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探偵コナン~メイン・テーマ(ヴォーカル・ヴァージョン)-大野克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名探偵コナン~メイン・テーマ(ヴォーカル・ヴァージョン)-大野克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名探偵コナン~メイン・テーマ(ヴォーカル・ヴァージョン)-大野克夫热门评论
犯人:都是他不好,都怪他……都怪他… (柯南)毛利小五郎:难道就因为这样你就能杀人吗?你认为在天国的XX会高兴看到你这样做吗?! 犯人:【嘤嘤嘤…】 目暮:好了,还有什么详情,跟我到警署里说吧。 柯南画外音:夜晚的月光,给这栋别墅又增添了不少哀伤
凶手:那家伙,死有余辜!毛利:你错了,其实这是场误会blablablabla。凶手:什么?怎么会?(下跪)
。。。我都想下跪了。。。
本来还好 看了评论觉得自己膝盖发软
凶手待遇不错啊,御用BGM
肾虚,有时是在劳累之后。
每次看到毛利对着罪犯解释一番,犯人总是在这首歌的悔恨中痛苦。
有什麼話跟我到警局說吧!
每个犯人都有段心酸的历史[流泪]歌名应该改名叫 《这事不怪我》
我竟然拿来做闹铃。每次起床都跪着起来穿衣[大哭][大哭]
记得有几次柯南出现这首歌我都哭了
犯人(带哭腔):都是他!如果不是他... 柯南(眼镜变白):你错了,是你错怪他了,其实事实真相是... 木暮警官:好了,更详细的细节请跟我们回到警局再说吧 犯人垂头(脸带凄然微笑望着睡得正香的小五郎):不管怎么说,还是要谢谢你这个大侦探,呵呵
仿佛能看到柯南轻叹一口气,沉睡的小五郎坐在一旁,庄严的警官拿起手铐,以及低下头含泪的凶手[哀伤]
小五郎中针太多,终于有一天一睡不醒,柯南得知自己罪孽深重BGM响起后他终于捂着脸沉重的跪了下来
终于有首会唱的日语歌了。。
毛利:“都站好,站一排。” 几个犯罪嫌疑人:“什么事啊”。柯南:“放音乐”凶手一下就跪下:“是我杀了他………………”目暮警官:“带走”
唱过柯南主题歌的女歌手下场: 小松未步→无限期休息 爱内里菜→失业 三枝夕夏→失业 DEEN→被扫地出门 上木彩矢→被扫地出门 Garnet Crow→解散 Naifu→迅速解散 上原Azumi→下海拍AV ZARD坂井泉水→去世
在这首Bgm里没有一个凶手能够站着说话!
坐在马桶上,听着这首歌,突然就拉不出来了…
没错,人是我杀的。。。。。
凶手就在评论的这些人当中
我觉得法庭上犯人陈述时应该放这个,那效果……
诠释了这世间人性的扭曲
印象中这个BGM都是在凶手说出案件背后隐藏的悲哀的故事后放的,每次听柯南和毛利义正言辞的说法后,都有很多的感触,看过柯南后,我没有学到太多推理知识,但我至少知道了一点,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人作为一个个体都无权剥夺他人的生命。但是生活中却有那么多人为了报复社会而伤及无辜者的性命!
膝盖不由自主被地面吸引
唉,每次看名侦探柯南,一听到这个音乐就知道快结束了,一听到这个音乐就知道凶手又要下跪了,一听到这个就知道警官要说好了,其他的事到警局里再说吧,一听到这个就想柯南又要去另外一个地方害人了。[大哭]
有的时候,最令人心疼的是犯人,而罪该万死的却是死者……
你们的评论太强了,真的感觉就是在犯罪现场,,,(柯南望着窗外的夜空,犯人留下了眼泪,带上手铐,被暮目警官带走……)
这个时候柯南的眼镜儿就白了[大笑][大笑]
唐马儒推销壮阳酒BGM[奸笑]
有一天小五郎脖子疼痛难忍,去医院拍X光,医生一看跪了下来,卧槽脖子里面扎了九百多根针你是怎么活下来的?!!
是我!是我撕了我的作业本然后栽赃给我三岁的弟弟……我……我实在无法忍受作业带给我的痛苦了!所以……所以我……我就……干了那样的事!对不起对不起!呜呜呜呜呜呜……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当初就不应该点这首歌,这凶涌而来的罪恶感是怎么回事……
没错!就是我!杀了XXX的人………就是我啊!…都怪那个女人!如果不是她……***也不会………呜……
不知道怎么搞的,听着听着就跪下了,可我没有杀人啊
哈哈哈哈,我感觉这个嗯~~~声超级销魂,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认为吗?2333333333
那些老虎,也很艰难的。它们要出去打猎捕食,拿命去博。回到巢里,母老虎又发嗲,逼它老虎推车。搞到它心力交瘁
有人发语音,有人发视频,就你皮,发鬼畜[多多笑哭][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看了九百多集柯南,破案手段一个没学会,作案手段学了不少。。。。
暴走大事件过来的请赞我[憨笑]
你怎么可以发视频🌚🌚
对,没错,名副其实的开口跪
日,今天刚看完国足比赛,十分郁闷,耳边响起了这个bgm,7年以后我都28了,唉……心里有点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