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要求不算高 (Live)-黄渤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的要求不算高 (Live)-黄渤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的要求不算高 (Live)-黄渤热门评论
胡桃夹子之俄罗斯舞曲和这歌的副歌一毛一样!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大家都在安静的听高雅音乐的时候我跟着唱起了这首歌,别赞要脸[大哭][大哭]
[呆][呆]这歌的风格....... 要孙红雷来伴舞啊 .....
一个憧憬的歌曲,大家为什么那么负能量,说原地踏步的,难道你听飞的更高的时候要上飞机么,你听怒放的生命要开花么。国家的富强不只是一个人的事情,我们都是其中的一员,你在说国家不行的时候还在其中,所以我们要有好的心态,积极去爱我们的国家,而不是来这里抱怨这首歌是不是讽刺了谁
黄渤的存在让我彻底坚信颜值都是个p
蛮好听的一首歌被loser嘲讽臭了[哀伤]
一个能把爱马仕高级服装穿出蓝翔技工服的男人
评论里别那么酸好吗。你特喵的也是中国的一份子啊,中国的现在和未来啊,你不努力你丫抱怨祖国对你不好?你生来不是为了改变世界来的吗![撇嘴]我不管!我就是为了评论999+来的!喵!
黄渤刚开始就是搞音乐的,然而颜值低,从而走向了影帝之路。
这歌跟张楚唱社会主义好有一拼。
抛开政治啥的,这歌不错呢,歌词节奏什么的,再看看现场,恰好是原地踏步…………
郝云的曲就是痞痞的,但是就是喜欢
看了这么久春晚,我就只记得这么个节目,渤哥真是杠杠的~~ 没想到这歌我也能抖腿23333
酸死人啊这评论,这地方这么不好咋还不赶紧走呢,都不用往前翻太多,30年以前还有多少连饭都吃不上的,现在好歹只要你自己别懒成狗至少不会挨饿,说没钱没房没车没对象的为什么不能自己找找原因呢
我们的爷爷为了他们的中国梦拿起了枪杆子赶走了侵略者,我们的父母为了他们的中国梦投入到新中国的建设中。如今到了我们,一群人却在评论里说中国梦永远都是梦,是在意淫,永远是在原地踏步??
六年过去了,歌词里的梦想一个都没实现[流泪]
都说了是中国梦了,总要慢慢去实现的,喷的人是什么心态。
黄渤唱这首歌是一直原地踏步,背景在后退,给人营造一种在前进的感觉
就是觉得唱得好 你以为你讽刺政府你就牛逼?会酸还了不起了??因此讨厌黄渤那你出去出去出去
我不想我的国家有负责任的医生被不讲理的患者割脑袋[哀伤]
黄渤:老子当初唱歌没人听,演电影火了,你们又让我唱歌!
证明 爱马仕它不高级 只是贵
我爱我的国家,这样的要求也是我的梦想,没办法,对于我们基层就剩两个字,努力,梦想也许有一天会实现,但希望这样的梦简单一点点,不要只是对比当下的深深的讽刺。
无论中国怎样,请记得: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再黑暗。
我觉得国家有问题大家要批评,并推动国家改变,而不是一味地歌颂伟大光明太平盛世
不行了,开始脑补孙漂亮的舞
记得现场黄渤一直带着节奏感走了一整首歌的时间
清水河边有歌声 我急急忙忙走过去 那咿呀也 那咿呀也~
一开始觉得很搞笑,仔细一品发现非常有道理,在985读大学的我也是这么想的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 它很小也很普通 我的要求不算高 但也没想象的那么轻松
孩子能顺利上大学,毕业就有好工作 每天上下班很畅通,没有早晚交通高峰 天天去户外做运动,看蔚蓝的天空———这是中国?
我觉得黄渤长得不差啊,虽然长得不是现在提倡的男人要漂亮,但是丑帅丑帅的啊,耐看型的。或许换个角度看一下?
看到2018年春晚回来重温的。[呲牙][呲牙]
然鹅要掌握一个度,不看气氛就是ky了
😂黄渤早期是歌手,颜值还ok的
快六年了…就像昨天一样
那一年黄渤在台上唱的我热血沸腾,觉得中国梦就在眼前。现在80平米的小窝160万人民币,我工资2500
当时听这歌的时候我才六年级,一转眼已经成人,时间过得真快啊
前半段,是梦想,后半段告诉你,这个梦其实并不妄想,只要你愿意为了它努力,不要不行动,只要你愿意,位置踮起脚,举起手,就可以揽入怀中。
记着当初一共走了824步,还有谁记着这个春晚[吐舌][吐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