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Jude

Hey Jude-陈奕迅

歌手:
专辑: Hey Jude

Hey Jude-陈奕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ey Jude-陈奕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Hey Jude-陈奕迅热门评论

这胖子,可英可中,可粤可国,可低可高,可深情可欢快

去英国流过学的歌手无一不受披头四的熏陶

陈奕迅在这个未修音的非正式场合的演唱展现出了不亚于欧美歌手宽广的真声音域 且音色的磁感 厚度 丝毫不弱 最高hi到high c 谁说他不能唱高音

真正喜欢上一个人,应该是害羞的不敢表白,会总感觉配不上,可却渴望追到你;发信息时连绵不绝,见面后却欲言又止;沉默地微笑离开,而心却有万语千言在翻滚!喜欢一个人,宁愿被对方误认为是木头,也会本能地少动几下,少说几句,只因怕最丑的样子被看到,最没品味的话被听到。

音质不好 but 好适合他!爱爱爱爱不完

同一首歌,不一样的演唱者,不一样的感觉。。

被李志炸过来,还是我eason的好听

最后的时候 jude:我当时害怕极了

Jude:你吼辣么大声干嘛

Eason上台前说了句“任何人翻唱这首歌都是自取其辱……不过我愿意受辱”

为热评第一辨解一下:Uncle Ray90大寿的生日趴上,现场的人的起哄,让陈奕迅唱Beatles的歌,Eason装出一脸严肃地说陈奕迅任何翻唱都是自取其辱 ~然后又一脸坏笑地说:为了Uncle Ray,我愿意出糗,接着唱了这首歌。所以,请理解。。。

所以又叫陈三首,只会粤语,国语,英语,顺带会点日语

一切都会好的,生活终归是好的。

心里很烦躁,听到这个歌瞬间治愈

听完这首歌,我拿出我爸的烟,正好家里没人,我坐在沙发上学我爹的样子,指尖烟雾缭绕,衬托出我是个沧桑的男人 美好的画面在我妈提前下班回来的那一刻定格了,当我们俩四目相对,她望着我,我并没有慌张,而是眯着眼对我妈说: 小芳,今天这么早就回来了啊? 那一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住院

蒋介石因为宋美龄的一句喜欢梧桐,他便种满了整个南京。而我因为你的一句不喜欢小偷,我便放过了整个海南的电瓶车。

心情不好时总会挺这首歌 "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

那我应该可以说他毫无模仿痕迹 对歌曲把握度高 然后十分有感情 爆发力强 音准佳吧[大笑]

大一新生 刚来学校什么都不习惯 每天都在哭很想家 跟室友也不太熟悉 感觉不太好相处 专业也是被调剂的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校园 也许孤独真的是大学的常态吧 明天打算去图书馆 要参加一些活动 让自己升华吧 加油

陈奕迅粤语歌高音的蛮多的

这是 陈奕迅参加一个外国人友人的生日派对 然后他上台献唱的一首

可惜这首歌没有视频版,特别想看胖子癫狂的样子

这首歌是保罗等人写给约翰列侬的儿子的歌 当时列侬死了,在车上保罗作为叔叔安慰列侬的孩子,hey Jude.……你们自己看看歌词 jude不是那个孩子的原名,只是为了歌曲的顺畅,改为jude

不过看来肥陈是不打算再改唱法了,其实也挺好的,他这种唱法胸声比例大,虽然会牺牲些科学性,但换来更浓厚浓烈的感情,加上他的语感、表达和咬字也是乐坛顶尖的,独一无二的陈奕迅。

他小时候在英国念书的吧

再次证明,音质不是一首歌的关键

要不是后面的抽风,我就不收藏了

这好早之前的了,那时候唱功还没那么成熟,现在就是大神,好像听eason现在唱一次

在图书馆里听忍不住要笑😂😂

科普一下 这首歌是在Uncle Ray的生日Party上演绎的 (不知道的人下面我再介绍一下) 当时台下的人叫陈胖子上去唱这首歌的时候 他说任何翻唱这首歌的人都是自取其辱 紧接着说但是我愿意受这个辱(网上搜来的)( ̄▽ ̄)​算是临场发挥,而且那时候他还挺年轻的。

自从2013年听了eason之后就不可自拔,连杰伦的也很少听了,陈奕迅虽然不是一名创作歌手,但是说真的,搞怪深情都是我喜欢他的理由,如今我大一了,考的学校一般般,但是一直不变的是eason的音乐,我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好,别灰心。 苏畅留

陈奕迅音域三个八度左右,但他A4以上的音会偏喊,虽然也是有气息支撑和相对科学,但消耗较大,比较吃状态。稳定发挥在A4没问题。他机能和潜力都很好,但头声这块还有待开发。这也是他被vocal圈谈论的短板。音域C#2-C#5,整整三个八度。

这是陈奕迅在一个外国人生日会上唱的 唱完全场的外国人都站起来给他鼓掌

模仿痕迹太重,对歌曲把握并不好,可以用空洞来形容吧。我给6分。

害,午睡歌单刚好播到这首,好家伙,后面直接给我吼醒

记得某一个电影这个音出来的的一下子就哭了

好喜欢和一样喜欢陈奕迅的人一起呀

是因为列侬婚姻破裂娶了洋子,这是保罗为了安慰列侬儿子朱利安写的。

Hey Jude-陈奕迅相似歌曲

Hey Jude-陈奕迅推荐歌曲

Hey Jude-陈奕迅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