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曾轶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赛尔号-曾轶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赛尔号-曾轶可热门评论
还要有蕾丝 这句听炸了
对不起小火猴,我不能再陪你去火山星练武了。对不起伊优,我不能和你一起清理垃圾了。对不起利牙鱼,我不能帮你清理牙齿了。对不起布布种子,我不能带你晒太阳了。对不起皮皮,我不能和你去旅行了。对不起浮游,我不能和你玩捉迷藏了。对不起克罗,我不能带比比鼠来帮你发电了。对不起派特博士,我没能
这种声音,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才好。对我来说,应该是天籁。
完成图鉴。对不起罗杰船长,我没能探索到新能源,没能好好保卫航仪。对不起贾斯汀站长,我不能再抗击海盗保卫赛尔号了。对不起茜茜,我又把装甲弄坏了,但这次就不用修了。对不起NoNo,我不能再喂你吃能量芯片了。对不起大家,我没能打赢诧克斯。对不起精灵们,我不能和你们一起战斗了。
罗杰船长,今年是2018年,我已经二十岁了,这次下船之后,可能真的就不回来了哦,诶呀派特博士你别哭啊,茜茜我会想你的,贾斯丁站长的小螳螂也长大了啊,好了,九年了,我已达到中尉,随船出征九载,绩用弗成,时间不早了,我走了哦,我真的走了,这次我真的走了😪
谁说天朝动漫音乐只能是[喜洋洋~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当夜晚来临时,风声能过耳,星光能够漫进来……仿佛一切烦恼与喧嚣都被驱散
美丽图啊……曾经的回忆,那时没有赛小息,没有卡璐璐,只有机械师小墨,那时的雷伊才是真正的精灵,现在的雷伊是拟人图,当时的佐格艾利逊是真正的搞笑海盗,三只没用的名义上的神兽……
能耗死柯南的也只有赛尔号了👌
「要有洁白如初春的融雪般纯洁无暇,要有海蓝像我的眼睛 深邃 而让人迷恋,要有金黄如阳光洒落 徽章这般,要有碧绿华美而庄严的水晶之剑,来到我船上的客人们,眼睛要比群星更闪耀,当夜晚来临时 风声能过耳,星光能够漫进来。」
听第一句的瞬间就融化了[色]
大家都是把密码忘了,我不一样,我把账号忘了
赛尔号陪了我6年。还记得当时我第一只精灵是伊优。那时候觉得谱尼是高高在上的神,为了获得它还特意充了一个月nono,用了至少20瓶药剂6只精灵打了好长时间才得到精元。。。想念我的哈姆雷特,雷伊,谱尼。。。。。。好想在回船上看看,可惜密码忘了。。。。就祝赛尔号十周年快乐吧!
抱歉,我下船将近5年了,因为,小赛尔长大了。再见啦,丽莎布布,两个鲁斯王,丽兹,林克,小豆芽,莫比,派派。唯一的遗憾是,直到放弃之时,我都没见到谱尼精元。一次在书店偶然看到了赛尔号,又偶然发现了一个和谱尼长得差不多的东西,才知道可以获得谱尼了
当年雷伊盖亚是多少人心中不可覆灭的神话
赛尔号变了,以前的过程全没了,一来就送战神联盟,以前都是自己一个一个打的
(摘自派特博士)十年间,不少赛尔们都懵懂的孩子 成长为了充满活力的青年 博士看着你们逐渐长大 心中也是满是欣慰与感慨 借十周年的狂欢 博士还有好长一句话要送给所有赛尔们
赛尔号复刻怀旧服了,感兴趣的人可以去玩,11年以前的版本,目前内测,每天12点在现在的赛尔号里抢穿越船票,有了就可以回去。
哈哈哈 还带花边[多多捂脸]
别说能与不能,心中有赛尔号流行
电影院里一个小孩问妈妈:“怎么这么多大人?大人也爱看动漫么?” 妈妈说“是看动漫的小孩都长大了”
还在船上的赛尔们 已经离舰的赛尔们 在求学之路上不断向上的赛尔们 在梦想之船上坚持不懈的赛尔们 互相扶持,团结一心的赛尔们 深爱了赛尔号十年的赛尔们 由衷地说一声 “这十年,谢谢有你”
时代在改变,要是一直都是低级形态估计就没人玩了,而且免费送你的都是仓库精灵,收藏用的除了几米
如果你想自杀,那么就去吃顿火锅,如果你能吃到,说明你有朋友还有钱。如果你有钱还有朋友,那你还没有要死的必要。要是你没钱也没朋友,那来找我,我请你吃火锅,告诉你世间还是有些值得留恋的。你想怎么吃怎么吃,想蘸麻酱蘸麻酱,想吃鸳鸯锅就鸳鸯锅,活下来就好[爱心]我在广东惠州。
最早我玩的时候打阿克西亚都很难 之后打雷伊只需要一个蒙娜丽莎 现在创建即送战神联盟
这首歌真的听着泪目,现在真的是大人了,而当初的梦,当初跟朋友的约定,现在真是一笑红颜散啊
突然很好奇这个游戏是怎样的
这是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记忆啊!九五后和00后啊!
电影院里一个小孩问妈妈:“怎么这么多大人?大人也爱看动漫么?” 妈妈说“是看动漫的小孩都长大了”
2024了还有人在听赛尔号吗
嗯,我还觉得是一种恩赐
小时候没接触过网络却知道着名为4399的网站。那时候家里拥有了第一台电脑,这串数字也被刻进了dna里。第一次知道赛尔号是因为弟弟,那时天天看着他在电脑面前操作,看着可爱的精灵我也忍不住心动。为了防止遗忘账号,抽屉里面我们有一张专门的纸记录这些游戏账号,童年的秘密也在这小小的纸条上存放着
诧克斯是永远的痛,六只精灵全被秒杀,实在有心无力啊
我记得丽莎布布和高级药剂可以耗死巅峰战神联盟😂😂😂
第一次听的时候我10来岁现在已经19了。。。
贾斯丁和迪恩又不知道死哪度蜜月去了。。。好不容易回来一趟。。。
最喜欢他们俩和布莱克卡修斯
这车都压你脸上了还要什么证据[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一首以前听不懂的歌,现在可以听懂了。
派特博士……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想念我的精灵,想念赛尔号的各位
抱歉。喜羊羊与灰太狼在前期是非常不错的。你这样说真让人讨厌。
好可怜诶,居然没有一个评论,在你发这个评论的年代,确实是全民批评,喜羊羊,就算是喜欢喜羊羊的,也不敢说话
罗杰船长,今年是2020年,我已经二十三岁了,这次下船之后,可能真的就不回来了哦,诶呀派特博士你别哭啊,茜茜我会想你的,贾斯丁站长的小螳螂也长大了啊,好了,九年了,我已达到中尉,随船出征九载,绩用弗成,时间不早了,我走了哦,我真的走了,这次我真的走了
曾轶可的声音软软的好可爱好甜[憨笑]虽然硬照拍得酷酷但是其实就是个小可爱
我怀疑,哦不我肯定你在开车!😂
2023.1.08 记住 我回顾我的童年 好怀念以前那个长不大的我2023.1.08 记住 我回顾我的童年 好怀念以前那个长不大的我2023.1.08 记住 我回顾我的童年 好怀念以前那个长不大的我2023.1.08 记住 我回顾我的童年 好怀念以前那个长不大的我2023.1.08 记住 我回顾我的童年 好怀念以前那个长不大的我2023.1.09
我怀疑你在搞黄色,可是我没有证据|•ω•`)「滑稽」
小学玩赛尔号刚出这个电影的时候很喜欢这歌,当时懵懵懂懂还觉得还能孩子很久,现在时隔多年想起来找到这首歌,我已经不是孩子了啊[哀伤]
曾经的记忆,保留在咱们心中就行了呀,就当是美好的回忆吧!
我记得当年放学就跑小卖部去卖赛尔号的卡片,然后跟小伙伴们比谁的多[多多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