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seat stargazer-银临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ackseat stargazer-银临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在寻找什么 [00:27.380]Behind the clouds
在乌云背后 [00:29.930]A blank empty sky
是一片空白的天空. [00:34.400]Memories are never really
回忆是那么不真实 [00:38.690]Written in the stars
在星空下写过的誓言 [00:43.440]Time passed it
随着时间渐渐消失...... [00:46.820]You regret it
你为此感到惋惜 [00:49.330]Can t find it
找不到它了 [00:51.830]Where is it
它去哪了 [00:55.800]Do you know?
你知道吗 [00:57.320]Where have I been
我曾去过那里 [01:01.830]Searching behind the clouds
在乌云背后找寻 [01:07.010]Not heavens above in stars
星空下 [01:12.200]Nothing s ever really there
没有什么是真实的 [01:17.990]Anything, just for an excuse
什么都没有 哪怕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借口 [01:27.620]While my face reflects in the backseat window
当我的脸清晰地映在汽车后座的窗上 [01:38.650] [01:59.690]What are you searching for
你在寻找什么 [02:02.850]Behind the clouds
在乌云背后 [02:05.480]A blank empty sky
是一片空白的天空. [02:09.900]Memories are never really
回忆是那么不真实 [02:14.100]Written in the stars
在星空下写过的誓言 [02:18.950]Used to have it
曾经拥有过的(爱情) [02:21.850]Hesitated it
犹豫一下 [02:25.210]Passed on it
就错过了 [02:27.390]What was it
它是什么 [02:30.910]Do you remember?
你还记得吗 [02:32.790]Where have I been
我曾去过那里 [02:37.380]Searching behind the clouds
在乌云背后找寻 [02:42.540]Not heavens above in stars
星空下 [02:47.710]Nothing s ever really there
没有什么是真实的 [02:53.500]Anything, just for an excuse
什么都没有 哪怕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借口 [03:03.180]While my face reflects the backseat window
当我的脸庞清晰地映在汽车后座的窗上 [03:11.620] [03:12.610]Do you know?
你知道吗 [03:14.220]Where have I been
我曾去过那里 [03:18.640]Searching behind the clouds
在乌云背后找寻 [03:23.840]Not heavens above in stars
星空下 [03:29.050]Nothing s ever really there
没有什么是真实的 [03:34.780]Anything, just for an excuse
什么都没有 哪怕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借口 [03:44.510]While my face reflects in the backseat window
当我的脸庞清晰地映在汽车后座的窗上 [03:54.160] [04:16.140]
Backseat stargazer-银临热门评论
我只想说,第一,不是英语专业的发音就一定好,女神发音不好很正常。第二,唱歌的时候和说话的时候连读的情况本来就是不一样的,唱歌很多地方本来就不能连读,别因为自己看了几部美剧就说人家怎么不连读什么的。
是要把英文歌变古风莫,征服外文.....
不错啊,作为英语专业的,我想说这个发音只要不是鸡蛋里挑骨头真的还可以的,至于那个连读的问题,我只能说你不能要求每个人的发音习惯都一样好吗?
女神是外语专业的我没记错吧= =?嗷嗷真的被女神美哭
最好的音乐是,我在播放时坐在我身边的姐姐情不自禁地跟着节奏在晃腿*^_^*
看到那个美剧看的有点多吐槽发音的评论我竟无言以对[大笑]
重在尝试不行?既然银临是女神我就一直支持她,很难得改走了几次英文路线不是特别有经验如果你非得从鸡蛋里挑骨头又有什么办法.
很明显能听出是国人唱的,口音什么的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啦~歌是真的好听啊!!!~~~听着有一种想要奔跑的感觉~很辽阔的感觉~
其实真的很容易听出来是国人唱的,那些说听不出来的估计不怎么听英文歌吧,毕竟国人唱跟外国人唱腔调和很多细节的东西是不一样的。不过,不要在意这种细节吧,毕竟,这首歌是很好听= ̄ω ̄=
银临姐姐真的是外语专业的,有风格的发音是因为我们是中国人不是在外国生长的啊宝贝们[可爱]
我就知道有人会拉口音讲,真的你们很没有意思,给你们推荐BBC world service,各式英式口音,你们那么秀英语就去听吧[大哭]
为什么外国人讲几句蹩脚中文有些人就:“讲得不错啊!好可爱!”中国人讲得一口流利英文这些人硬要鸡蛋里挑骨头:“她都不会连读,好差劲!” 这些人麻烦你们自行消失好吗?
留学生表示这个发音按non-native speaker的标准来说相当不错了,就是一些连读弱读比如t稍微有一点点不到位,小瑕疵而已。鸡蛋里挑骨头的各位,有些人自己学了十几年哑巴英语都不敢张口说话,却躲在键盘后面对别人的发音指指点点。不谦虚地说,这个我行,我觉得银临也行,各位云口语大师唱一个来听听?
国人唱外语:发音不准。他国人唱中文:哇好厉害。懂了。
发音并不是评判英语水平的唯一标准啦,银临是南京大学英语系的,华春莹和刘欣都来自这里~姐姐的英语水平自是不用说的啦
我记得以前听老师说过英语水平半吊子的人通常喜欢揪着别人的发音不放,因为他们无法专业指出语法上的错误,或者翻译上的不足之处[外星]
我很赞同!银临毕业于南京大学英语系,华春莹和刘欣都是那的,可能发音没有那么完美,可是姐姐的英语水平自是没得说的啦
大临子:没想到吧,我还有英文歌
国人唱自己的原创英文歌“你发音不准”,外国人翻唱一首中文歌“哇欧好棒!”对啊对啊,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能翻唱真的很棒了,所以要多夸夸。
好歌评论少。我男神许嵩和我女神银临是两个被严重低估的歌手!
华春莹和刘欣的学妹,南京大学英语系出身的银临学姐(和我),我只想说,发音并不是评判英语能力和水平的唯一标准。
想让热评那些讨论发音都下去,让俺上去。 我临的曲真温柔!爱她爱她!!!
英语只是一种工具,仅此而已,学英语是为了了解国外的各种珍贵资料和文学作品,不是让你们攀比什么发音问题,你们要去国外生活吗?就算有一口流利的英语你在外国依旧是黄皮肤的中国人
个人感觉这是银临的第一首英文歌
明明这么好听的一首歌评论区居然都在讨论发音😅😅😅
曾经的临子真是灵气十足,这张专辑的歌都很有特点又不不俗套。现在也不是说不好,就是感觉出的歌不太能给我耳目一新的感觉
灰原穷,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银临不过是没有后口腔发声而已,发音没什么问题啊,挑什么刺
为什么女神唱英文就这么少评论??为什么就不能999+ ??同意的赞起!🙆🙆🌹
我觉得那些说的人估计发音都是翻译官水平了[生气]
我感觉读音很不错啊,比我们听力广播好多了,的确很明显是国人唱的,但我觉得是因为音色
纠结是放古风的歌单里还是放英语的歌单里。[大哭]
今天英语作业老师让我们自学一首英文歌,让我们感受music 的魅力[多多笑哭],我就来这了
歌挺好听的,只是一进来看到你们都在讨论她的发音😏
同意!而且作为歌曲有的地方连起来就不太好听了
但凡出过国说英语就知道,对别人native来说,什么印度澳洲苏格兰口音都无所谓,能听懂交流就行了哪会管那么多,反正也不会比他们自己“标准”。就中文互联网的懂哥在争什么口音标不标准。
我也觉得 所以我听着听着又回来听腐草为萤和蚍蜉渡海这两张。以前感觉是戏剧+古风风格,现在更像是流行+说唱+一点古风,我不太习惯
临子古风歌多的是,粉丝也多的是,不喜欢左转去听古风,没人勉强你。
沃德伐。蹲一个2024年还在听的人。
银临也许是古风圈里面英语最好的了
我不是银临的粉丝,但在这里说句话。首先这首歌旋律很好,很舒服,其次,人家发音不标准是你要替她唱嘛?第三,这首歌很容易上手学会,中小学生练习英语的一首很好的歌,说不好听的让你听了嘛??
是国风,不是古风。多多支持她新的尝试把!我喜欢这样的银临!
以前的青山揽梦的前奏可以当纯音乐听的地步,现在很少有这么惊艳的曲子了
很赞同!外国人唱中文歌,又有几个唱了我们中国人听不出是外国人唱的。
临子唱这首歌时完全没有平时甜甜的感觉,声线随曲风转变得有一点点沙哑,好好听啊~\(≧▽≦)/~[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