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THE WORLD-影山ヒロノブ

SQ
TV动画《四驱兄弟 WGP篇》主题曲
歌手:

GET THE WORLD-影山ヒロノブ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ET THE WORLD-影山ヒロノブ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GET THE WORLD-影山ヒロノブ热门评论

妈的,说好旋风冲锋龙卷风呢?摔了我十几台车子!

小时候很喜欢小豪,长大之后才明白小烈才是应该学习的对象。

我清楚的记得,我买了不下20辆四驱车,拆的拆坏的坏送人的送人,最后集我当时最好的零件组了一部旋风冲锋...但是根本没发玩,因为,我根本追不上它..[大哭][大哭]

作为一个女生 别人的童年是在玩布娃娃 而我拿着四驱车和小男孩们玩得火热…一个劲喊着旋风冲锋龙卷风……

其实我让我爸爸从厂子给我做过尖刺一类的东西,安放在车头上。[大哭]感谢爸爸当年能够让我在小伙伴里装逼很长时间。。。

作为一个女生我的童年都是柯南 龙珠 神奇宝贝 数码暴龙 四驱兄弟 神龙斗士 光能使者 中华小当家之类的 [大哭]

看完动画买了一辆巨无霸,毕竟前置马达逼格高[大笑][大笑][大笑]

妈妈,我走了,你钱包里的钱是我拿的,别问我为什么,世界杯开始了,中国队需要我,我冲锋战神需要更好的芯片!

小时候没条件买四驱车,长大后一逛超市就忍不住去玩具区看看。现在虽然有钱买了,但是也没那个欲望了。

星马豪都有儿子了我我我…不说了[流泪]

别人都是看了之后去买四驱车,只有我是看了四驱兄弟之后去学得轮滑吗[大哭]

去吧,旋风冲锋龙卷风[大哭]

德国队长海尔和意大利队长卡罗最帅

我曹今天才知道他最后那句吼的是get the world 以前总以为是 ”加速咯“

想要成为小豪说明我们对世界抱有最单纯的向往

昨天带儿子去商场玩具店看到四驱车,就买了两辆。回来老婆问干啥买这种玩具,我说儿子想玩。然后下午老婆带儿子去学校了,自己一个人在家组装玩了一下午。就开着这首歌,真的好想哭。当初在学校文化长廊一起赛车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好吗?我知道你们都长大了。

小时候就超喜欢星马烈,还一直为做不了他弟弟而一个人难过了好久

“开什么玩笑 难道要我再回到垃圾堆去生活吗?我要赢得这场胜利 拿到优胜奖金给大家瞧瞧!” “胜利者看来就是我们日本队的星马烈和他的强棒音速……”“还很难说 卡罗!” “啊~ 还早呢 冲啊 神剑号!”🏎️

‍一直‍都‍喜欢‍小‍烈

然而,漫画后期小豪到处玩女人留情渣的一批

纳尼?我一直喜欢的是美国队的乔[奸笑]

小豪和滕吉从第一部的狂妄自大到第二部结局的性格转变,他们不仅长大了,不抢风头了,开始寻求团队力量,相信队友,还带着我们小观众一起长大,特别是滕吉后面说的,即便跑完伤势会严重,但只是想跑完全程,我想这才是动漫的初衷吧。

去考驾照的时候,我问教练可以放音乐么~教练点点头。 过了几分钟,:去吧~旋风冲锋龙卷风~~

小时候买不起奥迪双钻,长大了买不起奥迪a8[大哭]

星马烈是我二次元初恋[流泪] 一晃16年过去了。我初恋啊[流泪]还记得小学因为打雷停电没看到四驱兄弟,哭了一晚上。想买先驱音速结果没有最后买了个冲锋战神,怕被嘲笑女孩子玩四驱车,遮遮捂捂带回家发现也不会组装,我爸还去给我找了个六年级的小哥哥帮我组装,装好后横冲直撞的撞坏两次导轮。

长大后发现最帅的是意大利队的卡罗,“少啰嗦。还早呢,追过他,神剑号”!嘶吼的画面记忆犹新。

豪成了f1赛车手 烈成了航天科研人员 龙和二郎丸开货车 萌萌的猴子变成了肉山大魔王 腼腆的J成了爱抖露 香肠嘴千子变得超有大小姐样 小纯还是很平 而我 还在回忆那个各国选手齐聚的夏天……

我很欣赏你,突然想认识你哈哈

这首歌燃起来不输数码宝贝的butterfly

还是80、90后的人看的日本动漫有意义。什么玩具火就玩什么(灌篮高手里的球鞋和篮球,足球小子球鞋和足球,四驱车,变形金刚-神龙斗士-奥特曼-光能使者-铁胆火车侠-数码宝贝-光能使者模型等等,悠悠球,战斗陀螺,战斗车)。看看之后的孩子看喜羊羊把孩子绑树上烧!

喜欢小豪是因为大多小孩都像他一样皮,可是现实很残酷……得了小豪的病却没有小豪的命……有人能完成旋风冲锋龙卷风的嘛?现实中成功的大都是小烈

小学那会儿,买了一辆极速斧头,好像是10多块钱吧,买回来藏起来怕被骂,后来还是被我妈发现了。然后,我妈跟我一起拼车,她负责贴纸,我负责安装零件,那辆车后来我都没舍得让它下过地[大哭]

再看四驱兄弟的时候,觉得小时候喜欢的小豪太无脑了,就知道不顾后果一股脑的往前冲,真不如哥哥小烈那样成熟稳重。听歌时突然发觉,其实小豪拥有着天生不畏失败,敢于直面困难的勇气,这也是最为重要的品质。就好像数码宝贝首先进化的徽章也是以勇气为含义。没有向前一步的勇气,也就失去一切的可能性

这位朋友屁股上的肿消了么

充电电池安上,快的一批

少来点我女我也的评论吧,一个动画片而已,和性别喜好有关吗,女生喜欢看这个就很特别吗??

现在再也没有小时候看动画片时纯粹的快乐了

“烈”和“豪”这两个名字是和标题对应的,烈的日语发音为"Retsu",豪的日语发音为"go",连在一起读正是Let's Go。

当年一直在纠结为什么副标题的英文那么奇怪叫Let's & Go,后来学了日语才恍然大悟,Let's和Go跟日语里的烈和豪同音。。这个双关用的太妙了

哈哈哈哈哈真的吗 惊呆了2333

冲锋战神>音速战神 胜利冲锋>先驱音速 旋风冲锋>飓风音速 强棒音速>跃动冲锋 小烈终于在最后逆袭了。。。。。。

决赛第二场雨中决战燃爆了,没有了高科技的美国队,小烈新车甩掉铁狼号,天才海尔第一次战败,卡罗的红色闪光神剑号。。

最后我拿三角箭跑出了龙卷风[大哭]

挺喜欢卡罗的,有实力,无所惧

泡沫经济时代的日本歌曲反而都很积极向上振奋人心啊

每个车我都有。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二部大结局的时候最后小豪临近终点冲线的时候,里面没有交代谁是冠军,我整个人都呆滞了,被深深震撼了,。但是氛围又变得沉寂的转换到了土屋博士的办公室,只看到土屋博士满脸微笑的看着那个奖杯。我的心顿时被融化了,那年我才7岁

真的可以去看漫画,还有个私生子不知道老妈是谁

96的,放学回家电视会播这部片子,爷爷在楼下烧菜飘进房间想下去吃却怕它播完,听完片尾就急匆匆的下楼吃饭,现在老家的房子拆成了一片废墟,爷爷也永远的留在了记忆里,动画片还能在网上找到,当时的快乐却怎么也再找不着了。

GET THE WORLD-影山ヒロノブ相似歌曲

GET THE WORLD-影山ヒロノブ推荐歌曲

GET THE WORLD-影山ヒロノブ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