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别姬-虞姬-看大王在帐中和衣睡稳-李胜素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霸王别姬-虞姬-看大王在帐中和衣睡稳-李胜素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霸王别姬-虞姬-看大王在帐中和衣睡稳-李胜素热门评论
努力了这么久下个星期要上台唱戏了,开心w[爱心][爱心][爱心]
一听就想起了哥哥,程蝶衣对小楼说“说的是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虞姬不会在泪水中再舞剑为霸王,程蝶衣的清澈哀怨随着舞起的水袖哗然而去
你是真虞姬,我是假霸王,哭死
现在已经放弃学京剧了,每每登上xxx看到赞我这条评论的通知都很心虚。[哀伤]
看大王在帐中和衣睡稳,我这里出帐外且散愁情。轻移步走向前荒郊站定,猛抬头见碧落月色清明。适听得众兵丁闲谈议论,口声声露出那离散之情。
年龄没什么好秀的, 你一个中国人听戏还奇怪了? 中国人听戏 意大利人听歌剧 这都是本能
当你说年龄没什么好秀的时候 怎么不想想为什么我们要这么强调年纪 现在没几个年轻人愿意听戏的 强调年纪,只是为了告诉大家 京剧没有被年轻人忘记 我们记着呢
大冷天,日当头,瓷缸子,热烫茶,糖葫芦。。。。
努力了那么久,演出终于成功了,欣慰,下下周就要《霸王别姬》了,祝我自己成功
羡慕您们能唱戏学艺,我们大多数根本没有选择的机会呀
放心吧,年轻人都会变老的。我小时候也不喜欢听
我还是没能成为虞姬。 我不知分寸,不识大体,张扬跋扈, 让我随你征战,我是在添乱, 谈什么畅意或者睡稳。 我没什么素质,受惊吓满口脏话,自暴自弃,感情说丢就丢, 而虞姬是好女人。 我做了这么多过分的事啊,忽听到这段。梅派的虞姬温柔坚定,真像你想要的那种人。 捧着一碗面,泪就掉了下来。
你不知道当我看到你要上台唱戏曲可,有多羡慕,还想说你学多久了
《看大王在帐中和衣睡稳》 选自《霸王别姬》 体裁:京剧 其它:南梆子原板 项羽`虞姬 表现项羽被围垓下,又闻四面楚歌,非常忧闷,虞姬为项羽解愁,劝酒舞剑,直到项羽睡稳,而自己也很愁苦的心情
听霸王别姬的时候,总会想到一个早就已经离开的人[流泪]
这是刻到骨子里的传承,锣鼓家伙儿一响,格外的亲切
我刚点赞,然后看到你这个评论,就很扎心
没事,这是两码事啊! 表演是表演,学是学 不搭边的,
当业余爱好嘛挺好的,以后KTV里别人唱歌你给唱个戏。绝对惊艳全场(我一直想这么干可惜我不会唱戏😄)
初听还是四岁,现在已经当京剧老师了...时间真快
疫情期间我都开始学快板儿,京剧啥啥啥的´_>`比学英语上头,虽然是业余爱好(・ω・),听不出来什么,但就是喜欢,现在先决定把普通话学好,讲的字正腔圆,再去学这些,到现在才发现一口流利普通话特别重要,作为重庆人ln不分读不清太难受了,读贯口我寄己个儿都听不懂,给自己加把劲儿
但是会有另一种理解啊,让人以为是在告诉别人,自己不同于同龄人,自己听戏是值得骄傲的。而且,xxx评论里,年轻人评论说自己听京剧的还是挺多的 。
我学两年了,明年下学期就能排折子戏了,激动!
别刷年龄了,ballball你们,年龄小也没什么好优越的,老一辈人像我们这么大岁数时候也听这个,就等于现在的流行歌曲,戏曲不会被年轻人忘记的,现在年轻的京剧演员很多的,别刷年龄了
小时候总觉得咿咿呀呀的不知道什么 每次和姥姥一起听戏就烦,现在 17岁的我爱上戏曲之后 我姥姥嫌我烦[大哭] 她爱豫剧我爱京剧 京韵大鼓 评剧 太平歌词 苏州评弹 ……总是听不到一块儿去[大哭]
没关系的呀,不管现在是学什么做什么,都要继续加油哦😊
大家都别刷多少多少岁了,都是中国人,听戏不是很正常吗
02年女孩子来了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腔调 有一次放给我同学听 她说这什么鬼 好难听 我无语了都 我感觉身边喜欢戏剧的人好少 但是评论里很有亲切感
谁能想到一个打扮得像唱嘻哈的女孩子刚上完京剧课坐在公交车上听戏呢
一听就想起了哥哥,程蝶衣对小楼说“说的是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虞姬不会在泪水中再舞剑为霸王,程蝶衣的清澈哀怨随着舞起的水袖哗然而去
在我这个应该去蹦迪喝酒的年纪 我居然喜欢听曲儿
00后在这,表示很喜欢听戏。
音乐会考 《看大王在帐中和衣睡稳》 梅兰芳 所属行当:韵白,旦
京剧每一个中国人都喜欢,只是他们有的人还不知道自己喜欢。
《看大王在帐中和衣睡稳》 选自《霸王别姬》 体裁:京剧 其它:南梆子原板 项羽`虞姬 表现项羽被围垓下,又闻四面楚歌,非常忧闷,虞姬为项羽解愁,劝酒舞剑,直到项羽睡稳,而自己也很愁苦的心情
“轻移步走向前荒郊站定,猛抬头见碧落月色清明” 这一段是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听的,已经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听的了,听多了西皮二黄,南梆子感觉起来另有一番韵味 霸王自有英雄气概,虞姬自是不负其情,千百年来,亦是如此,今日伟岸之人物岂少若虞姬之伴哉。光明磊落,英雄气魄,意中人自会紧相随
没关系,每一个选择都应该被尊重哒
我们不是秀年龄,不是想表示自己多与众不同多有优越感,我们只是想告诉大家国粹没有被年轻人遗忘。
我是一个10岁的小孩子呐~但是我很喜欢京剧的!我小时候就很喜欢听戏,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很喜欢,也不像其他孩子那样听不下去。只可惜嗓子不好,不能学啦(。•́︿•̀。)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
有一天我会在xxx上听戏,这是我始料未及的。 [惊恐] 2020-05-29
其实觉得刷年龄不是特别要刷存在感和逼格,他们只是想证明传统文化并没有被忘记,渴望自己的喜爱得到肯定罢了,宽容点有什么不好呢?
报个年龄而已,没必要上纲上线。只是说明一下年轻人也有喜欢传统文化的,哪里就哗众取宠了?有的人非要往坏的方面揣测。只是说一下年龄,就招来这么刻薄的批判,还上升到人品。到底是谁戾气重啊?(转)
或许秀也是本能,每个人都想找找优越感,我觉得没什么的吧,秀年龄反正不是坏事,至少比捧一踩一的好哇
她突然觉得冷 又觉得空虚 正像她每次离开了项王的感觉一样 如果他是那炽热的 充满了烨烨的光彩 喷出耀眼欲花的火焰的太阳 她便是那承受着 反射着他的光的月亮。 她像影子一般地跟随他,经过漆黑的暴风雨之夜,经过战场上非人的恐怖,也经过饥饿,疲劳,颠沛,永远的。—张爱玲