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咬我-许嵩

歌手:

别咬我-许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别咬我-许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别咬我-许嵩热门评论

个人认为这是许嵩最好的rap。。。[可爱]

这首歌的旋律是断桥残雪。有人发现了吗

很喜欢的一首曲子,骂人这很有水准,这便是Vae

许嵩相比歌手来说更应该是个音乐人

江南风光好 你又怎会明了 生命太过潦草 猖狂一季终被烧 稍息立正站好 挺直你的柳腰 别再继续无聊 藏好你寂寞的圈套 最喜欢这段。

安徽寻访名医Vae,不愧是安医大的学生

大一听得,现在读研都毕业了,偶然回忆,青涩的时光跃然眼前

开始听还以为打狗狗的勇气[汗]

十年了,想当年在安医上学的时候,你也没和我上下铺,但是也睡在我对面的下铺,有时候你在寝室哼着没有没有名字的歌曲,大家都在想着你以后可以去唱歌,结果这么多年过去了,你果然去唱歌了,而我也按部就班的成为了一名医生,也许这就是人各有志吧,523。

他说为了喷那些狗还得做一首曲子太抬举他们了,所以…好曲子随便挑一首就可以开始rap了[大哭]

当年分贝网以倒卖歌曲为生,许嵩也注册了一个分贝网账号,但他自己却进不去,于是许嵩便写过一篇著名的文章《噪音有一个分贝》,但是分贝网CEO郑立不反思不说,还在网上发帖子骂Vae,于是后来便有了千古佳作《别咬我》!后来郑立因为涉黄被抓捕,被判了六年的有期徒刑,到如今,已经出狱。

卧槽,我说怎么那么熟悉,一直想不起来,被你点破了,谢谢了[开心]

现在嘻哈圈玩的都是许嵩十几年前玩剩下的,这首没有一个脏字,却很犀利,大段说唱,融入中国风的形式,编曲还把断桥残雪的前奏用上,感觉不聒噪却很抒情,真的把hiphop 本土化了,许嵩早期是名副其实的玩音乐啊,注重在玩上,这种外表温文儒雅,作品放荡不羁恰恰是我最欣赏的,有内涵有思想[爱心]

断桥残雪比这首歌出的早,嵩哥有篇博文说拿断桥残雪的旋律

有兴趣的嵩鼠可查一下,为什么3分43秒的立正变成了“正立”,这也可能是嵩哥写这首歌的由来。

名医Vae哈哈,他也没忘他是医科大学的啊

许嵩立志当程序员,上了医学管理,走上了音乐人道理,学会了做菜~

现在再听最有感触的一句台词是“你当中国网民全是白痴啊”,现在再在网上看看,真的充斥着各种白痴,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好了

不应该说是断桥残雪的旋律是这首歌的吗[鬼脸]

稍息立正(郑立)站好 虽然歌词写的是立正但是唱的是郑立 郑立是分贝网的老总,倒卖许嵩歌曲盈利数十万,却在给许嵩和父亲安排旅馆的时候选择发霉潮湿的那种,许嵩当时通过写微博来诉说这件事,然后写了这首歌来反击分贝网的利欲熏心,后来苍天有眼,郑立因为传播淫秽色情被判了五年,分贝网解体

《断桥残雪》这首歌是之前在杭州的时候就写完的。是夜凌晨一点我一人跑出宾馆行走在西湖边,与白天的人群蜂拥完全是两派景象。词曲随即就产生。上个月因为匆忙着要遛狗,便从《断桥残雪》里拿了几句旋律出来弹在《别咬我》的编曲里。 文字来源于许嵩博客[大哭][大哭]

年轻时候的嵩哥也不容易,上有大狗咬,下有一群疯狗咬,唱个歌也是不容易

我想说牛逼的其实在于将断桥残雪节奏变快以后在稍微改变一下加入一些新的歌词rap,风格瞬间变成了另一种感觉,由深沉变得洒脱,但洒脱的又那么深沉,嵩哥,谢了,我又听你这首歌睡了

讲个鬼故事给你听, 果然2007vae又回到了这里 11年已经过去了..😱😱

他也太可爱了趴!那句“我呸”...明明是还击,我竟然听出了可爱,我的粉丝滤镜真的厚

许嵩北京演唱会上说的话“有朋友跟我说,你总是埋头在写歌、创作、发专辑,也不去融人娱乐圈,娱乐一下,光靠纯粹的做音乐是没有出路的。但是今晚你看这万人体育馆座无虚席,你们就帮我证明了,就光是埋头写歌,做音乐一样很有出路。”

如果是因为有心理的疾病 欢迎到安徽寻访名医Vae 莫名戳中笑点,专业优势真是不得了[开心]

十多年了,19年我爱他也第十三年了,20岁希望我到未来30405060都一直能听到他,啊天哪,珍惜当下。

为了这句歌词,我真的来安徽合肥读书,而且就在安医大附近[憨笑]

2分50秒嵩哥有和声“我呸”,才发现2333好萌[大哭]

你也没想到这个哼着没有歌名的人竟然能影响很多青年人

许嵩在分贝网有一个主页,分贝网的创始人郑立不仅侵犯他几首歌曲的商业版权,而且还关闭了他的主页。为了抨击郑立的所作所为,许嵩和他的朋友们创作了这首针对这起事件的歌曲。这是一首有故事的歌曲,许嵩有一篇文章叫《噪音有一个分贝》就是这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90c0b801000btl.html

《遛你玩》《别咬我》《安徒生不后悔》《我无所谓》《十一月的串烧》《别碰我的朋友》《大牌》《酒晓语令》 当年的也是许怼怼啊[奸笑]

他自己的定义就是音乐人[强]

如果是《别咬我》是恣意汪洋,明显笑骂,那么《雅俗共赏》就是婉转含蓄,不失力度。

昨天看了嵩哥的那篇博客"我只想说,多行不义必自毙。某些人不要再策划那些让人说起来就脸红的事了。做人要堂堂正正,像许大爷这样,有什么想法就说得一清二楚。那什么CEO不是叫正立吗,怎么老是喜欢歪着办事呢。那些威胁,对我是没有丝毫作用的。"那时候他才21岁

这首歌创作背景是 早期嵩哥发表很多歌在网上 当时并没有收益 翻唱周杰伦的歌发表随便玩玩 有个分贝网老板叫郑立 把他的歌标签换了标榜原唱拿去倒卖 许嵩不但没有利益 还被一群人骂抄袭 许嵩也是又委屈又无奈 所以才创作这首歌 郑立也就是副歌正立站好

偷偷的觉得比吴亦凡好溜了

初中开始听这首歌的,当时听的并没有太大的感触,仅仅觉得老许的rap棒棒哒,如今步入社会,单位里的人让我深切体会到这社会的丑陋。

一直认为这首歌是许嵩的神曲

如果有一天我拉着男朋友去看许嵩的演唱会,说明他对我真的很重要,因为我听的不只是音乐,而是我的整个青春,把一个人的喜欢变成两个人的喜欢,是最美的事情。

“稍息正立站好, 挺直你的柳腰” 这句里面是正立,而不是立正。就是映射分贝网的郑立

记得之前在soul上看到一段话。 “小时候妈妈告诫我,要待人态度良好,待人有礼貌,温良恭俭让,直到我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 这时候开始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妈妈。”

听了好几遍,怎么忽然觉得许才子的声音莫名有点儿奶呢?😂配合歌词有一种奶凶奶凶的感觉,是听太多遍听出幻觉了吗😱

别咬我-许嵩推荐歌曲

别咬我-许嵩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