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s King-ONE OK ROC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Was King-ONE OK ROC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们约定今晚 孤注一掷 [00:31.31]Nothing seems right, stuck in the past
一切都不对劲 沉溺于过往 [00:41.05]When am I, when am I gonna start living?
何时我 才会重获新生? [00:46.83]When am I, when am I gonna move on?
何时我 才会重新出发? [00:52.06]When am I, when am I gonna kill this feeling?
何时我 才会不再挣扎? [00:57.27]When am I, when am I gonna stop this dreaming?
何时我 才会结束幻想? [01:00.52]When I was king, I was king, we had everything
我曾是 这里的王 我们曾经拥有过一切 [01:07.65]When am I, when am I gonna start living?
何时我 才会重获新生? [01:10.92]When I was king, I was king, we had everything
我曾是 这里的王 我们曾经拥有过一切 [01:18.05]When am I, when am I gonna start living?
何时我 才会重获新生? [01:22.57]Don’t wanna go, I’m holding on tight
不想逃避 我咬紧牙关 [01:33.31]Something to live for, make it all night
我们所追求的 成为不屈的理由 [01:38.85]Shut down the sirens in our heads
关掉脑海中的警笛声吧 [01:41.99]When I was king, I was king, we had everything
我曾是 这里的王 我们曾经拥有过一切 [01:49.11]When am I, when am I gonna start living?
何时我 才会重获新生? [01:52.38]When I was king, I was king, we had everything
我曾是 这里的王 我们曾经拥有过一切 [01:59.39]When am I, when am I gonna start living?
何时我 才会重获新生? [02:02.78]When I was king
当我曾是王者 [02:05.47]I was king
我曾为王者 [02:07.97]I was king
我曾为王者 [02:10.52]I was king
我曾为王者 [02:15.06]If I go down, I will go down fighting,
即使失败跌倒 也会奋力战斗 [02:18.89]I’ll go down, down like lightning
我将坠落 化作闪电 [02:24.90]If I go down, I will go down fighting,
即使失败跌倒 也会奋力战斗 [02:29.12]I’ll go down, down like lightning
我将坠落 化作闪电 [02:35.60]If I go down, I will go down fighting,
即使失败跌倒 也会奋力战斗 [02:39.63]I’ll go down, down like lightning
我将坠落 化作闪电 [02:44.26]I was king
我曾为王者 [02:51.35] [02:56.64]When am I, when am I gonna start living?
何时我 才会重获新生? [03:01.91]When am I, when am I gonna move on?
何时我 才会重新出发? [03:06.96]When am I, when am I gonna kill this feeling?
何时我 才会不再挣扎? [03:12.19]When am I, when am I gonna stop this dreaming?
何时我 才会结束幻想? [03:15.35]When I was king
当我曾是王者 [03:17.95]I was king
我曾为王者 [03:20.51]When I was king
当我曾为王者 [03:25.81]When I was king, I was king, we had everything
当我曾是王者 我曾为王者 我们拥有一切 [03:32.91]When am I, when am I gonna start living?
何时我 才会重获新生? [03:36.20]When I was king
当我曾为王者
I Was King-ONE OK ROCK热门评论
关于歌词 我觉得Taka有一肚子中二的话 只是不会翻译成英文吧[大哭]
正好在批学生的期末试卷[大哭]我确实是king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王牌战士 龙:想打架吗,我赵海龙奉陪到底 火花:Sakura防御系统初始化完成,二号原型机成功对接 指挥官:我是指挥官卡罗琳,很高兴能和大家并肩战斗 独狼:给我任务给你结果,别废话。 强哥:老子叫郝强,郝强的郝,郝强的强。 银:多说无益。 拾荒者:洛林部队的亡灵向你致敬
王牌战士里面最好听的歌
每次说tomoya被压制什么的,难道不是tomoya自己编的鼓吗,他也是有自己理解的啊,他说过有时候听到一些歌觉得鼓点很帅气,但是他更多去考虑歌曲整体,他说要是能做让贵宽能够完全发挥歌声的鼓手(好像是这个意思吧)😄
其实改变不是一件好事吗,这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梦想,Taka在演唱会说过,他们已经28岁了 留给他们追梦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们作为粉丝难道不应该是支持他们吗?不是一起陪伴他们把他们的梦想实现吗?如果你不喜欢了,那就请你干净利落的离开,他们的态度不需要被质疑
前奏弦乐惊艳,后期有点变弱,总体作曲偏弱,感觉森内贵宽的作曲能力并没有完全表现出来,但也的确越听越好听,作词的话,祝森内贵宽的英语早日过专8
《王牌战士》评分8.7,蝶:从天而降的致命杀手。身为孤儿的蝶从小在黑暗中长大,她曾是佣兵培养的暗杀者的一员,在15岁之前,她每天机械一样地杀人、训练,直到冈格尼尔先生给了她重生的机会。从那时开始,她戴上了面具,只向世人展示出冷酷无情的一面。
不得不说魔方真会选歌,一听到这个bgm就想到登录界面
当时负责过王牌战士宣发的,项目的伙伴们大多都是很热血的中二青年,但上线后一些傻逼操作导致团队人心涣散、运营思路变形……三周年,来这怀念一下。
王牌战士测评服前来报道
拋去過去的光環,帶著重生與勇氣、茫然郤又躍躍欲試的興奮,去征服那片陌生又強勢的疆域,你從不畏懼失敗,只怕自己狂熱跳動著的心停止了喧鬧。our king👊🏻OOR.
呈现给我的是一个越来越稳,越来越有实力的乐队,不管他们的风格怎么改,但是他们的演唱会越来越稳了,唱功见长了(《Wherever you are》现场堪比cd),这就已经能令我满足了。我觉得改风格没啥大不了的,总比某些人没实力还美名称情怀,买张票去看其演唱会全是车祸现场。
老子叫郝强 郝强滴郝 郝强的强0/20/3
我就是OOR粉, 今天刚下载王牌战士打开BGM竟然是I WAS KING,果然这里就开始刷了,大家不要刷,会招黑。
拜托多发点有意义的评论好吧[可爱],抢前排跟占位这么水的评论都有赞的,顺便bp也不用找存在感,乐队也要赚钱养家糊口的,靠你心里那么一点爱来发光发热早就饿死了几百回了,再说人都说了是有能力的小伙伴了,又没逼着你买。最后希望喜欢这首歌的小伙伴多发一些评论,看到人夸oor我心里就高兴
不中二能叫taka?他酥的时候你也受不了[大哭][大哭][大哭]
今天高考刚考完数学和语文,感觉数学有点凉,很是失落,会来听了《I was king》之后 抱歉我现在是王!明天再战英语!我就是要在英语这种拉不开分的学科上拉开分给你们看!明天就是要Taking off!
我是王牌战士过来的,但这首歌我相信在王牌战士之前就很火,没必要喷王牌
你把我Battle Symphony放哪里了?
我觉得最好的一句是老兵的,太感触了:战士最渴望的不是功勋而是和平…… 可以说腾讯也有良心的一会啊
提个小小建议 首先当然很感谢从王牌知道这首歌而来支持的朋友们 但如果每人都刷一句的话可能会带来困扰喔 大家好好听歌 喜欢就好🥰btw我们oor其他歌也很赞可以的话也请多支持✌🏻
想起来一句话:“在灰暗的日子中,不要让冷酷的命运窃喜;命运既然来凌辱我们,就应该用处之泰然的态度予以报复”
王牌战士是唯一让我找到归属感的游戏,感觉里面的每个角色都有灵魂,也很喜欢他的美术风格,和开大招激昂的时刻,也在先锋赛季打到了国王全服全200,认识了好多朋友,组建了自己的战队,战队赛从来没输过,后来大家也慢慢退游,我自己也卸了又下,下了又删,最美好辉煌的时刻也留在了先锋赛季。
王牌战士很有品味啊,这音乐选的太好了,游戏虽然不火,但是我在他的身上看到了当年守望的影子,真的很好
当时我记得王牌战士刚上线,我就开始玩,结果服务器爆满,要排队,在登录界面听了半个小时的歌,就是这首[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记得那时候买了一个扛火箭筒女孩的皮肤高兴的不得了
还有人在坚持王牌战士嘛?
但是很多中二句子确实不好翻译
这游戏把做音乐的经费分一成给游戏运营和开发都不至于凉成这样
魔方有当年琳琅那味了,特别会选歌,琳琅的游戏选歌都百听不厌的,逆战,Q飞,枪神纪之类的
我觉得就他唱歌的英文发音,英语水平怎样都不会太差
成都场留念,最高のライブだった
taka英文水平很流利的……
王牌战士2今天出了,但是感觉还是不如人意
脑子里全是昨晚大家一起oh~oh的画面,出不去了
我可能是oor的假粉,没有去过现场,没有关注过个人动态,只是单纯听歌,因为每次焦虑的时候只有oor能让我冷静下来,所以oor连续六年我的xxx年度第一,谢taka救我狗命!!真心感谢oor!!今天又是极度焦虑的一天答辩盲审个人考察压得我喘不过来气了,感谢过去陪伴未来我会接着努力的!
暴风安妮:嘿~派对快开始了,需要多点焰火吗
不会有人认为这首歌是王牌战神做的吧 不会吧不会吧
我同意,当时玩王牌战士的时候就觉得这首歌做的特别好,特意来搜的
雪:哎呀,什么东西从垃圾桶里跑出来了? 拾荒者:???
扛着火箭筒的靓妹安妮没有排面吗?[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我觉得说“我因为王牌知道了这首歌”或者“从王牌来的”没什么问题,了解一首歌的途径很多啊,讨厌的是那种说“这歌是专门为王牌做的主题曲”合着你多大台面那种,本来就是两个不同的娱乐领域,比什么啊比,一定要哪个陪衬哪个嘛?
王牌战士😭我回到了19年😭
当时王牌大厅放这个歌的时候我还是高中生,就记得I was king这一句歌词。现在马上要大四了,又听到这个前奏和I was king,一切都只道当时已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