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Mr.-少女时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r.Mr.-少女时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et's go!你还在担心什么? [00:13.090]됐고 뭐가 또 두려운데?
算了,你还在害怕什么? [00:17.150]재고 또 재다 늦어버려 Uh- Uh-
思量又思量,已经晚了 Uh- Uh [00:22.950] [00:25.570]매일 하루가 다르게 불안해져 가
每天都过的不同而不安 [00:30.000]앞서 가 주길 바래 그 누군가가
希望有人可以站出来 [00:33.830]넌 모른 척 눈을 감는
你却装作不知道而闭上眼睛 [00:38.090]You Bad Bad Bad boy, You so bad
You Bad Bad Bad boy, You so bad [00:42.410] [00:43.090]더 당당하게 넌 Mr. Mr. (날 봐) Mr. Mr. (그래 바로 너 너 너)
更加堂堂正正的你是Mr.Mr. (看我) Mr.Mr. (没错就是你,你,你) [00:51.240]날 가슴 뛰게 한 Mr. Mr. (최고의 남자) Mr. Mr. (그게 바로 너)
让我心跳动的Mr.Mr. (最棒的男人) Mr.Mr.(那就是你) [01:00.590]상처로 깨진 유리조각도 별이 되는 너 Mr. Mr. Mr. Mr.
因为伤痛而打碎的玻璃碎片也会让它成为星星的你 Mr.Mr. Mr.Mr. [01:09.230]나를 빛내줄 선택 받은 자! 그게 바로 너 Mr. Mr.
让我绽放光芒所选择的男人 那就是你Mr.Mr. [01:24.610] [01:24.620]왜 넌 아직도 믿지 못해? 진짜! 비밀을 알려줄게
你为何无法相信?真的!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01:33.070]넌 왜 특별한 Mr.인지 Uh- Uh-
你为什么是特别的Mr. Uh- Uh- [01:41.370] [01:41.950]미랠 여는 열쇠 바로 니가 가진 걸 소년보다 더 큰 꿈을 끌어안아
打开未来的钥匙 就是你拥有的 比少年更巨大的梦想 [01:50.320]빛난 눈 속 날 담고서 My Mi, Mi, Mister, Rock this world
承载在你闪光的眼中的我 My Mi, Mi, Mister, Rock this world [01:59.070] [01:59.580]더 당당하게 넌 Mr. Mr. (날 봐) Mr. Mr. (그래 바로 너 너 너)
更加堂堂正正的你是Mr.Mr. (看我) Mr.Mr. (没错就是你,你,你) [02:07.580]날 가슴 뛰게 한 Mr. Mr. (최고의 남자) Mr. Mr. (그게 바로 너)
让我心跳动的Mr.Mr. (最棒的男人) Mr.Mr.(那就是你) [02:17.050]상처로 깨진 유리조각도 별이 되는 너 Mr. Mr. Mr. Mr.
因为伤痛而打碎的玻璃碎片也会让它成为星星的你 Mr.Mr. Mr.Mr. [02:25.680]나를 빛내줄 선택 받은 자! 그게 바로 너 Mr. Mr.
让我绽放光芒所选择的男人 那就是你Mr.Mr. [02:33.610] [02:35.440]1. 2. 3. 4 (Mr. Mr. Mr. Mr.)
1. 2. 3. 4 (Mr. Mr. Mr. Mr.) [02:37.660] [02:57.190](지금 세상 안에) Oh, 네 앞에 (누구보다 먼저) 널 던져
(现在的世界) Oh,在你眼前 (比任何人都先) 你已启程 [03:05.740](더 치열하게) 더 치열하게 (Mr. Mr.) Mister
(更加激烈) 更加激烈(Mr.Mr.)Mister [03:06.620](오직 그대만이) 이뤄낼 (단 하나) 내일 앞의 너
(现在只有你) 可以做到 (只有一个)站在明天面前的你 [03:12.370](그 안에 살아 갈 너와 나) Mister~ Oh~
(那世界之中生存的你和我) Mister~Oh~ [03:14.270] [03:14.940]더 당당하게 넌 Mr. Mr. (날 봐) Mr. Mr. (그래 바로 너 너 너)
更加堂堂正正的你是Mr.Mr. (看我) Mr.Mr. (没错就是你,你,你) [03:22.600]날 가슴 뛰게 한 Mr. Mr. (최고의 남자) Mr. Mr. (그게 바로 너)
让我心跳动的Mr.Mr. (最棒的男人) Mr.Mr.(那就是你) [03:32.090]상처로 깨진 유리조각도 별이 되는 너 Mr. Mr. Mr. Mr.
因为伤痛而打碎的玻璃碎片也会让它成为星星的你 Mr.Mr. Mr.Mr. [03:40.770]나를 빛내줄 최고의 남자! 그게 바로 너 Mr. Mr.
让我绽放光芒最棒的男主角 那就是你Mr.Mr. [03:49.010]
Mr.Mr.-少女时代热门评论
好怀念有Jessica的少时。
再也听不到西卡的声音了[哀伤][流泪]
熟悉她们声音的人 会觉得每个人声音都好认[可爱]
中国人擅填词,日本擅旋律,欧洲人擅和声,非洲美州重节奏,韩国人会组团赚全世界的钱
西卡欧呢,再也听不到了
高二的时候同桌第一次给我听这首歌 正在上课 刚插上耳机就被前奏吓到摘下来问他你耳机是不是漏电了 现在大一 同桌 我挺想你的 也挺想那段犯二的时光[憨笑]
sunny的声音也好认,允儿宥利美啊
表白我八腿[爱心]mrmr时期完全颜值巅峰 泰古超帅
内有灵魂主唱金泰妍,外有八方美人林允儿,怕甚?08年那么困难,就是金泰妍的OST和林允儿的电视剧带少时走出危机的!西卡离队确实是一个不小的危机,但关键时刻,金泰妍用solo给少时打了一剂强心针!允儿也加大了在中国的活动力度!少了西卡确实遗憾,但泰允在,团魂就在!信心就在!
都2024年了,谁还在Mr. Mr.[多多比耶][多多比耶][多多比耶]
这是她最爱的一首歌 也是我最爱的一首歌
这是西卡欧尼在团的最后一首歌。少时是女帝,是九个少女一起打下的江山。不是八人不盛世,而是九人太辉煌。现在是少女时代,以后是少女时代,永远是少女时代。只要有SONE,少时就永远在,永远是九人。
当你们在撕九人八人怎样怎样时,那就说明西卡在少时的地位了。或许没西卡少时也不差,但你们说也不能否认九人的时候才是最好的少时。
从合唱里面清晰可以听到Jessica的声音,Tiffany第一段唱完连续的mrmr也是Jessica,以及后面好多垫音都是Jessica来完成的,怪不得Jessica喜欢这首歌,其实就是老娘唱的!
有一种童颜叫金泰妍 有一种气质叫郑秀妍 有一种可爱叫李顺圭 有一种笑眼叫黄美英 有一种舞后叫金孝渊 有一种性感叫权侑莉 有一种明朗叫崔秀英 有一种美丽叫林允儿 有一种榜样叫徐珠贤 有一种奇迹叫少女时代
西卡的声音是少女时代区别于其他女团的特征,非常特别。多年前听少女时代留下印象的就是jessica的声音。
即使不承认 九人少时也是最辉煌的时候 唯八之所以唯不就是因为Jessica退团后也过得很好嘛 如果她过得不好又会有谁总在各种地方酸
少时的歌像MR.MR,THE.BOYS都有很强的带入感啊,千万不要一个人在家里听,不然你会感觉老子是全世界最红最美的爱豆,然后对着镜子跳装逼舞的[大哭]
记得这是西卡最喜欢的歌 [口罩]
不好意思 是俺十四岁时候语言措辞上有问题🥲
听说西卡是被迫解约的,真的吗?
我高二那会一样单循这首歌 现在大一啦[大笑]
虽然打歌的时候也很帅 但是我觉得最惊艳还是年末马尾红唇白衬衫[色]
针对某些人的言论真是不敢恭维,没了西卡,第一女团当然还是第一女团。这么多年的基业也不是说倒就会倒的,更何况后面还有SM撑着。但是,当年少时还没名气的时候,大家一起打天下,怎么没人说少了谁也行的。西卡这么多年的努力有目共睹,虽然发生不愉快的事情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但是至少给予肯定!
没了西卡确实有很大影响,以前可以吊打男团,现在只能吊打女团了[可爱]
少时登顶一直是9人啊,8人时期更注重的是个人发展……9人的少时才是被封顶的存在,就算粉丝再不想承认。四代女团出来后,少时在走下坡路,但是,女帝还是女帝啊,哪怕是下坡路,还是屹立不倒。
九人的歌为什么不可以提 你真是好笑
你的评论2014年啊 现在都22年了 时间好快
少了一个主唱的少女时代也仍然是少女时代,在少时08年最黑暗的时期那个主唱并未有所作为,现在也是一样,少一个成员并不能毁灭一个组合,别把你姐姐想的太重要了。
别再纠结了,少时只剩五个人活动了,还有3个人的合同到期了,没有杰西卡她们也要一直走下去啊,我知道的都很心痛,我EXO也是啊,每次想到EXO都心痛不已。还有f(x)现在最委屈的就是f(x)的粉丝了,到现在没回归,sm已经放弃她们了。二哥不用说了,我们都心痛啊。他们都活着不是吗,不要搞得生死离别一样
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支持snsd Jessica那事儿 八女饭集体落井下石的反应真是把我弄胳应了 今天八女饭怎么对Jessica的 等到你姐姐出点什么事的时候 另外七腿一样回馈给你姐姐 什么团魂都是假的 少女时代到MrMr在我心里就解散了
人家是退队了又不是死了😅
我就喜欢郑秀妍[色][色]
杰西卡有个人专辑,就是不能9人大少时了
真正的SONE一定是唯九的,不是唯八!
喜欢少女时代的粉丝可以关注斗鱼tv,132214号房间,全天为大家放送少女时代歌曲及综艺,希望大家去支持。。。
并未有所作为?你是不是瞎了 ,眼睛不要可以捐给别人
你这个评论听起来好怪.... ...
不要因为jessica离开就否定八个人的少时,这样的人很讨厌!jessica是很好 但是如果你只觉得jessica好那你也不能算是少时粉。
说得好,你慢慢自嗨,走了走了
没了杰西卡,现在的歌Tiffany多了好多部分,越来越听不惯她的烟嗓,路人真心话😏[奸笑]
毛毛丝只是为了来听西卡的 唯八的别想太多了 我对您的八姐姐不感兴趣[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