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的我不回-郝云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群发的我不回-郝云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群发的我不回-郝云热门评论
这么写实的歌多么的赞啊·怎么没火起来呢·
留个记号,十年后再回来看看自己的留言!!!
我没群发,一条一条的发,累死我了,容易吗我?有的人还不回我[撇嘴]
我云总就是牛逼!你怎么说他,他也是牛逼!
这是朱军乱入么哈哈哈[大哭]
最近一直在听郝云的《活着》,突然发现这首让我记忆深刻的春晚歌曲也是他唱的,很写实却很有趣的曲风和词风,听着我又不自觉得笑了。。。。
马年春晚的歌,那时候我才十二岁,时间真快
封面像白客发福还剃了头
郝云,我要给你生一大推猴子
因为他们会防止人们发现他们的虚伪。
过一次年我分享一次[大哭]原来是空间,现在是朋友圈。。。我是不是太屌丝了[大哭][大哭][大哭]
其实群发列表里面有你就不错了
重点是他们以为我是群发的😡
马年春晚不就是他唱的这首歌吗
如今连群发都懒得发了~~爱谁谁
当时听着觉得俗,今天听一遍,编曲真的有点东西!
怀念以前的春晚啊!没有那么顾虑,灵活,搞怪,主持人没那么官方,僵硬,真情真意很暖心。我现在才看了四分之一的2020春晚,这是我的感受,可能是因为陌生脸多了吧,或者熟悉的少了…
春晚觉得这首歌必火 但没想到这么可惜 没事儿 总会有那一天的
真的挺佩服冯小刚的,做总导演的那一届的节目真的算很有创新,转圈的小彩旗、大张伟的倍爽儿,郝云的群发的我不回、王铮亮的时间都去哪了、沈马组合的扶不扶……再看看现在的春晚,一个节目都记不住
我记得当年我上四年级,春晚播到这首歌的时候我爸爸妈妈正在群发短信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我高二了[多多难过]
今晚突然想起来这首歌,好怀念那一年,也好怀念那时一家人热热闹闹的场面,出门拜年每个人都是笑眯眯的,轰隆隆的人,大街上有潮润的鞭炮味道,给足了小小的我安全感。奶奶,想你了。
这个上春晚了,我当时印象挺深的
人少,我要是复合了就来回这条信息
我好奇中间的短信,是云总自己念的么?
“这真不是名字的问题,我只是怀念真的东西”🌼
牛逼 改成 牛滴 专门去听了 一下
现在的小朋友应该不懂除夕抱着手机短信的感觉啦
都2022年了不会还有人在听这歌吧()
看14年春晚那段,是朱军念得好像
十年啦,现在是2024还有多少人回来听啊
这首歌的春晚那年正好是智能手机火起来的那年,好像微信红包也是那年出的,别说之后的年味真是慢慢变淡了,就像唱的像喝了一碗温白开水,索然无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