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马三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考试-马三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考试-马三立热门评论
听段马大艺术家的相声再看书……
考完试出成绩,老师报分数啊,首先侵犯了我的隐私权;其次侵犯了我的人格权。他说要告诉我家长,貌似我的生命健康权也侵犯了......家长知道后侵犯我的肖像权,严重的话封住我所有电子产品又侵犯了我的人身自由权。而这一切的一切就是考了一张试卷。[哀伤][惶恐]
学生必须要考试,甭管大中小学,学生期末考试期中考试暑假考试寒假考试。干嘛老考试呢?反复让他学习让他加强记忆力,念过的书再让他复习一阵儿。为什么要留作业呢?就是让他记得清楚,必须要考!那么一年级小孩刚上学,小孩刚打托儿所出来,够岁数了报考小学一年级,也得考。什么呢?那作文作了了么?
那造句,也不会,打算盘,也不行,考的什么呢?诶,也得考,上一年级了,小孩都得考,考什么呢?智力测验,看看他记忆力怎么样,脑筋怎么样 怕他呆傻病,有呆傻病的,迂,傻。这学校就不收了,一年级一开学了,五十多学生仨傻子,你说怎么办呢,这老师受得了么?怎么得奖,怎么提级啊?所以要考
傻,笨,这孩子就不要了,考也不考别的,就问问,天安门在哪啊?在北京。国旗什么色儿?红...红的。这就行了。再随便问他,你是哪儿住?地方?那国人?中国人。反正是指不定问什么,这小孩送去,也得家长送去,平常这小孩多淘气,多撂,哪都不怕,哪儿都不含糊,只要上学去,老实,
没有单去的,没有说这六七岁小孩,明儿报名上学,甭管啦,自己去吧。这孩子,不敢,怎么也害怕,没见过学校啊,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必须得妈妈陪着,妈妈带着去,道儿上还得嘱咐,“别害怕啊,老师问什么说什么啊,给老师先鞠躬啊,别说叫小虎,”“叫嘛?”“李文林
“咱有新名字啊,李文林,别说叫小虎啊,”就挨个等着吧,好嘛一个一个儿的,等着叫呢,都是六七岁的。“谁叫李文林?”“快去吧”妈妈推他“过去,过去啊,快过去,给老师先鞠躬,”
这孩子蔫蔫的过去了,不敢抬头,不敢看老师,不敢跟老师对眼,低下头,先鞠个躬“叫什么名字啊”“李文林”“几岁?”“七岁”“去年几岁啊?”“去年六岁”“上三年级时候几岁?”“九岁”“行啊,你爸爸会计?”“不是,卖鱼的”“喔做买卖,你妈妈是学校老师?”“不是,也是卖鱼的”
好像马老相声里小孩都叫小虎
比德云社的笑点是少点,但是感觉德云社太浮夸了,丧失了相声本来的魅力
这才是相声里铺平垫稳的最好体现
当时笑点低啊宝贝 不是一个时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