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YU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gain-YU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那个梦的延续 [00:22.520]追いかけていたはずなのに
本应继续这样追赶着 [00:27.530]曲がりくねった 細い道
但这条弯弯曲曲的狭窄路 [00:30.400]人につまずく
却容易将人跌倒 [00:31.930] [00:33.560]あの頃みたいにって
怀念以往的那个昔日 [00:35.550]戻りたい訳じゃないの
却并非想要回到那时 [00:36.550]無くしてきた空を 探してる
只想寻回失去的那片天空 [00:40.000] [00:40.500]わかってくれますように
只是希望你能够理解 [00:41.520]犠牲になったような
别再露出仿佛有人牺牲的 [00:43.560]悲しい顔はやめてよ
以及令人悲伤的表情 [00:46.560] [00:47.550]罪の最後は涙じゃないよ
罪孽的最后不是用泪水来洗净 [00:48.540]ずっと苦しく背負ってくんだ
但每个人都要一直背负着痛苦 [00:50.520]出口見えない感情迷路に
在根本没有出口的感情迷宫里 [00:52.510]誰を待ってるの?
你还在苦苦等待着谁? [00:53.970] [00:54.570]白いノートに綴ったように
如同白纸黑字般清清楚楚 [00:55.580]もっと素直に吐き出したいよ
想要更加坦率地吐露出真心话 [00:56.560]何から 逃れたいんだ
究竟是想要从哪里开始逃离 [00:58.550]…現実ってやつ?
…难道是这个现实? [00:59.930] [01:00.500]叶えるために 生きてるんだって
为了梦想成真而生存下去 [01:03.530]忘れちゃいそうな 夜の真ん中
不要在这真空的夜晚将它忘记 [01:06.560]無難になんて やってられないから
安稳什么的根本没人相信 [01:12.540]…帰る場所もないの
… 而我早就已无家可归 [01:14.000] [01:14.520]この想いを 消してしまうには
如果需要消除这个想法的话 [01:17.520]まだ人生長いでしょ?
对于人生,果然还是太早了吧? [01:19.510](I'm on the way)
(而我此时我已在路上) [01:20.500]懐かしくなる
真是让人怀念呀 [01:22.540]こんな痛みも歓迎じゃん
却为何不欢迎这份痛苦 [01:24.770] [01:32.540]謝らなくちゃいけないよね
如果不好好道歉的话可不行 [01:36.550]ah ごめんね
啊 那就对不起了 [01:38.530]うまく言えなくて
或许是害怕自己说得不好 [01:41.520]心配かけたままだったね
或许是心里一直在担心 [01:45.000] [01:45.570]あの日かかえた全部
那天所承担的一切 [01:47.550]あしたかかえる全部
明天要承担的一切 [01:49.530]順番つけたりは しないから
这些是不会分前后的 [01:52.000] [01:52.520]わかってくれますように
只是希望你能够理解 [01:53.560]そっと目を閉じたんだ
稍微慢慢地闭上双眼 [01:55.550]見たくないものまで
那样你不想看见的 [01:57.560]見えんだもん
就会什么也看不见 [01:59.000] [01:59.540]いらないウワサにちょっと
这个如此无聊的传言 [02:00.500]初めて聞く発言どっち?
请问最初的谣言者是谁? [02:02.520]2回会ったら友達だって??
难道见了两次面就是朋友了?? [02:04.530]ウソはやめてね
开什么玩笑,请别再说谎了 [02:06.000] [02:06.520]赤いハートが苛立つように
这颗赤热的心总是坐立不安 [02:07.510]身体ん中燃えているんだ
仿佛全身火红地燃烧着 [02:09.500]ホントは 期待してんの
其实你一直在期盼着的 [02:11.580]…現実ってやつ?
…难道是这个现实? [02:12.000] [02:12.540]叶えるために 生きてるんだって
为了梦想成真而生存下去 [02:15.560]叫びたくなるよ
不禁想要大声呐喊 [02:17.520]聞こえていますか?
但是你能听得到吗? [02:18.510]無難になんて やってられないから
安稳什么的根本没人相信 [02:24.540]…帰る場所もないの
…而我早就已无家可归 [02:26.000] [02:26.540]優しさには いつも感謝してる
一直以来多亏了有你的温柔 [02:29.510]だから強くなりたい
所以才想要变得更加坚强 [02:31.520](I'm on the way)
(而我此时已正在途中) [02:32.040]進むために
为了能够继续前进 [02:34.560]敵も味方も歓迎じゃん
不分敌友地照样欢迎 [02:36.000] [02:36.550]どうやって次のドア
如何才能再一次的 [02:39.520]開けるんだっけ?考えてる?
打开下一道门扉?考虑过没? [02:43.560]もう引き返せない
早已没有了退路 [02:46.510]物語 始まってるんだ
故事马上就要开始了 [02:49.500]目を覚ませ 目を覚ませ
请醒来吧 请快点醒来吧 [02:56.760] [03:11.580]この想いを 消してしまうには
如果需要消除这个想法的话 [03:14.520]まだ人生長いでしょ?
对于人生,果然还是太早了吧? [03:17.520]やり残してるコト
我只想把未曾做好的事 [03:19.500]やり直してみたいから
再一次的重新做好 [03:22.540]もう一度ゆこう
想再次尝试一番 [03:24.000] [03:24.540]叶えるために 生きてるんだって
为了梦想成真而生存下去 [03:27.530]叫びたくなるよ
不禁想要大声呐喊 [03:29.510]聞こえていますか?
但是你能听得到吗? [03:31.560]無難になんて やってられないから
安稳什么的根本没人相信 [03:36.520]…帰る場所もないの
…而我早就已无家可归 [03:38.000] [03:38.520]優しさには いつも感謝してる
一直以来多亏了有你的温柔 [03:41.520]だから強くなりたい
所以才想要变得更加坚强 [03:43.570](I'm on the way)
(而我此时我已在路上) [03:44.580]懐かしくなる
真是让人怀念呀 [03:46.560]こんな痛みも歓迎じゃん
却为何不欢迎这份痛苦 [03:48.770]
again-YUI热门评论
当时每周就守着FA更新,不去网吧,不去DOTA,不去上自习,就是等着。不看什么也干不了。看了以后再看一遍,依旧什么也没干。现在都还保留着这样的习惯,使劲双手合十拍响,然后双手按在钱包上,哎嘛,要等价交换的呀,人民币是炼不出来的。。。。。
没有伴随着痛楚的教训,是毫无意义的。因为人若不牺牲些什么,是什么都无法得到的。但当忍受过这种痛楚,将其克服的时候,人就会得到不输给任何事的坚韧的心,没错,钢铁般坚韧的心。”
初中的时候好多班里的同学说钢炼好看,于是我去看了,花了我暑假里一个月呢,我确实被保尔·柯察金的精神感动了,奥斯特洛夫斯基写的书很有感染力,后来被同学嘲笑了一个月,中考考到了文学常识。。。
一直都忘不了FA,也不知道是第几周目,自己也数不清了。妮娜的遭遇、修兹的死、大佐的野心、阿姆斯特朗兄贵的肌肉、爱德、阿尔俩兄弟的坚韧。我都忘不了。我甚至感到幸运,我看的第一部番居然是钢炼。是钢炼让我喜欢剧情,而非无节操的卖肉。感谢你,钢之炼金术师FA,感谢你艾尔利克兄弟!
个人觉得03致郁09治愈,但是03也不失为一部佳作,我只能说钢炼2部,没有一部不神的
钢炼里最讽刺的就是,色欲爱上敌人,暴食被人吃掉,嫉妒羡慕人类,懒惰战斗至死,愤怒归于平静,傲慢一直苟且,贪婪获得满足
09版真的很好,剧情严谨,细节处理的超级好,是我最喜欢的动画没有之一[亲亲]
没有伴随着痛楚的教训,是毫无意义的。因为人若不牺牲些什么,是什么都无法得到的。但当忍受过这种痛楚,将其克服的时候,人就会得到不输给任何事的坚韧的心,没错,钢铁般坚韧的心。 -----《钢铁是怎样练成的》
我希望你们是看过钢来的 而不是300
巨人告诉我没完结的漫画先不要吹 钢炼告诉我作者没死的漫画不要吹
钢炼是我最喜欢的动漫,剧情热血逻辑严谨,关键是剧情紧凑没有拖,也没有坑
各位还请自信一点,钢炼就是世界第一,小破站有up主做过世界,日本和中国最大评分网站的风评调查,9.32平均分和clannad并列世界第一
多听几遍 觉得略压抑的 只有我一个人吗
前奏响起,莫名被记忆洪流淹没,莫名泪目。。。
神作有两个必须要素 第一 作品本身素质过硬 第二 作者已死
钢炼真的超级棒,人物战斗力被限制得很死,不会出现后期能力膨胀的情况,战斗也实实在在,没有嘴炮。在一个挺黑暗的大环境中塑造了一群坚强励志的角色,圆满的结局也很能传递正能量。而且男主角保尔柯察金真的很帅啊(*/∇\*)
《钢之炼金术师》的片头曲,很喜欢这部动漫,也喜欢这首歌。
人民币只能靠自己的智慧跟努力才能炼成哟 这里并没有指造假钞啊[痛苦]
水35升,碳20千克,氨水四升,石灰1.5千克,磷800克,盐250克,硝石100克,以及其他各种微量元素。这就是经过计算后得出的构成一名标准成年人的各种物质。刚刚提到的这些物质,就算是小孩子用零花钱在市场上也可以随便买到,人类还真是廉价的要命!
钢炼可以吹,钢炼本身没有问题,你会发现钢炼这部作品对中国是很友好的,毕竟主角团里有新国人,而新国在钢炼世界观里面其实就是中国。人是会变的,钢炼是牛姨变之前画的,可以吹,至于那部重开连载漫画是牛姨变之后画的,可以冲。 人是会变的,但是作品不会。
回想起军训时我看见基友手上拿着一本书如痴如醉的看着,我于是问:你看的啥书?基友说:《钢炼》。我惊奇道:《钢之炼金术师》?基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哈哈
前几句yui声音略有颤抖,试了其他版本again,是这个音源不好[流泪]
当年看了食种和赤瞳以为自己很有品味,看完钢炼才知道原来自己是个萌新[多多捂脸]
“闷在家里的男生最无聊了”这句话出自钢炼哪里?
当然啦,你需要棉花才能等价交换[奸笑][奸笑][奸笑]
那个小女孩被变成狗的剧情是我一直不敢重温的理由....
我一直认为钢炼作者是爱中国的,所以张梅和姚麟他们才这么鲜活可敬。讲真这次事件真的是当头棒喝,我是做梦都没想到我心中无可挑剔的NO.1能翻车。你们可以说作者因此受益,那么她的作品也会有所连带,就类似于“母债子偿”,但是如果你们一味的说rh的作者会在作品中融入此类rh思想我是真的无法苟同。
虽然作者rh了,但钢炼这部作品无疑是极优秀的,既然是在作者其他作品出的事,希望不要把所有怨气全部带向钢炼,不是说不可以说它,但更应该去说的是另一部作品。作者出事确实让很多人失望,作为一个中国人,确实得去抵制,但还是不希望一些连钢炼讲什么都不知道的人喷钢炼的质量(个人看法)
我是钞之炼金术土,你给我11张10块,我可以给你合成一张100,什么,你说这不合等价交换原理? 多出来那张其实是开门费哒
蝗氚弘就是个画漫画的,她懂个p的钢炼
感觉也没爱上 像是欣赏而已
对,我也看他们说得一头雾水,只不过是色欲被大佐烧死之前有一个解脱的表情就被说成是爱上大佐也是没谁了………
很难受也很矛盾……到底要怎样看待这部作品呢?单从钢炼看,没有任何rh的内容,主题也确确实实是反战而不是日本总爱搞的反战败,里面新国等中国元素对中国也是很友好的。可是作者却出了问题,想想真的是很矛盾
好家伙,一个个看动漫比背书还认真
下雨了。 没有啊? 不,下雨了。 。。。是啊,下雨了,这里太冷,还是早早回去吧。[流泪][流泪][流泪]
没有灵魂重量,这也是人体炼成不能成功的原因
近些年的塌房经验告诉我一个道理,那就是不要相信活着的日本人。
色欲最后爱上大佐了 死之前
兄弟想直接练成你还是先看看真理吧
去找找资料看看,自己阅历短浅就不要急着说别人偏激,搞得活像一个小丑。
这首歌评论竟然这么少……😳😳😳
你看看就知道偏不偏激了
鬼子的东西能相信的只有多啦A梦
被这句话一直激励:炼金术的本质是等价交换。心里想想整个世界不都是这样吗?你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回报,因为,等价交换是这世界不变的法则。
人造人里最喜欢贪婪 嘴上说着手下只是棋子 其实又很关心他们 为了自由宁可被自己的创造者杀死 贪婪是最接近人类的人造人 我爱谷粒多!!!
修斯的声优也没了[流感]我记得有一句话,人的一生会死两次,第一次是物理意义的死亡,心跳消逝,呼吸停止,这便是身死。而第二次死亡则是无论是爱你的,敬佩你的,尊敬你的种种人,慢慢要不遗忘,要不也消失在世界,渐渐的,世上再没有人记起你,这就是第二次死亡,真正的死亡,我称其为魂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