t1机甲朱雀

八年了,虽然没有再玩了,不过真的全是回忆啊,都开雷诺啊?我爱板车,哈哈哈,当初,漂移还会身体跟着漂,上下左右键后面都是失灵了,承载了太多回忆

超级起步!冲鸭!城市网吧,玫瑰之恋,十一城,敦煌莫高窟,金字塔,沉睡森林,曙光之城,老街…………展开全文

鹊桥仙境,我最喜欢的图

【每次准备模式在第一排跳舞的时候,觉得可牛逼了[大哭]】

极速梦想-群星推荐歌曲

极速梦想-群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