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l the Shadows-The Echelon Effec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Until the Shadows-The Echelon Effec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Until the Shadows-The Echelon Effect热门评论
所有的经历的意义,在于指引你,而非定义你。
大多数后摇的评论里总会碰到些无病呻吟的评论,不禁让我想到了三岛由纪夫的那句话:“你一定贪得无厌。贪得无厌的人往往表现出悲伤的样子。你还想得到什么?” ”
如果有一天,在后摇的评论里,看不到一点悲伤和痛苦,看不到一点你所说的“无病呻吟”,我想这个世界大概是毁灭了吧。每个人都有悲伤的权利,都有悲伤的理由,无病呻吟又怎样,谁不需要给自己一个释放和活下去的借口呢?
直到地球的影子压在我们身上,你我才懂得入眠
每日推荐的评论数从最开始的全部999+,到现在的大部分都是2、3百甚至更少。这种感觉真好,这样就能遇到真正相同爱好的人😉
我常常一个人孤独的躺在河边,听着水的花纹,听着风暴即将到来,听着影子落在我的脸上,这就是我的一生吧。
把另一只耳机给他人,他却不到几秒就丢还给你,嘴里说着,这都什么歌,那一刻,心有点酸,也让我懂得你喜欢的永远是你喜欢的。
YouTube选了这首曲子作为庆祝Pride Month纪念视频的背景音乐,音乐感人并且充满力量!愿我们每个人都能Proud to love!
枝桠虬结,枯藤老树。昏鸦呢 是听者。
今天xx给我推荐的似乎都很冷门,但我却惊讶于那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大笑]
We are proud to support those who inspire and move us forward.
你分享音乐,没几个人点开,你发了一组自拍却收到了很多赞。其实大家一直在关心你的外在容貌,不关心你的喜好。正如廖一梅书中写到的那样:人这一生中,遇见爱遇见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见了解。
一有爱, 你就会想为对方做些什么。 你想牺牲自己, 你想服务。
實際上,希望這種東西 對於掙扎在邊緣的人來說 副作用大於療效
“无病呻吟”真是最恶毒的词语啊。
并不是,就算无病呻吟,也只是默默地在这评论区里呻吟,这里谁都不认识谁,写下的话语别人也只是看一眼就成了曾经,而这些“无病呻吟者”在现实生活中则是那么地乐观阳光,向着太阳奔跑,道不尽的笑语,笑容总是挂在脸上,在别人看来,他们们的世界没有悲伤。[可爱]
不想打开你的心门,想撞进去 。
我离开了我的岛屿,游向你。哪怕一切终究落空,我也想拥有这奋不顾身的勇气。
倘若我们无病呻吟,何必黯然神伤,对生活感到迷茫,你问我们想要什么,我不能回答别人,但是我可以回答我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和快乐以及渴望爱。
其实我们都该经历一下,很爱一个人但是得不到,很努力的学习但是考不好,很拼命的工作却没有成效……这样我们才能知道,可能自己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优秀,看开了,接纳了,才能更好的投入生活,才能把精力放在提升自我上。不优秀没什么可怕的,可怕的是我们一直在否定其实没那么糟糕的自己。
十月一个人骑着摩托车从四川到了拉萨,去了羊湖,安多,可可西里,昆仑山,格尔木,西台吉乃尔湖,大柴旦,德令哈,哈拉湖,最后回到四川。翻越到拉萨的最后一座米拉山时头盔里放着这首歌,2分15秒正在垭口,看到眼前的美景加上耳机里的音乐,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直接哭了...突然想起些什么...
我已经24了,可是我觉得不久之前我才16岁
说出来你可能不会相信 我在刚刚听到这首歌时 我男朋友和我说他爸妈有点喜欢我的[吐舌]
还有10天30岁了。我有一个幸福完整的家庭,我在美国完成硕士学业,我考过国考,我在业内全球第一的公司工作,我北上踏过阿拉斯加山川,南下亲自打开过巴拿马运河闸门,我足迹遍布密西西比河以东所有的土地,我拥有海内外的好朋友。这三十年每一步都是成长的足迹。以此纪念这三十年自己走出的精彩。
孩子没考好,他说一定是你平时贪玩儿; 男生起得晚,他说一定是个宅男,好吃懒做; 女孩遭遇危险被坏人盯上,他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活该。 你说,他的推论对吗。
以前是并肩 后来成了擦肩.
谢谢,恍然大悟,原来所有的经历只是为了成长,就像墨菲定律一样,错的东西迟早会出错,或许我们就像错误一样。
如果有一天每一受后摇下都在争论这种关乎鄙视链的问题,那么我应该离开这里了
对呀,有时不过是自我排解的一种方式罢了,难道非要等到有病了才能呻吟吗
很抱歉我没有远大的理想,过人的才华以及傲人的天赋,平庸在我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我甚至无法用语言描述我的处境,平平无奇,泯然众人矣,这就是我,对不起,很对不起,但我也就是我,我不会再为了任何人而刻意改变自己了,去他喵的……
道理我都懂 可还是离不开
卧槽,这歌老好听,可牛批了,666。
我觉得后摇不是力量,它更像一个滑梯。向下滑到情绪的深谷,但这个深谷是在高地上面的。像一个浮子,起起落落,但不会触底。因为情绪总是升腾的。
这首歌!!! 这首歌!!! 它充满了希望!!! 那是太阳啊,大家!!!
如果我不喜欢他给我听的歌,我会点点头说:可以,但不适合我。 音乐没有好与坏,难听或好听,音乐只有合适与不合适
正觉得又到高潮时,突然到结尾,戛然而止,这不正如人生?当你经历失败后觉得你已经鼓起勇气可以站起时,其实已经到了人生尽头
愿你走遍山河,历经蹉跎,仍觉得人间值得。
可能他想说的是哪些“装”悲伤的人吧
后摇不合适分享,听的人未必懂。
窗外的天空一片漆黑,空气里透着闷热。 屋里亮着暗黄的灯,犹如我枯竭的生命。听着歌思考,却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 。 没有值得挂怀的从前,没有想要抵达的未来。或许生命的意义不在于得到任何东西, 不在于抵达任何地方。 我至今仍然迷茫,可不再痴心于情爱或物质,我想要有期盼的明天,清晨的风,
生命是一条走向无所等待的路 两旁树着奇妙的建筑 有睁窗之复眼的时常流溢欢歌的巨厦 有忧郁的小圆屋 🐳
最近才知道后摇,慢慢了解这种音乐形态,而且逐渐喜欢并陷进去,懂的人自然懂
今天我许下一个愿望 在今年下雪的时候 我想亲一个漂亮姑娘
这首曲子听了好多年,百把遍,现在才看到你醍醐灌顶的评论!
在这个世界上,有些时候我们面对的一些东西,对我们而言可能根本就没的选。
从音乐中感受的悲伤其实和贪得无厌的悲伤是不一样的
作为一个人类,贪婪是人类都会有的情绪。当你得到一些东西,你会想得到更多。我为什么不能贪得无厌呢?因为我贪婪,因为我不满足,所以我才想要更多,我才会去努力。情绪从来没有对错,它只是情绪,重要的是“人”。
爱也是一种试探,看我们能付出多少不求回报,看我们能坚持多久不问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