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ALBUM2 Original Soundtrack ~answer~

Answer-上原れな

Hi-Res
歌手:

Answer-上原れ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nswer-上原れ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nswer-上原れな热门评论

通麻里线的时候在佐和子的强助攻后响起的answer让我突然热血沸腾,因为我知道春希终于下定决心了。与其说这是雪菜处刑曲,不如换个角度说是春希的决断曲,那个一直优柔寡断,拿着犹豫当温柔伤人伤己伤害了无数人的春希,终于像个男人一样做出了自己的决定。

"你就把你能治的人给治好吧,我的伤..已经不是你能治疗的了"

虽然很喜欢冬马,但再让我走一万遍也会选择雪菜[呆]

虽然我很心疼雪菜,但是对不起,我是冬马党

从剧本上看,是一部多角恋的爱情故事,可喜之处在于这个故事很真,写的很细腻,感性的人很感慨。不喜之处在于那种思想,写出来的不过是记叙体的爱情回忆录,除了表,也没有里。这种故事的配乐,档次如此,但听音乐没人去强分档次,只是认为这做的极煽情,极其的优秀,至少在阴柔情配乐一界。

我虐雪菜千百遍,雪菜待我如初恋

来吧雪菜,到我怀里。不用哭泣,我不会放开你的手。

“呐,春希君,你是喜欢过我的吧?曾经喜欢过我的吧?” “谢谢,残酷的话语,我留下这些就够了” “我果然无法成为你耀眼的阳光,反而只能成为遮挡你耀眼阳光的存在啊。” “呜呜呜~~~”

遊戏只有虐菜线和雪菜线

所谓白学的精粹,不是18禁,而是30禁

其实CC和CODA的雪菜一直都在等待春希一个回答,是选择她还是选择冬马。并且为了不引导春希,与他保持距离。雪菜内心里希望春希选择自己,可还是希望春希能遵从内心所想,不要欺骗和隐瞒。这首“Answer”完美的呈现出了经历了漫长等待的雪菜在得到冷冰冰的回答时的感受和想法。心疼我菜

其实两个我都很喜欢,只是非要分出最喜欢的那个的话,我对冬马的喜欢更多一点

然而放在三次元的话,八成以上的人都会选雪菜而不是东马,因为身份的差距不是有爱就可以弥补的

春希只有在冬马身边才能做那个唠叨,多管闲事,却又温柔的,真正的自己

听到这首歌就想到cc三女线,春希的伤能被别的女孩治愈,其他女孩因伤春希所受的伤,却是在雪菜的帮助下才慢慢愈合,可又有谁去关心在乎这个温柔可爱却又遍体鳞伤的雪菜呢。。。

这个。。其实说身份春哥跟冬马才配[大哭]大集团的公子呢

丸户的亲女儿,除了雪菜TE,每一条线都在被虐。鬼知道从powder snow到时の魔法,我到底经历了什么。给大家一个忠告,不要在寒假的晚上,一个人玩这个游戏。屋内暖气再足,心里也像下着大雪。

祝我们最温柔最努力的雪菜生日快乐

QAQ真的觉得春希配不上雪菜啊……推的时候一边哭一边想,要是我能变成男孩子给雪菜幸福就好了……

“白色相簿”什么的,已经无所谓了。 因为已经不再有歌,值得去唱了。 传达不了的恋情,已经不需要了。 因为已经不再有人,值得去爱了。

「呜…呜、呜… 不会抢的、我不会抢的… 我已经,不会抢走,属于和纱的春希君了啊…呜」

说的很好但这跟我这个高冷的冬马党有什么关系呢.JPG

为什么一大早给我放answer[流泪]

我喜欢小春,但是很心痛雪菜

听answer还是小春线结尾最合适。两条时间线并行,一条是春希向雪菜摊牌,一条是雪菜安慰小春,即使知道不再相爱,却依然关心春希。同一个位置,一张微笑告别,一张潸然泪下。“你就把你能治好的人给治好吧。我的伤…已经不是你能治疗的了”

其实每个人都是有好有坏的。说雪菜在CC里堪比圣母但雪菜也有自私的一面,说冬马自私的话,浮气线冬马却为了春希而选择一个人离开。所以啊不要喷任何一个女主。每个人都不可能完美,每个人也都会自私。只是如果细细去品味我相信你不会厌恶任何一位主人公哪怕是春希。

听到那声‘放弃雪菜,选择我吧’的时候,便开始了童话般的义无反顾,时至今日,仍觉得那样的选择,真是太美好了。[可爱]

为什么吃饭前给我放answer[大哭]

因为不忍心看雪菜在支线一次次被抛弃后落寞的样子,所以我永远是站雪菜的[爱心]

雪菜的伤只要放着不管总有一天会好的,因为她是依赖着社会而活的,无论被伤害多少次,她的朋友家人都会一点一点的支撑治愈着她,这也是春希和冬马做不到的事

这首歌是雪菜对春希为何会给她一个如此残酷答案的反问。反正是只要听到就很心疼,特别是cd里雪菜那嘶声裂肺的哭喊,也是雪菜对于自己五年间付出的感情不甘,不过虽然很心疼雪菜我还是要说对不起,我还是冬马党。户丸老贼想给人的感觉大概就是这样吧,即便是你再不甘也只能选择一个作为最爱的人,亲手去

挺想知道,那条热评怎么会有人顶上去....档次如此,,嘛,至少,我没见过多少档次更高的了...如果要听什么古典乐,档次才高,那就让我永远这么低档下去吧...另外,这种故事...这种商业文学剧本,质量如此之高,仍要嫌档次低,那就继续让我低档下去吧。[可爱]

应该是这首吧?愿你过了疫情能找到她,解了那么多年的心结。后会有期,🍉。

输给冬马可以接受,输给莫名其妙的女人才接受不了,所以麻里线用身体也想把春希留下

冬春之间夹着雪,但雪有融的一天,冬春年年交替

说有表无里的我要怼一句:记叙的爱情回忆录有什么不好的?感情就是感情,在感情里没有谁对谁错,只求此生无悔。在爱情里也要求深明大义的人也值得拥有故事中的爱情?再说,自古以来,爱情就是人类文明最重要的美学意义之一,能让看客感到美作品就很好了。每个人都有过爱情,难道在回忆中就不能成长了吗?

游戏里只有纯音乐的answer 该曲出现过四次 三女线和冬t

已经是夏天了,心里还在下着雪么?

我要治不好你这病,我这兽医证就白拿了[口罩]

Answer-上原れな同专辑其他歌曲

Answer-上原れな相似歌曲

Answer-上原れな推荐歌曲

Answer-上原れな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