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Something-Pentatoni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ay Something-Pentatoni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能否说些什么,我快要放弃你了 [00:15.79]I'll be the one,if you want me to
只要你说,我便去做 [00:25.42]Anywhere,I would've followed you
任何地方,我都会追随你 [00:34.95]Say something,I'm giving up on you
请说些什么,我真的快要放弃你了 [00:4092] [00:43.11]And I am feeling so small
我感觉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00:52.51]It was over my head
你充斥着我的脑海 [00:56.26]I know nothing at all
可我却不知如何去做 [01:00.79] [01:02.43]And I will stumble and fall
我可能还会摔倒 [01:11.14]I'm still learning to love
我还在学着去爱 [01:15.63]Just starting to crawl
才开始迈出第一步 [01:20.54] [01:23.00]Say something,I'm giving up on you
能否说些什么,我快要放弃你了 [01:32.68]I’m sorry that I couldn’t get to you
我很抱歉,我无法给你你想要的一切 [01:41.91]Anywhere,I would've followed you
任何地方,我都会追随你 [01:51.86]Say something,I'm giving up on you
请说些什么,我真的快要放弃你了 [01:58.69] [01:59.79]And I will swallow my pride
我会收起自己的尊严 [02:09.01]You're the one that I love
你是我唯一的爱人 [02:12.97]And I'm saying goodbye
可我却犹豫着是否独自离开 [02:17.34] [02:20.54]Say something,I'm giving up on you
请说点什么,我快要放弃你了 [02:24.26]Say something,Say something,Say something
请说点什么吧,什么都行 [02:30.13]I'll be the one,if you want me to
只要你说,我便去做 [02:33.80]Say something,Say something
请告诉我 [02:36.81] [02:38.87]Say something,I'm giving up on you
请说点什么,我快要放弃你了 [02:48.14]I'll be the one,if you want me to
只要你说,我便去做 [02:57.75]Say something,I'm giving up on you
请说点什么,我快要放弃你了 [03:07.34]I'll be the one,if you want me to
只要你说,我便去做 [03:16.63] [03:17.04]Say something,I'm giving up on you
能否说些什么,我快要放弃你了 [03:27.79]I'll be the one,if you want me to
只要你说,我便去做 [03:37.31]Say something,I'm giving up on you
能否说些什么,我快要放弃你了 [03:46.99]I'll be the one,if you want me to
只要你说,我便去做 [03:56.73]Anywhere,I would've followed you
任何地方,我都会追随你 [04:05.08]Say something,Say something,Say something
请说点什么吧,什么都行 [04:14.87]Say something,I'm giving up on you
请说点什么,我快要放弃你了
Say Something-Pentatonix热门评论
原版悲伤意味更有深度,这个版本感觉不是在表达悲伤,颇具有叙述雨过天晴不要悲伤的气势呢,人声编曲翻唱真棒!正能量满满
我不想得到也不想快乐 只是不想再失去一次了
其实《say something》这首歌我听了很多个版本,我认为最好听的就是这个版本了(当然,这是我自己的观点)。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人在述说自己的感情史,从最开始的平静到中途的激动再到平静。这个过程生动的表达了这首歌,我很喜欢这个版本,和这个版本的歌手们。[钟情]
你别跑啦,我不追啦。
逛留言板上看到的一句话 "我对你这么好 你却总这样不冷不热的 可我毫无办法 谁叫一开始主动的人是我 偶尔也会想想 当我终于消失在追逐你的长途里 某个夜里你的手机微微一震 你会不会恍然地以为 还是我给你的温柔"一个恍惚瞬间戳到泪点。
唯一的乐器就是大提琴[亲亲][亲亲]
好听~唯一的乐器就是大提琴。分享两句歌词的翻译 And I swallow my pride 我卸下骄傲的面具 I will be the one if you want me to 你若需要,我陪你到底,此志不渝。——Victory Sang
每天清晨醒来打开xx,看到有私信 点赞的消息就觉得很暖。 和陌生人喜欢同一首歌 这种感觉挺好。[爱心]
discussion课上谁都不说话 老师就放这歌[大哭][大哭]
半夜不睡觉在听着这歌抄着歌词轻唱自嗨 超赞的人声低音炮!!后半段女声听着撕心
第一首听的就是他们的,支持Pentatonix
男人的逻辑永远是“如果你爱我,你就不会走。而女人是“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 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一转身就会再也不见的原因。
,song for love。不谱曲的悲伤,不只是失眠[奸笑]
对一个人的冲动大概在15天左右,如果过了这个时间段还没有追到,那那份冲动就会减少甚至消失;对一个人的回忆大概在120天左右,如果过了这个时间段还是对那个人念念不忘,那么这个是你深爱过的人。如果120天了他还未找回你,何以复合? 4个月了,大概120天了,我还想她。
希望下次的喜欢能和合适撞个满怀🙏🏻
我本以为已经错过了他,却没想到,当我置身在生活的浪潮当中,身不由己的时候,生活又把他轻轻地推到了我身边。
༫日ૃី推ૃី第ૃី一ૃីཎ ℒℴѵℯ 💖 ℒℴѵℯ 💖 ℒℴѵℯ
总会有那么一个女孩子,高冷却幽默,难以接触却只是没有触及内心,她出现在你身旁的时候,主动一点,抓住她,可以的话,宠她一辈子吧
突然很喜欢惊鸿一瞥这个词,一见钟情太肤浅日久生情太苍白,别人眉来眼去,我只偷看你那么一眼。
我喜欢的少年打天上来,他无意掀翻烛火,点燃我双眸盛满的暮色。
听过几个版本的say something,快一年了,最喜欢的还是这个。那种快要放弃的无力感,孤独等候的卑微感。听一次就好像扯回去一次。一年了啊,就这样吧。歌很好听,胆小的是我。
悲伤绝望到听起来没有情感了吧
哈哈哈哈,老师在威胁你们[大哭][晕]
你们听到背景里的咻咻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