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Wrong

Am I Wrong-Nico & Vinz

SQ
歌手:
专辑: Am I Wrong

Am I Wrong-Nico & Vinz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m I Wrong-Nico & Vinz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m I Wrong-Nico & Vinz热门评论

xx的歌词都是谁翻译的,有态度!!!

总感觉黑人连说话都是自带Rap[大哭]

黑人好好唱歌系列[亲亲]

MV家电下乡bilibili小电视系列[大哭][大哭]

Am I Wrong来自挪威流行二人组Nico & Vinz,这首歌因为MV里主唱带着电视到农村去,所以被广大天朝乐迷们戏称为家电下乡,同时也有萌萌哒式的翻译为怪我咯,歌曲清新的曲调洋溢着青春的活力,错落有致的非洲式鼓点,一听就上耳的节奏,黑人音乐和北欧清冷的曲风结合的很完美,很high又有点小励志的歌。

容易被激怒的,大多是弱者,因为弱者才会逞强,强者往往懂得示弱。同理,刻薄是因为底子薄,尖酸是因为心里酸。一起努力,愿你不再脆弱到不堪一击,愿你能强大到无懈可击,愿你眼中总有光芒,愿你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歌赞 词更赞 给翻译大神跪了 感觉自己这么多年英语白学了[大哭][狗]

我跟你说 在复习的时候绝对不要把手机拿出来 特别是不要打开xxx 不然刷着评论就会忘记了看书 [大哭][大哭]

听着这歌叫我怎么安心地拉屎[大哭]

这站的嘉宾是....Nico and Vinz!

八级大佬,希望你只是忘记了密码

日推来的,肯定都是品位特别高的,日常高冷,喜欢在自己的世界里想事情,不愿理搭理人,喜欢北欧性冷淡风格,有轻微强迫症,分析事情头头是道,心里跟明镜一样,而且喜欢看戏不愿意道破。

谁能懂我听到这个前奏恍若隔世的感觉

英文里有个词,叫Crush。在字典里,是“压碎、辗碎、压垮”的意思。后来我才知道它还有一层意思,就是“短暂地、热烈地但又是羞涩地爱恋”就像I had a crush on you.我曾那么短暂、热烈、羞涩地喜欢过你。

7月31号,晴,叙利亚今天的风没前几天那么大了,手上的ak的子弹都填上了,就是我们这边的人手有些不够了。还好今个又来了几个,其中有一哥们抄起家伙来真猛,听说是给一个叫乔什么萝的主播打赏了十万后才来这的

豪庭🤓👆,按下此神秘按钮召唤我再听一次👉

据我分析应该是个人翻译的

用五句话写一段小故事 ①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②我醒来了 ③我打开门,看见一个性感美女站在我面前 ④她扑进来我怀里,用嘴堵住了我的嘴 ⑤她把我扑倒在床上,狂吻,我撕开了床头的杜蕾斯 王思聪的顺序①②③④⑤ 刘强东的顺序②③④⑤① 你的顺序①③④⑤②

并不是真的注销账号了……

要加倍努力,不是为了换取成功,不是为了超越别人,是一种想去体验一个更大世界的欲望。

八级而已,没啥,重要的是评论时间

              “希望看到这条评论的人永远开心”[星星]                                          

前八秒的音乐,有个音乐是这个旋律,但不是这首歌

找女朋友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找女朋友的。买不起化妆品,又不懂套路,只能靠和基佬们聊聊天 ,瘫在床上上上网勉强度日这样子,有空的时候上上云村,云村里的老哥个个都是人才,故事又多,整天不是高考就是失恋,完了还有各种医院治不好的疑难杂症,结果抖起腿来一个比一个猛,我超喜欢这里的。

我有个习惯,某个阶段特别喜欢一首歌无限循环到听厌为止被封存在歌单下时,从不会想着去删掉它,因为我知道,在未来某一天再次听到时,会无比怀念那段时光,那种喜欢的心情从来没有变过。

请你把我家的监控拆掉,谢谢……

我敢赌你上一秒还在刷抖音😂😂😂

小马丁mashup新歌flashlight

23年tml小马丁首场intro搭配的vocal!

平胸的女生不应该叫萝莉 该叫小红帽 因为她的奶奶被狼吃了

从王一博和肖战跳舞过来的. and表白这个旋律好好听

那就夹断再拉再夹断…岂不是更有趣[奸笑]

我是小哪吒,逍遥又自在,杀人不眨眼,吃人不放盐

每天都这样,刷着抖音突然就跑进来xxx[多多大哭]

有态度,没在怕,让梦想有钱花,SKR

没想到vac小马丁竟然打了这首🥹

听到这首歌条件反射想到肖战👌

先被骗去了一趟lost rivers后再过来的

我觉得听歌最奇妙的就是,当某个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来的时候,突然就会回到当初听这首歌的某一瞬间。

Am I Wrong-Nico & Vinz相似歌曲

Am I Wrong-Nico & Vinz推荐歌曲

Am I Wrong-Nico & Vinz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