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Mr.

Mr.Mr.-少女时代

SQ
歌手:
专辑: Mr.Mr.

Mr.Mr.-少女时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r.Mr.-少女时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Mr.Mr.-少女时代热门评论

好怀念有Jessica的少时。

再也听不到西卡的声音了[哀伤][流泪]

熟悉她们声音的人 会觉得每个人声音都好认[可爱]

中国人擅填词,日本擅旋律,欧洲人擅和声,非洲美州重节奏,韩国人会组团赚全世界的钱

西卡欧呢,再也听不到了

高二的时候同桌第一次给我听这首歌 正在上课 刚插上耳机就被前奏吓到摘下来问他你耳机是不是漏电了 现在大一 同桌 我挺想你的 也挺想那段犯二的时光[憨笑]

sunny的声音也好认,允儿宥利美啊

表白我八腿[爱心]mrmr时期完全颜值巅峰 泰古超帅

内有灵魂主唱金泰妍,外有八方美人林允儿,怕甚?08年那么困难,就是金泰妍的OST和林允儿的电视剧带少时走出危机的!西卡离队确实是一个不小的危机,但关键时刻,金泰妍用solo给少时打了一剂强心针!允儿也加大了在中国的活动力度!少了西卡确实遗憾,但泰允在,团魂就在!信心就在!

都2024年了,谁还在Mr. Mr.[多多比耶][多多比耶][多多比耶]

这是她最爱的一首歌 也是我最爱的一首歌

这是西卡欧尼在团的最后一首歌。少时是女帝,是九个少女一起打下的江山。不是八人不盛世,而是九人太辉煌。现在是少女时代,以后是少女时代,永远是少女时代。只要有SONE,少时就永远在,永远是九人。

当你们在撕九人八人怎样怎样时,那就说明西卡在少时的地位了。或许没西卡少时也不差,但你们说也不能否认九人的时候才是最好的少时。

从合唱里面清晰可以听到Jessica的声音,Tiffany第一段唱完连续的mrmr也是Jessica,以及后面好多垫音都是Jessica来完成的,怪不得Jessica喜欢这首歌,其实就是老娘唱的!

有一种童颜叫金泰妍 有一种气质叫郑秀妍 有一种可爱叫李顺圭 有一种笑眼叫黄美英 有一种舞后叫金孝渊 有一种性感叫权侑莉 有一种明朗叫崔秀英 有一种美丽叫林允儿 有一种榜样叫徐珠贤 有一种奇迹叫少女时代

西卡的声音是少女时代区别于其他女团的特征,非常特别。多年前听少女时代留下印象的就是jessica的声音。

即使不承认 九人少时也是最辉煌的时候 唯八之所以唯不就是因为Jessica退团后也过得很好嘛 如果她过得不好又会有谁总在各种地方酸

少时的歌像MR.MR,THE.BOYS都有很强的带入感啊,千万不要一个人在家里听,不然你会感觉老子是全世界最红最美的爱豆,然后对着镜子跳装逼舞的[大哭]

记得这是西卡最喜欢的歌 [口罩]

不好意思 是俺十四岁时候语言措辞上有问题🥲

听说西卡是被迫解约的,真的吗?

我高二那会一样单循这首歌 现在大一啦[大笑]

虽然打歌的时候也很帅 但是我觉得最惊艳还是年末马尾红唇白衬衫[色]

针对某些人的言论真是不敢恭维,没了西卡,第一女团当然还是第一女团。这么多年的基业也不是说倒就会倒的,更何况后面还有SM撑着。但是,当年少时还没名气的时候,大家一起打天下,怎么没人说少了谁也行的。西卡这么多年的努力有目共睹,虽然发生不愉快的事情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但是至少给予肯定!

没了西卡确实有很大影响,以前可以吊打男团,现在只能吊打女团了[可爱]

少时登顶一直是9人啊,8人时期更注重的是个人发展……9人的少时才是被封顶的存在,就算粉丝再不想承认。四代女团出来后,少时在走下坡路,但是,女帝还是女帝啊,哪怕是下坡路,还是屹立不倒。

九人的歌为什么不可以提 你真是好笑

你的评论2014年啊 现在都22年了 时间好快

少了一个主唱的少女时代也仍然是少女时代,在少时08年最黑暗的时期那个主唱并未有所作为,现在也是一样,少一个成员并不能毁灭一个组合,别把你姐姐想的太重要了。

别再纠结了,少时只剩五个人活动了,还有3个人的合同到期了,没有杰西卡她们也要一直走下去啊,我知道的都很心痛,我EXO也是啊,每次想到EXO都心痛不已。还有f(x)现在最委屈的就是f(x)的粉丝了,到现在没回归,sm已经放弃她们了。二哥不用说了,我们都心痛啊。他们都活着不是吗,不要搞得生死离别一样

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支持snsd Jessica那事儿 八女饭集体落井下石的反应真是把我弄胳应了 今天八女饭怎么对Jessica的 等到你姐姐出点什么事的时候 另外七腿一样回馈给你姐姐 什么团魂都是假的 少女时代到MrMr在我心里就解散了

人家是退队了又不是死了😅

我就喜欢郑秀妍[色][色]

杰西卡有个人专辑,就是不能9人大少时了

真正的SONE一定是唯九的,不是唯八!

喜欢少女时代的粉丝可以关注斗鱼tv,132214号房间,全天为大家放送少女时代歌曲及综艺,希望大家去支持。。。

并未有所作为?你是不是瞎了 ,眼睛不要可以捐给别人

你这个评论听起来好怪.... ...

不要因为jessica离开就否定八个人的少时,这样的人很讨厌!jessica是很好 但是如果你只觉得jessica好那你也不能算是少时粉。

说得好,你慢慢自嗨,走了走了

没了杰西卡,现在的歌Tiffany多了好多部分,越来越听不惯她的烟嗓,路人真心话😏[奸笑]

毛毛丝只是为了来听西卡的 唯八的别想太多了 我对您的八姐姐不感兴趣[憨笑]

Mr.Mr.-少女时代同专辑其他歌曲

Mr.Mr.-少女时代相似歌曲

Mr.Mr.-少女时代推荐歌曲

Mr.Mr.-少女时代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