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Not Alone (Original Mix)-CM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You're Not Alone (Original Mix)-CM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You're Not Alone (Original Mix)-CMA热门评论
灵梦动态壁纸过来的,讲真,这壁纸真的很让人难忘,下雨时少女悲伤的在湖中躺着,再加上空灵的音乐,这真的很配,安静的时候经常会盯着屏幕上的灵梦想事情或发呆,一直看着灵梦,就仿佛她马上就要醒来,整个人的心瞬间就暖了[憨笑]
看见歌名先让我想到MJ了……
有人说:平行线最可怕,永远都不会有交点。其实,相交线才最可怕,相交之后,越离越远。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或者迷路的人能够重新相遇
我的咖啡店开张了,以前在xx里的这首歌说过以后自己要开一家咖啡店,每天都放xx收藏的歌,终于,我做到了[大笑]
梦幻感 层次感 递进感 一应俱全
晚上喝酒有没有一起的,伊利特曲半斤[大哭][大哭]
我只想简短有力的来一句,我很喜欢!
听的暖暖的 [可爱] I'm not alone..
活了二十多年 今天终于看到下雪,还是在广东顺德 带上耳机边听边看, [吐舌]无论多冷 从未有过今天如此开心
这曲子来得太对味了,清晨的第一曲,封面也美呆了[钟情][钟情][钟情][钟情][强]
打开许久没玩的游戏,公会里每个成员的最后登录时间都是“2年前”“3年前”“4年前”....突然好感慨....那个我没追到的女孩、那个带了我一个通宵副本的大侠,那个沉默神秘的公会长,那个和我在游戏里聊天玩成语接龙的逗比,都不在了,,,连这句you're not alon也是骗人的
睡咯!!晚安!![哀伤]
看灵梦过来的,你不是一个人
感谢小船说让我能遇到这首歌[爱心]
异面线才是最可怕,看似毫无希望,又有模糊的幻影,看似会相交,却连遇到的机会都没有。 绝望时的希望破灭才是真的诛心
“You're not alone。” “你并不孤独。” 可我从来都觉得自己孤独,,, 孤独到悲伤那种, 时间一长,觉得孤独仿佛与生俱来, “You're not alone。” 不过只是个特别甜的安慰罢了。[心碎]
我的家乡很小,没有星巴克,没有奶茶连锁店,没有肯德基麦当劳,但我的家乡又很大,可以容下很多爱
平行线是为了永远的相伴,相交线是为了一刹那的永恒,双曲线是为了那遥不可及的希望,渐近线是为了不懈的守候,异面线是为了穿越时空的爱恋,而我,是圆中心的一个点,世界把我围在里面,我把世界困在外面
再过几分钟就到我的生日了,希望早上醒来可以收到云友的祝福,并告诉我You're not alone
双曲线才是最可怕的,拼尽全力,就差一点,就可以相交,然而却渐行渐远
什么神仙曲子,电子乐居然可以做到这么迷幻。
Small Losses 这只是小损失 You're Alive 你还活着 Life Goes On 生活还在继续 So Far Away 前路漫漫 You're Not Alone 我会陪着你,不会让你孤单 Forever In My Heart 你永远都在我心里
今天面试了,去和老板试菜谈工资,5000试用期,转正6000我没有去。谈吐中老板痞里痞气的,很不舒服,失业一个月了,1号的房租还是问题,也许只有音乐能让我安静一会儿,也许活着就是这样。24岁的年纪,厨师学院毕业7年多了,一个人在一个城市,从来没有怕过,没有畏惧过。相信自己,加油史毛毛
有多少人是下载了那个火萤视频桌面才听到这首歌的?举个爪看看 ̄  ̄)σ
能给个地址吗,以前我也有这个梦想,现在还无法实现,我想去看看。
孤独个屁,老娘有你们啊[爱心]
人最怕,激情后的陌生,暖味后的冷漠,认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温柔后的冷淡,有些事情我理解你,但是谁来理解我。
渐近线最可怕 一直在互相接近 却永远都触碰不到对方[心碎]
steam上搜索wallpaper,18块钱,我觉得非常值
灵梦壁纸。。其实这个壁纸的原图是p站上不到10张的东方project的tag的收藏数超过五万的很知名一张画。。
曲风:Chillout 混音制作:CMA,全称Connery M. Arendse,来自荷兰的95后电音制作人。 觉得这首曲子很唯美空灵的你,无论是因动态壁纸了解,或是日推 私人fm,亦或其它,有兴趣了解一下CMA与Chillout吗?Chillout是电音里较冷门的、较轻快舒缓“不炸”的曲风之一[可爱]
这其实是一个电脑壁纸软件里的一个壁纸,如果想看的话也可以去这首纯音的视频里面去看[大笑]
听到这首歌我就不经想起了著名意大利旅日画家达芬奇创作的水煮灵梦。 该画作主要表现了巫女的典雅和恬静的典型形象。 此画目前收藏于卢浮宫。每年到卢浮宫鉴赏作品的人数,大约有600万左右。
抛物线最可怕,这辈子也只能自己走下去了
一月添香, 二月夜未央, 三月情诗慌张, 四月对镜补红妆, 五月相携游马十方, 六月日日笙歌抛流光; 七月为卿斟唱曲水流觞, 八月年华辗转处陌上成双, 九月田中百花争艳怜意满腔, 十月眠里光阴归去思念倾满江, 十一月冬雷阵阵我笑悲歌不恸上苍, 十二月天寒地冻凭楼伫等把痴梦熬荒。
一切封建迷信都是纸老虎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留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吧。
省省吧各位,通电的线才是最可怕的,让人想接近却又不敢,接近了又伤的不轻。
一个不爱说话,不会社交的人,是不是很难在这个世上活下去?在外面一直受人孤立,被孤立又怎样?我这样想…这想法真愚蠢…我一个人过来了,承受了两年了,我真的感觉好累啊…,两年…我真的变成了一个性格孤僻的家伙…我本来决不是这样的啊!深夜,我听到了这首歌,莫名哭出来了…真的…太痛快了!
去世前没人知道?哈哈,你是来秀智商的嘛
如果一个人住,千万不要在下午时睡午觉,一觉睡到六七点等你一睁开眼,看着朦胧黑黑的天空,看着空荡的房间,会有一种被全世界遗弃的感觉,孤独在那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兄弟,我的榜样,你的理想已实现,我还在实现理想的路上
You're not alon是骗人的,但请相信我,You're not alone是实话
我一定要好好的活着,一定要好好赚钱,一定要买最好的音箱,最好的播放器,最好的功放!才对得起世界上这么多好听到哭的音乐🎶!!!
准线是为了孤寂的等待,即便最终趋近于绝望也不忘零点的际遇。渐进线是为了执着的追随,即便是那失之毫厘的一点也难绘这差之千里的内心。正弦曲线是为了永恒的悸动,即便从未突破也要有着对平凡的不甘,纵使一切烟消云散,终该有不顾一切的决心。而我,只愿作一个切点,世界因为而成,我因世界而生。
就是希望如果你选择了火萤,请多多投一些有内涵、有想法、有创新力的投稿,为建设火萤的环境出一份力。
买了软件后所有的壁纸就都可以免费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