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ulboy Collection

月亮代表我的心-方大同

SQ
歌手:

月亮代表我的心-方大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月亮代表我的心-方大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月亮代表我的心-方大同热门评论

陶喆:月亮代表谁的心 方大同:月亮代表我的心

大同的歌要么没前奏,要么骚前奏[多多大笑]

方大同的声音有一种让人听了想嫁的神奇魔力[爱心]

听完陶喆把这首经典曲目改编成国风rnb,当然也少不了方大同改编的这首爵士版了:开头double bass先引入,接下来先出现的方老师很有爵士特点的vocal(他其实本来每首歌里面的唱法都挺爵士的:经常掉点成反拍或者抢点拍,有的字哪怕故意不踩到拍子上但是整体是摇摆的节奏所以也很有律动)

大同是唯一一个唱这种调子,感觉不油的歌手。

懒得收藏了,点击这里召唤我回来细品🤓👉

大同 最近我遇到了好多不顺心的事[多多大哭]

🌙 🌘 🌗 🌖 🌕 ᵀᴴᴱ ᴮᴱˢᵀ ᴵˢ ᶠᴼᴿ ᵞᴼᵁ 中 秋 節 快 樂

看了评论有点吃惊诶……我以为爵士乐会是那种人听人爱的类型[大哭]听着就很舒服啊!

为什么会沉痛地悼念死亡呢, 今天读古人的诗作, 读逝者的文学作品, 并不使我感到这样悲伤, 而是专注于作品本身. 方大同的歌里明明有这么多轻快的节奏, 但昨天听他的歌都只顾着悲伤, 也许要改变对于死亡的认识, 才能重新开始欣赏好歌.

听这首歌的麻烦拍我一下,我怕收藏之后落灰

大同你怎么忘记祝自己健康平安了

主要是这副嗓子很顶级,再加上反拍和爵士风让这首歌变得很优雅慵懒的感觉哈哈哈哈[鬼脸]

爵士是自由的,国内的爵士真是惨淡。不过。。方大同这个可以哟~

哈哈哈我偏向喜欢陶喆版本

因为喜欢邓丽君,所以看看有没有翻唱邓丽君的歌,没想到还真有,在此怀念邓丽君和方大同

看了评论就知道爵士在国内是真的小众,突然松了一口气。

评论里喝倒彩的人真的是不怕丢人啊[大哭]

难度就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伴奏是QQ桌球吗[大哭]

这是首歌应该是最难唱的,一般人是get不到其中韵味的,所以显得有些小众

再跟着到间奏是最爽的,钢琴往上大爬的bebop音阶,这段钢琴solo这么有味道我猜肯定是方大同即兴的,最后c段还有一个类似于爵士中拟词口技的唱法,唱了几句听不懂在唱的哈哈,然后跟了一个bebop三人唱里面经常会有另一个vocal的呼应

为什么爱是沉重的呢?听着音乐应该脑海中浮现两人在月光下跳舞的场景

杨坤: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看到请叫我回来再再再再品一遍!!

把最深情的曲改了,把核心丢了,这是一首截然不同的,但却不能表达出对爱的沉重,感情的深情,简单的说,曲子太轻快了

我从来没想到 今年我的身边会离开那么多人 我的朋友 我的偶像大同 我从来没想到今年的开头让我失去了两个精神支柱 感觉明天过的都浑浑噩噩的

大同晚安 此后再无特别的人

所以这首歌真的太有内爵味了,纯纯比陶喆改编的还“假洋鬼子”,喜欢

接着出来的是一个切分得非常swing的钢琴,这一段bass引钢琴的手法在爵士中也很常用,比如山本刚大师改编的Misty

或许大同已经见到mj了![呆][可爱]

替你们感到羞愧了,听歌么不会听,做人么也不会做

那我更refer这种表白,而不是什么拿玫瑰花摆个爱心在大庭广众之下手捧鲜花郑重其事的表白,我肯定会绷不住笑的

会好起来的,他也不希望看我们难过吧

这么骚的前奏一听就大同的

有一说一,这爵士浓度有点低了,还偏blues,不够味

这首歌最爱方大同和张国荣版本💓

大同我快中考了我怕我考不上

为什么深情的歌一定要轻缓不能欢快呢?谁规定的

常年 听方大同 的人都目光炯炯有神,非常自信,且智商逐年上升,最后完全成为天才。听方大同会改造身体结构,预防各种不治之症。人一旦开始听方大同就说明这个人的智慧品行样貌通通都是上等,这辈子都能在任何地方风姿飒爽。

好喜欢最后那段创新 很有blues味道

大同和陶喆把这歌改编的都好好听

竟然想起了爱乐之城。。

原曲很沉重吗?不至于吧,原曲的风格不就是八九十年代很流行的那种风格吗,只是编曲里面鼓声比较少,没那么清脆罢了,不能算沉重吧,方大同把这首歌改编了一下,加入r&b的元素,也没办法做得很沉重啊,不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这个蛮好听的!爵士版本的,蛮难得

好不好听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但是大同将这首改变了传统的落重拍 错开了位置 词的唱法也变得自由 没有那么循规蹈矩 这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这种尝试也是很棒哒!!

月亮代表我的心-方大同同专辑其他歌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方大同相似歌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方大同推荐歌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方大同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