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y Fall (feat. Casey Lee Williams)-Jeff Williams/Casey Lee William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May Fall (feat. Casey Lee Williams)-Jeff Williams/Casey Lee William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有一天所有人都会心碎 [00:03.65]When a shadow will cast out the light,
一道阴影驱逐光明 [00:07.10]And our eyes cry a million tears/
即使我们泪流成河 [00:10.19]Help won't arrive/
援军也不会到来 [00:13.89]There's a day when all courage collapses/
有一天所有人都会丧胆 [00:16.98]And our friends turn and leave us behind/
亲朋背离好友反目 [00:20.67]Creatures of darkness will triumph/
黑暗生物耀武扬威 [00:23.25]The sun won't rise/
太阳不再升起 [00:26.09]When we've lost all hope/
当我们的希望尽数破灭 [00:29.36]And succumb to fear/
并屈服于恐惧 [00:32.70]And the skies rain blood/
天降血雨 [00:35.88]And the end draws near/
灭亡一步步逼近 [00:41.56]I may fall/
我可能会失败 [00:44.45]But not like this: it won't be by your hand/
但不像这样:败于你之手 [00:48.87]I may fall/ [00:51.21]Not this place; not today/
但不在此地;不是今天 [00:54.65]I may fall/
我可能会失败 [00:57.15]Bring it all, it's not enough to take me down/
放马过来,让我倒下还远远不够 [01:02.38]I may fall/
我可能会失败 [01:09.91]There's a place where we'll stand outnumbered/
有一役我们会寡不敌众 [01:13.00]Where the wolves and the soulless will rise/
狼群和无情怪兽会崛起 [01:16.10]In the time of our final moments/
在我们最后的时刻 [01:19.56]Every dream dies/
梦想全灭 [01:22.80]There's a place where our shields will lay shattered/
有一战我们会防不胜防 [01:26.09]And the fear's all that's left in our hearts/
心中只剩下恐惧 [01:29.59]Our strength and our courage have run out/
力量与勇气消磨殆尽 [01:32.48]We fall apart/
我们支离破碎 [01:35.17]When we lose our faith/
当我们的信念荡然无存 [01:38.36]And forsake our friends/
并对战友弃之不顾 [01:41.70]When the moon is gone/
月光消逝 [01:44.94]And we've reached our ends/
我们的气数已尽 [01:50.60]I may fall/
我可能会失败 [02:28.55]There's a moment that changes a life when/
有一刻尚能够改变命运 [02:32.04]We do something that no one else can/
只要我们另辟蹊径 [02:35.13]And the path that we've taken will lead us/
我们选择的道路会通向: [02:38.68]One final stand/
最后一战 [02:41.72]There's a moment we'll make a decision/
有一刻我们会下定决心 [02:45.01]Not to cower and crash on the ground/
不再畏缩不再崩溃 [02:48.51]The moment we face our worst demons/
当面对最凶残的恶魔时 [02:51.32]Our courage found/
我们找回了勇气 [02:54.32]When we stand with friends/
当我们与朋友并肩作战 [02:57.35]And we won't retreat/
我们不会后退 [03:00.58]As we stare down death/
只要逼视着死亡 [03:03.89]Then the taste is sweet/
死亡也很美味 [03:09.40]I may fall/
我可能会失败 [03:12.32]But not like this: it won't be by your hand/
但不像这样:败于你之手 [03:16.73]I may fall/
我可能会失败 [03:19.10]Not this place; not today/
但不在此地;不是今天 [03:22.54]I may fall/
我可能会失败 [03:25.18]Bring it all, it's not enough to take me down/
放马过来,让我倒下还远远不够 [03:29.89]I may fall/
我可能会失败 [03:33.02]I may fall/
我可能会失败 [03:36.41]I may fall/
我可能会失败 [03:38.13]I may, I may fall/
我可能,我可能会失败
I May Fall (feat. Casey Lee Williams)-Jeff Williams/Casey Lee Williams热门评论
让红色的玫瑰填满你永远的梦境,让白色的冰雪铺满通往天堂的道路,让黑色的夜晚跟随你前行的身姿,让金色的光芒闪耀在这旅途的终点,晚安,我们的造梦师,Monty Oum
好喜欢会操纵金属的那个拿剑和盾的女孩,为了梦想牺牲自己
双声道那部分太赞了(๑•̀口•́)و✧
“Do you believe the destiny?”Pyhrra,you are the real warrior,we love you forever.And...Thank you Monty.(这集真的看哭了,心情很糟,面对未知的道路,希望又在哪里呢?
还我的女神P姐,简直不给JP党活路![流泪]
依旧觉得I may fall应该翻译成 或许我终将失败
不,她不是为了梦想,而是为了正义和她那与生俱来的责任感而毅然决然的踏上了那条不归之路
这部动画真心不好 英语的听不懂 日语的也听不懂 最关键是你根本无法透过被眼泪模糊的双眼看清字幕和画面
现在已经出到第七季了,还有人一直看下来的吗!!!!!! 出来让我看到你们!!!!!!!!!
其实我会告诉你发一条评论之后把所有人都赞一遍之后,会有一大群可爱的人回来赞你?[大哭]不,我才不会告诉你,这么隐秘的事情我怎么会……≠魂淡~说漏了[呆]
初见面时,你美丽,善良,像火焰在战场上绽放。再见面时,你温柔,体贴,默默的支持着强哥。即使你是如此的喜欢他。最后见面时,你勇敢,坚强,牺牲自己来换取他人的和平。 Pyhrra愿你永远像女武神一样美丽强大,愿你永远在天国幸福,我们不会忘记你。✿✿ヽ(°▽°)ノ✿撒花!
希望还有人记得那个因为ruby把她当做朋友而高兴不已的机器人[哀伤]
感觉这首歌是双队长唱的,J的歌调大多带着爆发力象征失去p姐后的沉痛,r的歌调大多带着执着,象征r在小队分开后是第一个选择继续向前的决心
mo大走后,我就不再看后几季了,尤其是当我知道制作组在排挤mo大原班制作人马的时候,我更是对这个公司没什么好感了,天妒英才,只有前三季才是真正的rwby!真正的rwby已经随造梦师而去,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献给逝去的女战神p姐,一起为她演奏的命运交响曲吧!
我家兔兔的开挂曲!从开始看着兔兔被欺负,在任务中被更强力的队友保护,都很心疼她,最后她挥舞着复制的武器,手撕几个人才打爆的机甲时,向上帝保证,我爱上了她。[流泪]
完了,差一点刀就没收回来了[西西机智]
咳咳,这个动漫名为 RWBY红白黑黄 。 有3季。 真的很好看很好看,强烈安利大家
看了那么久没有人说ozpin,我真的喜欢校长,后来的剧情属实有点接受不了(•̥́_•ૅू˳)连叔叔都变得讨厌他了,大家都不理解他。轮回是很恐怖的,经历无数无数个轮回还是保留着救世的热情,是很伟大的灵魂了
听到片头看了一眼封面的四个女孩,回忆着挠了挠头又接着写作业,台灯下一个人总觉得落寞极了
最初是动作吸引了我,到后来,经管打戏或许没有那么好了, 但是,看到所爱的角色们,一步一步的在成长,或许在我心里,打斗已经不是这部动漫的唯一了,她们终将面对一切,就像第二季校长在食堂大战之后对教导主任说的,她们终有一天不再是孩子
虽然Mo大走后RWBY的确不如以前,但是每一季我都能看到鸡牙的努力,现在看到第六季,也会继续努力追下去!
即使敌众我寡,末将也能在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
哇 那里诺大锤和莲小哥笑着过来然后愣了一下那里简直哭死个人
3年后的评论。第六季出现了她的雕像和枫叶
真要还的话 去看看第六集第九集吧 很虐 但不过小强也已经释然 终究会成长
你兔子:的招式很酷,可惜下一秒就是我的了。
热评个人感觉不妥,Pyhrra不是为了梦想牺牲自己,应该说是为了正义和信念。即使知道自己是去赴死,仍然义无反顾。2020年5月22日,真的很想你。很多时候比起你作为英雄被传颂,更希望你能活生生地继续存在世间。
曾经有个女孩推荐给我这首歌…… 我曾经拥有过这个女孩…… 曾经她很喜欢看这个动漫…… 她现在一切都好。 只是我也不在出现在她身边。 不过,我看完了这部动漫。 很好看,很好看。
剧情和画风以及风格都与MO大背道而驰。很多人都接受不了,我更喜欢以前的风格,虽然粗糙,虽然路人是小黑,但是一直还是觉得以前的人物建模好看,虽然有些失望,不过也无可奈何,rwby我还是会追下去,谢谢你带给我一部这么好的美式动漫,谢谢你,Monty Oum!
emm我第六季開始追不動了。。真不好意思,我是真的好懷念以前的打鬥
拔刀挥斩后,完了完了我好像误杀了[西西机智]
后来人们把p姐的尸体埋在一棵血枫树下,每年秋天枫叶会很红很红。p姐的灵魂就在这出现,人们为了怀念她而修起了一座宏伟的雕像和一片枫叶来缅怀她
rwby系列的歌都贼良心,这一首并不是我心中最燃或者最好听的,但是是唯一一首每每听到都会泪目的一首
🌚每次把I may fall听成俺没疯的只有我一个?
当了将近三季吉祥物的兔子吓呆了全场
真没想到连结局都没给一个就无了。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新公司接手,要是有新公司接手RWBY的话就从第三季开始重置吧,最有打戏的一季被鸡牙做成那样。
俺没疯:形容义无反顾地去面对命运赋予自己的责任时,哪怕大概率将会失败,会迎来坠落之日,但俺没疯,这是俺的使命
Penny武器出现的一瞬间我哭了[流泪][流泪]被战争当作战斗工具人的小可怜(我觉得无论哪边都是,最终目的都一样只是手段不同)也恭喜Weiss大可爱成功用出召唤术!Ps.召唤的巨剑看过角色预告片的都知道哦😉她的眼疤就是他留下的
误伤友军要被举报的,可怜可怜我们吧
不是机器人,是个真正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