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イシュンTIP-OFF!! ~MVP青峰ver.(ボーナストラック2)-諏訪部順一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セイシュンTIP-OFF!! ~MVP青峰ver.(ボーナストラック2)-諏訪部順一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桐皇高中篮球部一年级,青峰大辉 [00:05.480]背番号5、ポジションPF
背号5号,位置是大前锋(PF) [00:09.220]おいさつき、まじでやんなきゃいけねえのか?
喂,五月,一定要做这种事吗 [00:13.260]だりいんだけど はぁ…
这很无趣啊 [00:15.350]てぃっぷおふきょうもぱ、ぱわーぜん、おい、キーたけえっつの!
TIP OFF!! 今天也是火...火力... [00:20.080]あ゛、あつくなんなってほうがーむ、むり!
喂!Key太高了! [00:26.310]あーほん、むりむりむりもうかえっていいか?
谁...谁也无法抹灭我的热情 [00:29.640]腹へってんだよなおれ
啊真的不行了放弃了 [00:31.190]あー…仕方ねえなわかったよ
可以回去了吗?我肚子饿了 [00:35.120]ほんじゃ、ちょっとだけだぞ
真拿你们没办法,我知道了 [00:38.250]うーっす!あ゛、あ゛、あ゛、あ゛、あ゛ー
我只唱一下哦!啊、啊、啊、啊、啊—— [00:45.330]そんじゃ 手始めにアリウープ
好那么就开始吧 [00:50.900]ちょっと手加减しておいてやったぜ
我会手下留情的 [00:57.240]圧胜ムード悪いけど
虽然最后还是我的胜利 [01:02.580]せいぜい(せいぜい)最後まで抗ってくれよ
努力的挣扎到最后吧 [01:07.310]さあぷれいばーっくってああ゛?
回首过往——啊? [01:12.000]本気出せつったってよ
我都说有认真唱了 [01:16.240]んじゃ、饭奢れ饭 焼肉な、焼肉
那你先给我东西吃,要烧肉哦,烧肉! [01:20.900]食い放题じゃねえやつだぞ
我可不要吃到饱的那种便宜货哦 [01:24.550]ああ、OK?おし、んじゃーちったあ本気出してやるかな
OK?我这次真的要认真唱了 [01:28.680]よぉしいくぞ
好!要开始罗 [01:29.910]てぃっぷおふ 今日もぱわー全开で
TIP OFF!! 今天也是火力全开 [01:33.900]胜ちに来たんだろ?
就是为了追求胜利才来的不是吗? [01:36.650]もっと食らいついてこい
都给我放马过来 [01:41.660]ぶざーびーざー その意気は褒めてやるけど
Buzzer Beater!!虽然我很佩服你的勇气 [01:48.060]オレがなんばーわん いえす、すぐに教えてやるよ
我就是No.1 YES!!我马上就会让你知道了 [01:56.150]あん?キャラ见失ってるだと?てめえらがやれっつったんじゃねえか!
什么!?你说我角色不对!?不是你们叫我唱的吗! [02:04.560]はぁ゛… 気晴らしにザリガニでも捕まえにいくか あばよ
啊...我要去抓蝉和小龙虾了,再见 [02:10.620]
セイシュンTIP-OFF!! ~MVP青峰ver.(ボーナストラック2)-諏訪部順一热门评论
(*・_・)一个男音毒药要唱成音痴,辛苦你了诹少
隔壁神宫寺莲表示很心塞[大哭]
最后终于找到调子结果愣是听出了木村良平的声线快告诉我不是一个人
总感觉诹少已经很努力地要跑调但是总体还是在调上😂
请想象一下迹部大爷一本正经的唱这首歌
简直了,要一个唱歌超好的人故意跑调得没边也是不要太赞~~[大哭][大哭][大哭]
hhh阿大泥垢辛苦你了诹少[大哭][大哭][大哭]
阿大我们还能不能好好的唱首歌😂
诹少很努力的在跑调了,但是总体还是在调子上的啊[大哭][大哭][大哭]
卧槽……忍不住了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
听了青峰版的【セイシュンTIP-OFF!!】哈哈哈哈哈和【Unstoppable】还有和黑子一起唱的【 Ray Of Shine】,妈呀都要爱上青峰了!!!
几首tip off我最服阿大的,说的比唱的好听的只有阿大了。[汗]
對不起,我想笑…………阿大根本音癡啊!!!諏少辛苦你這樣唱了哈哈啊((笑死
这男人说的比唱歌还要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醒醒看看隔壁迹部大爷和神宫寺莲哭成什么样了
真是太为难诹少了,唱歌那么好听一个人,必须跑调[大哭]
唱歌跑调的大可爱!!! 青峰真是可爱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已阵亡
迹部,莲,凤树:我不认识这个智障。葬仪屋:小生的特质特大号棺材已经准备好了,隔音的哦,阿大,要不要躺进去试试?
真的没了。听到这声音三次元什么人都不想要了。。。我家阿大唱歌跑调都那么好听。
xswl你能有隔壁黑子唱的一半认真嘛哈哈哈哈
一直学跑调却一直在调上的诹少,辛苦了哈哈哈哈
阿大:认真唱的话我们这里唱得最好听的应该就是黄濑吧?那就稍微学一下好了(
小时候看过的运动番几乎都有你的配音诶。青峰真可爱诶嘿嘿(←好猥琐啊这个拟声词)。
哈哈哈哈我当时听的时候也在想神宫寺莲
桐皇就只有五月在认真唱歌啊[大哭]队长那首记得全是念白来着
太烂了太烂了啊!喂喂喂!被称为王牌的男人就这种程度嘛?!给我拿出比赛里说中二台词的认真度出来啊!
牛郎莲solo曲下一首就随机到了这首……真是天上地下[大哭]当cv真不容易啊[大哭]
嗯啊,这可不符合本大爷的美学
能把歌唱跑成这样,不管是青峰大辉还是诹访部顺一都是挺厉害的[汗]
等等,封面是青黑,我大初恋啊![大哭]
虽然重点不对但是层主回复日期略戳中了我的小心心(///ω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打篮球的莲
青峰没有音痴设定。这首歌的背景是阿大没干劲不想唱,加上嫌调太高,他就准备糊弄过去www 本来就是cv录音的时候即兴发挥被采用了拿来乐一下的,搞笑四格和正篇是两回事啊[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