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大囍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中国人-大囍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中国人-大囍门热门评论
这首歌总有一天999+,我等着那一天。中文饶舌值得骄傲!
作为一支台湾乐队写出这样一首歌,我为你们感到自豪。
我是中国人,我是新疆人,我想说:并不是所有新疆人都杀人放火敲诈勒索,我们上学也不骑马,乌鲁木齐有高楼大厦brt 也有辽阔草原白云烈马,这里的人热情善良,请别抱有偏见
这个话过分了 变相的强盗逻辑
崛起的标志:收复台湾!收复台湾!收复台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是中国新疆小伙子.在南京.陌生人看我像外国人.我会说∶你好哥们[奸笑]
事实证明 这个软件我能玩一下午 背着单词呢 听到中国人 我还背个什么劲儿啊?我要说中国话![大笑]
别问我名我姓就叫我中国人
中国的崛起就像火箭升空势不可挡!
如今韩国再次挑衅巨龙,我又来听这首歌了
这种乐队虽然牛逼,但寿命有限。
我是中国人,我是内蒙古人,我想说:并不是所有的内蒙人都过着放牧生活,我们上学也是在不大不小的校园里,巴彦淖尔有高楼大厦也有一望无际的草原,西面还有中国第二大的沙漠。我们蒙古人善良也热情,欢迎全国人民可以知道,也欢迎大家去看看草原和阴山。[憨笑]
我是中国人同时是新疆人,我爱中国,我爱新疆 ❤
0451当时是哈尔滨最牛逼的地下rapper厂牌 可惜后来各奔东西了 这首歌作词作曲和编曲都是0451 只有几句是台湾大喜门的布朗唱的 其他都是哈尔滨的0451和gb唱的
那个十年,young kin还没有去国外 隐藏还没有隐藏 阴三也没有被封杀 那个十年,光光以一己之力挡住了全台的rap 那个十年,谢帝还没能登上中国新歌曲的舞台 那个十年,新街口还没有走到地上,凤凰鸣还不是南征北战,eb也还是个少年 就是那个十年我怎么能忘!!!
看到这么多骂喊麦的,我来说句公道话,音乐都要看个人的喜好,尊重别人的选择。你可以玩hip hop,他也可以喊麦。比如我喜欢hip hop,我儿子喜欢喊麦。
第一段是东北的0451,第二段是台北的大喜门,第三段是北京的ghost bone,这首也是强强联合了
中国人 不只是黑色的眼睛和黄色的皮肤,像我们这种异色的眼睛白色的皮肤也是中国人! 红色的心脏 刻着五个五角星 中国最牛逼! 没有之一!
我是中国山西人,并不是所有山西人工作就是在煤窑挖煤,我们也有大大小小的公司以及各种形形色色行业上班的工作,我们主食并不仅仅只吃面食及馒头,也吃鱼和米饭,我们也不落后,不贫穷,也有机器人以及高楼大厦。以及我们也不仅仅只有黄土高原和环境污染,我们也有壶口瀑布和恒山。山西人顶上去[爱心]
我是中国人同时是广东人,我想说:并不是所有的广东人都只吃福建人,我们也吃东南亚的暹罗人,远方的白人和黑人。(◍•ᴗ•◍)
要团结,我们都是中国人🇨🇳
台湾脱离过中国吗?为什么用“收复”
我是中国人,我是广东人,我想说的是,其实不是所有广东人都吃福建人
带着哭腔拿着金马🏆发言的,对,就是那个叫傅榆的[怒],你听着,给我单曲循环100遍!!![发怒]
我相信这首歌会大火!我会支持你们的!!!!!!!对!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要爱自己的祖国!!!!
“开国大典的时候飞机不够,您说那就飞两遍,现在再也不需要飞两遍了,要多少有多少。这盛世,如你所愿吧,山河犹在,国泰民安。当年送你的十里长安街,如今已是十里繁荣。” 这盛世,如您所愿。
好像那时候玩说唱是养不活自己的事,像young cee说的,那时候玩说唱是拿钱来砸,而且没回报。
听完幼稚园杀手,想起,来听!CN
如果今天我们需要再次面对困难 强大的东方巨龙绝对不会选择退缩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大支这种人没有改正的机会的,这是好事也是悲哀
这里都是自家人,需要要这种语言艺术吗??我就是要弯弯回来,要全世界都不敢把台湾读做台湾!
5G时代将由中国主导,中华大有作为,中国加油!
爷是东方巨龙 不是什么变色龙 懂了吗?
大支的是个好的艺人尽管可能不认同他的观点
今天特朗普又来挑战这条巨龙了,我又回来听了一遍这首歌
跟这个一比,吴亦凡《中国魂》真的弟中弟
这时候他们觉得这个老外中文真好😂
等哪天法律改了,我再来这里相信你
所以国家也给你提供了保护
有些人因为中国有嘻哈火了,然后忘了为他们铺路的前辈。[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